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姻緣天注定(帶全員跑) (二)

    1.本篇为全员CP一起玩,启裘,钤光,齐蹇,仲孟,艮骁,骆严(骆珉和苏严拉郎),黎煦,煜執,连单身狗王都有西皮!

    2.可能欧欧西,若是欧欧西全是作者的锅!

    3.本文为作者爆炸的脑洞不定时更新!

    4.心疼我葱常常为体弱多多病之人设,这次将他设定成护国上将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若能接受以上设定,请往下拉!










「胖猫!你就是故意的!不是说不能拉我紫色的挑染吗?你不知道为了这挑染我可是预订了三个月!好不容易造型这么酷炫被你弄的现在跟被狗啃得一样了!」


「你还敢说我!臭王八你还不是专往我脸上招呼!不过一只王八也学会像猫一样的挠人了!」蹇宾摸着脸上的抓痕骂道,没想到这家伙真的敢往他脸上挠上这一痕!


「是你先弄我的!嗯?」执明踏进府里后发现府上灯火还亮着,这很不平常,一般这时辰那只肥啾已经睡下,而他睡前一定会将府里的烛火熄上大半,这会儿还如此明亮莫不是他还没睡?


「陵光还没睡?这可奇了。」两人意外的互看了一眼,走进还喧哗的饭厅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这个疯疯癫癫,顶著一头爆炸头,手抓着一把松子往头上倒的家伙会是他们那爱美的朱雀侯?而且一向讨厌他人触碰自己的陵光怎会抓着他人的手往自己头发招呼?


「胖猫,我怕我不是眼睛有业障,现在都出现幻觉了?明早替我向皇叔请个假,说我準备去定国寺烧香好好祈祷忏悔一番。」


「小王八,算上我一个。」


「哎。」


「喂喂你们当我死了不能出声阿?」陵光朝自己两个兄弟翻白眼,这两人吐槽就罢了,还为了这个要请假不上早朝,若是被章儿知道了那还得了,还得不全体跪宗嗣去?


「公孙,你怎么来了?」蹇宾故意忽略了陵光的问题看向自己的同僚,这一向正经无趣的人怎么也同这二弟胡闹了起来?


「白虎侯您忘了,是今早您让我今晚来找您讨论将士封赏一事的。」公孙钤放下手里握住的松子朝蹇宾和执明行了礼。


「不是说了只有我俩的时候不必如此多礼?」


「侯爷,礼不可废。」公孙。日常礼不可废。钤如是说道。


「我看胖猫你是忘了和公孙今晚的约定了吧?」陵光放下手里装满松子的盘子,「你们俩又到后山了吧?如果被章儿知道你们就惨了!」


「小孟章才不会知道呢,我们都买通了侍卫!」执明哼了一下,「你以为我们都跟你一样不知道善后吗?」


「最好如此。」陵光从怀里掏出一封书信,「苏严特地千里传信跟我们提醒章儿可是在那异乡找到一种名叫榴梿的水果,据说跪上去那一瞬间可比搓衣板还要销魂,王八你最好別是第一个试验者。」


「要试验也是咱三一起试验,谁也跑不了!」


「好了好了,在外人面前找成这样可还像话?」蹇宾咳了一声提醒兄弟们自己的同僚还在呢,「陵光去将头发梳好,準备睡觉,明早皇叔可要你策划此次凯旋大典。执明也是,別忘了明天早朝还得交上赏赐货物名单。」


「「知道了!」」两个弟弟异口同声地说道,他们在心里翻了大白眼,也只有在外人面前蹇宾才是高冷的人设,要是只在自家那可不一逗比吗?


临走前陵光拉着公孙钤的袖子,「欸闷骚男,明天咱们再继续实验怎么样?」


公孙钤的嘴角抽了下,「朱雀侯,在下不是闷骚男。」


「嘴里挂着礼不可废的男人怎不是闷骚?短短一个时辰内你提了五次礼不可废,但不都听话的替我找头发里的瓜子和松子吗?」陵光露出贼笑,「明天咱们是个高难度的,葵花子如何?」


「陵光,我不会再说第二遍。」


「好啦好啦!」











在陵光和执明都歇下后蹇宾这才带着公孙钤走到书房谈正经事。


「公孙,齐副将说楠宿将送两位皇子来当质子,此话当真?」


「当真。」公孙拿出军报,「此次我钧天部队可谓大杀四方,一路破关斩将直逼楠宿敌军弃械投降,楠宿国主更是特意献上他国两个皇子表达他们此次的诚意。」


「那蛮国当我们钧天是好欺负的?有消息传出这次来的质子为一不受宠的侧君而出,但那侧君的家世却是连那楠宿王也顾忌的存在。听闻当今楠宿太子为一身世不佳的宠君所出,想必那楠宿国主这是为了替太子而铺下的路,日后若他楠宿再有狼子野心也肯定不会顾及两位质子的安危。」蹇宾哼了声,「这楠宿是将这烫手山芋扔给咱们阿。」


「下官倒认为,那楠宿国主这招算是走错了。若是我们能将两位皇子招安成我国使臣,到时若是楠宿再次入侵那么......」公孙钤笑了,「我们到可以与两位皇子的父君理应外和,助皇子攻下楠宿,到时候楠宿王变成已经变成我们均天使臣的皇子,这不但可以让他国知道我钧天国的大度,更是替钧天除了个隐患。」


「公孙,本侯还真不晓得,你心这么黑。」


「失礼了,在下不过就事论事。」公孙顿了顿,「对了白虎侯,在下有一事不解。」


「说。」


「朱雀侯他........」公孙钤思考了一下,「他......是不是小时候撞到过脑袋?」


「哼,岂止撞到过脑袋。」蹇宾转过身抓起了一把瓜子,「简直笨得跟只鸟一样。」












「哈啾!」


「侯爷您瞧瞧,让您穿外套和袜子您不穿,现在打喷嚏了吧?要是让小侯爷知道了又得跪祠堂了。」


「你可別告诉章儿阿,我一点也不想体验苏严说的那榴梿。」


「那您就別作妖。」


「不过你说,那公孙怎么那么简单就找到那些瓜子?」陵光躺在床上疑惑的问著,他真不明白,从小任何东西扔进他头发,那就像扔进黑洞似的谁都找不到。


但那男人却每每一抓就有,这是某种超能力吗?


「要奴才说......」小雀抓着被子躲在床脚下,「应该是咱家侯爷们都比较......」


「比较如何?」


「视力比较差。」


「.....小雀。」


「哎。」


「你这个月的点心没了。」


「不阿爷!!!!」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小齐回京,遇见胖猫WWWWWW

求评论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22)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