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之身體互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两千粉大家点的梗!现在双手奉上。











顶著嘉身体的月银时崩溃的抱头大喊,「我去!要我说我原本女性状态还挺美的!现在到这要胸没胸要腰没腰要腿没腿的丫头身体我真是亏了大发了我!」


「你欠揍吗!?」一旁的烛台切听到银时这样说自家闺女儿特別不爽,他撸起袖子这準备往这家伙头上搧却被一旁的石切丸拦住。


「算了算了,他现在在自家闺女身体里你搧他等于搧闺女你也舍不得。」石切丸说完转头看向歌仙,「歌仙,你上。」


「等等,让烛台切搧不行让我搧就可以?」


「看你平常搧习惯了,无妨。」


「你们这让我很方阿!」


「哈哈哈,要爷爷说,现在不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吗?」


「「什么事?」」


「小姑娘要上厕所换衣服的时候可怎么办阿。」三日月脸色凝重,而听完这问题的其他刀们纷纷石化。


过了许久才回过神,「啊啊啊啊!!!!!!?????」


就在大家乱成一锅粥的时候,传送仪传出了声响,众人往那方向一看便看见了银时泪眼汪汪的朝他们跑了过来,「娘~~救命啊啊啊!!!」


而被银时喊了声娘的烛台切瞬间吐出口老血,「孩子他爸。」


「哎!孩子他妈你没事吧!?」


「救,救心丸给我来几颗。」










然后,嘉月和银时便顶著对方的身体愁眉苦脸地坐在大厅里发呆。


「阿姐,不要再担心了,想必过几天便好了。」活击坐在一旁安慰性的拍著嘉月身体的肩膀。


「老弟,你拍错人了。」顶著银时身体的嘉月痛心的看着活击,「你这就是故意的!」


「不,这是条件反应。」活击连忙拍著银时身体的背。


「小月別担心,很快就好了。」暗堕蜂须贺顿了一下,对着这天然卷的脸喊着小月还真不习惯。


「蜂醬,现在看着我的脸,对我说爱我。」


「这......」


这是一旁的银时不开心了,「不我说,你们就不安慰安慰大叔吗?」


「大叔,你就不用安慰了。」


「寒叶飘逸 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大叔真的很受伤~」


「大叔你別这样,我看了别扭。」


「呜!」这时嘉月突然皱起眉头,吓得一旁的暗堕蜂须贺连忙起身。


「怎么了!?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不,我!!」嘉月顶著银时的身体捂著裤档起身,「我想上厕所,但是我不想摸大叔肮脏的巴比伦之塔。」


听到这句话银时和暗堕蜂须贺秒反驳,「你说谁的巴比伦之塔肮脏了阿!」


「我不准你摸除了我以外的巴比伦之塔!我的你都还没摸过呢!」


这时啪的一声纸门被拉开,只见脸色发黑的嘉月本丸的刀们纷纷摸出本体,「二少,你刚刚说什么了我们没听清?」










最后还是长谷部代的劳。


而活击本丸的不动事后抱着长谷部安慰,「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我已经不纯洁了!!!」长谷部掩面痛哭。


「乖,等等去找石切丸净化一下。」


「喂喂你们这样让大叔我很受伤耶!」银时顶著嘉月的身体不开心的哼了一声,「想老子的巴比伦之塔可是跟著老子度过上至攘夷下至吉园地方的好伙伴,你们这样鄙视他可以吗阿?我可是被称为白夜叉的男人阿!」


「等等。」活击愣了,「攘夷不都是男人吗?你那巴比伦之塔何来有用处之说?」


……..


完了,说溜嘴了。


银时汗颜的想着。


「可是,阿路基想上厕所这事情是解决了。」嘉月的清光惊恐地抬头,「但是如果大叔想上厕所了该怎么办?」









最后,小干妈被请了过来,替银时解决了上厕所的问题。


而两人在隔天总算是变了回来。


变回来的两人一起杀去结野家,手握凶器的抵住结野晴明的脖子,「给老子/老娘想个不会在交换的方法!现在,立刻,马上!」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是长谷部不动特辑!!!且看嘉月本丸和活击本丸是如何联姻的!


评论(2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