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五):洞爷湖仙人,参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五:洞爷湖仙人,参上!!


一群付丧神看着眼前抓着色情周刊杂志有著奇怪发型的棕发大叔一脸惊愕的傻样呆住了。


那什么诡异的发型!那橘色的骚气眼镜是干麻!还有那倒三角形的山羊胡子是怎样!?


最重要的是,他是看上去就很猥琐的大叔阿!!!!!!!!


「我觉得我眼睛业障重,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青江用浏海盖住两只眼睛不想面对事实,刀剑的付丧神不是都是长相俊美的吗?这个异类是怎样!?


「你眼睛业障重那我们呢?!连你收藏的那些春宫图和十八禁的东西都没看过的我们也看到这大叔了阿!我们的眼睛一点业障都没有啊!」清光抓着头发尖叫著。


「你又知道我收藏春宫图了喔?!你肯定是看过我的收藏品了不然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青江吼回去,「还是我最近黄腔开太多所以上天要这样逞罚我!?这简直比之前审神者拿盐酸喷我眼睛的时候还要辣眼睛阿!老天!我做错了什么您要这样对我!」


「我也看到了。」大俱利默默地说了一句。


听到这句话众付丧神一齐看着大俱利纷纷松了一口气。


还好,本丸公认纯情傲娇无口手上有龙的中二高中生也看到了,那代表他们目前还没有业障问题。


恩?你问短刀?开玩笑!短刀可是贴身刀耶,某种程度上他们比其他刀种还要不纯洁阿!


「喂喂听到你们的话我莫名的觉得很不爽啊!我一个卍解过去你们可是会死的阿!」洞爷湖放下手里的色情杂志,「是你们这些后辈召唤我出来的?」


「前前前辈.......我们错了,请您回去吧。」为了我们的眼睛著想,请您滚吧!


「怎么可能!被那黑发阴阳师封进去我已经很不爽了还要再次封印我?没门!」洞爷湖哼了一声,「你们没听过请神容易送神难吗?」


他们现在可是深切的体会到这句话了,「可是画风不一样阿!你看看我们长得那么不一样,万一辣到读者的眼睛他们拋弃这文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怕什么,反正也没多少人在追这烂文!而且我告诉你!作者最近写隔壁那和泉守痴汉的女人比我们多我们连作者的宠都抢不到阿!」洞爷湖哼了一声,「想逼我回去?那就打赢我阿你们这群武力值辣鸡!」


「说我们武力值辣鸡?準备首落死吧小......死大叔!」大和守安定举起木剑一刀砍向洞爷湖,前者一手挖著鼻孔一手夹住前者的木剑,露出不屑的笑。


「MADA MADADANE!还差的远呢。」


「喂!你以为是在打网球阿隔壁活击审都没说过这句话了你说个屁啊死大叔!喔拉喔拉喔拉!」看着自家搭档木刀被夹住很不爽的的清光同样拿着木刀朝洞爷湖砍,结果被洞爷湖一个四两拨千斤的闪过而朝大和手安定的脸直击。


「阿阿阿阿阿!」被木刀打到脸的安定痛得放开木刀摀住自己的脸,清光赶紧上前查看安定的伤势。


「你们这能力真让我醉了,身为付丧神的你们实力原不只这样吧?是被哪个短命的阴阳师下了咒是不是?」


「是的,你知道怎么消除吗?」秋田赶紧问道,他想要赶紧恢复才可以把一期哥哥招换回来。


「你看我都被阴阳师贴的跟咒怨一样封印在本体了你说我会有办法吗?你脑子进水了喔?」洞爷湖鄙视的看着这群天真的刀男们,「长得帅又怎样,光好看有啥屁用?根本就是个中看不重用的大草包!」


「你!!!!」


「少年阿,要不要跟我学必杀技阿?」洞爷湖掏出一本抓奶龙爪手準备忽悠著眼前这群刀男,哼,那该死的万事屋不视好歹的拒绝自己的必杀技想必这群刀男不会这么短视。


「抓乃龙爪手是怎样啦!谁要练这听起来就很奇怪的招式啦!」刀男们马上哀嚎,不过其中一个除外。


「这招不错,我想练请教我!」青江眼露红光,这招数一听就跟他很般配!


「滚!现在我是短刀监护人小心我宰了你!」鯰尾狠狠地从脖子比划了一刀。


「不然化骨绵掌?降龙十八掌?佛山无影腿?还我漂漂拳?面目全非脚?」


「等等阿这些招式根本就不是日本的招式阿!」狮子王哀嚎。


「而且这些听起来年代感很重的招式是怎样!?怎么莫名的都是周星星的招式阿!作者你暴露年龄了你知道吗!」如果可以加州真想跟死侍一样打破次元壁看看这女人脑里都是装些什么阿!


「呦,这些招式听起来很亲切,深得爷爷心。」对着这些充满年代感的招式三日月比个讚。


「爷爷阿!您一下就转移阵营了你对得起我们吗?!」想不到你是这种爷爷阿!


「你们可真挑剔阿!不然卍解?升龙拳,牙突?灵丸?龟派气功波?北斗百裂拳?天龙闪?千年杀?」洞爷湖看到大俱利马上眼前一亮,「小子你有前途,要不要练黑龙波?」


「滚!先不说这些招式我们练不练得起来你这完全侵犯智慧财产权阿!你想被讲谈社JUMP一个个排队请你喝茶喔!」


「黑龙波?」听到这招式大俱利眼前一亮。


「俱利醬你的无口帅气人设要崩了啊啊啊啊!」


没关系,本丸的俱利醬就是个中二高中生的人设,不慌。


「酷爱,別浪费我时间,老子一秒钟几十万上下选个招式我教你们!」教人绝招的毕生心愿阿!今天可能可以完成了阿!


「这些招式我们都不清楚阿怎么挑!?」


「哼,一群乡下刀没看过大市面,兜著点!」洞爷湖听着越走越近的脚步声,这感觉肯定是那糖分白痴!


洞爷湖躲在门后,等待着银时走进来时刻,不一会银时揉著肚子推开门走进来,「年纪大了就会便秘真是太惨了。」


一众刀看着洞爷湖半蹲,双手摆出个忍术的姿势绕到银时后面直捣黄龙,「看招!!!!千年杀!!!」


「啊啊啊啊啊!!!!」被爆菊的银时马上飞天。


看着银时飞天的景象众刀异口同声的说:「不用考虑了,就学这招!」


只有大俱利在一旁默默地说:「黑龙波。」





作者有话要说:

洞爷湖全家都会登场,另外,阴阳师篇的另一个角色也準备上线,要不要猜猜是谁?

还有破五百FO了耶,要不要来写一篇银时后宫刀剑篇来庆祝一下?WWWWWW


评论(52)
热度(6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