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到了晚上同样时间,活击便带着他家的刀剑前往嘉乐的本丸吃饭,还带了饭后点心和一些酒。


「不晓得今天晚上吃什么呢你说呢国广?」活击的和泉守开心的问著,他好久没吃得那么开心啦!


「不知道耶,昨天的中华料理真的很好吃!」看着自家兼桑开心堀川也露出微笑。


一众刀和活击走到嘉月本丸门前,阿,门是换了可是这可笑的海报还在阿。活击忍不住笑了笑后按了门铃。


「阿陆基你还帮他们装上门铃阿?」


「你瞧这门敲得动吗笨蛋!」


「来了来了!」远远就听到嘉月的次郎太刀那开朗的声音,「你们来的刚好,我们正準备开封去年酿的桂花酿呢!」


「呦,昨天是牡丹酿今天是桂花酿阿?」蜻蛉切笑着,昨天那牡丹酿可真好喝,顺口温润,隔壁婶婶酿酒真棒!


「是呀,因为我们本丸爱喝酒,常去买酒开销太大所以我们都是用自己种的花用小米去酿的,可好喝得很呢!」次郎搂住蜻蛉切开心的说,「昨天牡丹酿喝完了所以今天就开桂花酿了!你们快跟著我,不然等等被那些老头子喝光了你就有得哭啦!」


「这样喝会不会太多了一点阿?」活击深怕自家刀剑把阿姐酿的酒的都喝得精光。


「別慌!牡丹酿因为是新开发所以酿的不多,桂花酿倒是酿了不下百坛,其他还有桃花酿,李子酒,苹果酒之类的可多了!我们酒窖可是塞得满满的呢!」


「你们主人可酿真多阿!」活击的日本号光听到那些酒名就开始留起口水,自己酿的酒可比外头买的酒香醇好喝啊。


「当然,小月月最疼我们了!说再穷不能渴到我们呢!大家,他们来了喔!」


「喔喔来了就好,赶紧来喝阿!」已经坐在庭院里的刀们赶紧举杯招呼著。


「恭敬不容从命了!」日本号赶紧跑过去坐在太郎太刀旁边开喝。


看到日本号先跑了过去活击其他刀剑不服,也赶快就坐拿起了酒杯。


「哎哎,你们也太没礼貌了吧?」活击看着自家刀们那馋样叹了口气。


「隔壁左文字三兄弟,数珠丸和山伏喔,你们等等坐宗三旁边,小月月特地帮你们开了坛竹叶青喔!」


「竹叶青?」不好酒的佛刀们好奇的问。


「竹叶青是用珍贵的中药材还有些许紫檀下去酿的,阿路基想你们都是佛刀应该对这味道不反感。」嘉月的宗三笑着回答,他由衷的感谢自家婶婶想替她跟隔壁佛刀打好关系拉近隔壁江雪跟小夜的距离。


毕竟每次想找大哥就得去打5-4疯人院实在是太悲催了,真不晓得那位野生大哥在矫情个什么。


「用紫檀?那我还真是有些好奇了。」数珠丸好奇用紫檀酿的酒嚐起来如何。


「打扰了。」隔壁左文字三兄弟安静地坐下,嘉月的宗三笑着看着另一个自己;旁边的小夜则是好奇地打量隔壁的自己和哥哥们。


思虑了许久,小夜拿出自己喜爱的柿饼递给隔壁的自己,「吃吗?阿陆基帮我做的。」


隔壁小夜看了自家二哥一眼,看到后者点头后伸手接着,「谢谢。」


看着隔壁自己接下柿饼的小夜害羞的笑了一下,随后躲进宗三怀里。


「阿陆基做了很多,等等让你带些回去?」宗三看着吃的开心的隔壁么弟,温柔的笑问。


「你们主人很疼小夜呢,原看到那么多和泉守兼定我还猜想他是你们本丸最受宠的?」隔壁宗三问著眼前笑着的另一个自己,他没想到会在自己的脸上看到如此纯粹的笑容。


「小团子们是本丸大家的宝贝,大家都宠著呢。」嘉月宗三揉了揉怀里小夜的头发,「阿路基对大家都很好,大家想要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没有因为谁比较稀有就对谁的态度不一样。他知道小夜喜欢吃柿子,怕季节不到的时候小夜想吃所以做了许多柿饼给他存着,就怕他没得吃。」


想起自己刚来的那段时候自己常不安的说着笼中鸟的事,自家婶婶说着:”手撕鸟笼不就好了吗?你想要鸟笼我还没钱盖给你勒!老娘人手都不够用了哪来的笼中鸟....”之类的话直接把自己派到第二部队当队长每天出征。就算自己每次必定索敌失败也没有把自己换下去,直到自己提出其他刀剑也需要练等级才把自己换下队长之位;但是只要自己想出征他绝对二话不说的让自己去,自己婶婶对自己真的是很好的。


就算她常常哭叫说自己多非捞不到稀有刀,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她想捞那些刀只是因为怕在本丸的大家没有兄弟陪伴寂寞的很,跟稀有度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想到这宗三忍不住轻笑着。


「宗三你在笑什么阿?」嘉月端着自己的托盘在宗三还有次郎中间坐下,对面坐着活击。


「笑您之前閒人手不够把我赶去当队长出征的时候。」


「我家宗三辣么棒,不出征躲在家里干嘛阿?长蘑菇喔?」


「哈哈,蘑菇就不用了啦。」


次郎看到嘉月坐好马上搂住她的肩膀蹭著她的脸蛋笑,「小月月这桂花酿真棒~谢谢你帮我酿了那~么多!」


「唉呦大姐头喜欢我就超开心的!这次酿的还不错吧?一期刚刚跟我说他种的那些草莓长好了明天来酿草莓酒?」


「超棒!」坐在次郎旁边活击的日本号比个讚。


「耶草莓酒耶!小月月我真是太爱你了!」


「好了別闹,快吃饭,不然等下饭凉了!」嘉月的烛台切敲了敲盘子,「今晚是蔬菜咖哩饭加炸猪排,汤是山药玉米汤,小菜有醃小黄瓜,开动!」


「「我开动了!」」







就在大家吃饱喝足再度开始划拳的时候,嘉月看到隔壁佛刀组拿着酒杯浅尝著竹叶青,「还合你们胃口吗?」


「还不错。」隔壁江雪难得没摆出不高兴的脸嘴角微微上扬0.1厘米。


「这酒并不烈,加上淡淡的紫檀香味清爽润口。」数珠丸赞赏。


「咔咔咔这酒真棒!」


「你们喜欢就好,对了,老弟,我可以邀请你们家佛刀来我们本丸的佛堂一起做晚课吗?」嘉月问著坐在对面喝着麦茶的活击。


「可以阿,只要他们答应就好。」活击说着,没想到阿姐还有佛堂阿,真想不到。


佛刀组相互看了一下,最后由数珠丸答应,「承蒙您的邀请,那我们便打扰了。」


难得有人要跟她们一起做晚课,还是审神者的邀请,他们很期待这位审神者的晚课内容呢。






作者有话要说:

宗三索敌失败是我本丸的真实故事,带她出去十次有十次都没成功,但是舍不得把他换下来阿!

 

评论(20)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