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五十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五十四


青年听见活击的叫唤也不曾抬起头,他只是将手中的书翻页,「青狐说你跟那些付丧神们很亲近,此话当真?」


「哥哥..........」活击看着多年不见的哥哥,原本瘦弱的他此时看上去更憔悴了,那双原本是金色的眼眸如今竟变成了妖豔的红色,「你到底做了什么?!」


「你可曾听闻过极阴之子?」


「你!你竟剥夺他人的力量和命格!?」活击震惊地瞪大眼睛,「若是让父亲知道了他必定!」


「他不会知道的,弟弟。」青年凑近活击的耳朵,「一个灵魂被撕碎的死人是不会说话的。」


「你杀了父亲!?」活击闻言立刻推开青年,他一脸不可思议,「你手刃亲父只为了族长这个位置!?哥哥你疯了!」


「可你我都不喜欢那男人啊。」青年看着震惊情绪高于伤心的活击笑了,「如今被本家欺负的我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弟弟你开心不开心?」


「你!」


「不对,我忘了,被本家欺负的一向只有我而已,是不是,前任族长候选人?」青年闭上手里的古籍,「拥有澎湃灵力的你是不会懂我的心情的,弟弟。」


「哥哥,我.....」


「莫再多说,我还得感谢你。」青年用他那双勾人的红色妖瞳直望着活击,「没想到你会跟那极阴之子在一起,倒省了我许多事来。」


「极阴之子!?难怪....难怪阿姐看不到青江身边的女鬼!」活击恍然大悟,这下一切都说的通了。


为何灵力丰沛的嘉月会看不见鬼怪,而哥哥的力量从哪里来的,这下他都想明白了。


哥哥竟夺了嘉月的命格和灵眼,而自己却一直不知道,只认为嘉月是个灵力资质特別好的普通人。


「连你也瞧不出她是极阴之子,想必青狐分离的仪式做的很好。」


一听到青狐活击突然想起嘉月是跟他一起被抓过来的,可现在却完全看不到她的身影。


「你.....你要对阿姐做什么?」


「自己看吧,我懒得跟你解释。」青年将手里那本古籍扔给活击后便走了。


活击翻开第一页后便吓得扔掉古籍,他脸色发白的跑到紧锁的房门前拍著,「等等哥哥!你不可以这么做!!放过她!你就放过她吧!我从今以后给你提供灵力!哥哥!哥哥!!!」











天还未亮两家的付丧神们便身著出阵服满脸肃杀的聚集在传送仪前,他们个个带着护身符与金色刀装,心里知道今天这场战役必不好打。


嘉月的清光看上去有些憔悴,自从嘉月离去后他便处在高压状态,如今战役当前,他更是不能感到松懈,「东西都準备好了吗?」


「「好了。」」


暗堕蜂须贺有些担心的看着清光,「要不你就待在本丸等我们回来?」


「不,不用了。」清光摇头拒绝了暗堕蜂须贺的好意,不晓得为什么他的心慌得厉害,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既然如此那诸君,我们出发吧。」野生江雪握紧手里的佛珠,只希望他的姬君可以无事。


「「是!」」












隐忍疼痛的喘气声在地牢里回荡著,那浓厚的血腥味盖住了地牢原本的潮湿霉味,墙上的火把一晃一晃的看上诡异无比。


「怎么?现在突然不害怕了?」青狐手托著嘉月的下颚,后者只是呸了他一口口水不作声。


青狐摸着脸上的口水也不生气,他只是往后了几步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嘉月的双手被苦无刺穿钉在墙上,身上的衣服被利刃划的残破不堪,那残破布片下面的伤口看上去狰狞无比。


「你就是要我害怕,我偏不。」嘉月忍痛的嘶了一声,「只要我不害怕,你剥我的心脏根本毫无意义。」


嘉月嘴里这样说,可是心里却一点底气都没有,因为她知道若是青狐再继续割下去,莫说是害怕,就是伤重流血致死也是有可能的。


更何况,她大概是撑不了多久了。


「妳真是让我感到意外啊。」青狐手执著两把苦无,原本认为嘉月会害怕的求饶,却不料少女竟还能冷静的分清局势。


这般人才,若能为少主所用倒也不坏,只不过.........


「若非需要妳的心脏,我倒还真不想杀妳。」


「哼。」


嘉月看着青狐再次向自己走近,他在心里默念着自家恋人的名字,希望可以借此让自己产生不害怕勇气。


可当那把苦无刺穿她大腿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地喊了出来。


疼,真疼。


「这样才对。」青狐把玩着另一把苦无,不等嘉月喘气又用那把苦无刺穿了她的另一个大腿。


「啊!!」


「叫吧,你那害怕喊叫才是我要的。」












三日月领著两家的付丧神从传送阵走了出来,还未走进门口便见到一排的式神宛如门神似的站在那里等着他们。


「哎呀呀,这可真是盛大的迎接啊。」三日月掩袖而笑,「我们可承受不起也不需要这种欢迎,我们只是来要回我们的主人们,还请你们配合。」


可那些守门的式神却只是各拔出武器「杀。」


「既然不能好好说,那就休怪我们无理了。」暗堕蜂须贺冷著脸的拔出本体,「攻击!」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沉浸在SCI无法自拔,突然想起这篇许久没更新,赶紧来除个草。

这章是我之前文风的最后存货,下章之后文风可能大变,因为要开始虐了。

还是老话,若想赶快看到更新的话还请留下评论喔WWWW


评论(3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