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回到自己本丸的活击看着喝得烂醉需要人扶近房间的刀们笑了一下,自己都还不知道这群刀子这么宝。


「今天还开心吗,大将?」少数没醉的药研站在活击旁边抱肩问著。


「还不错,我还没看过他们玩得这么开心过。」活击垂下眼,自从当上审神者以来对自家的刀剑谨遵著上下级的态度,出阵也很少让他们回本丸休息通常都是一个接一个,上头交待的任务每次都顺利完成没有失败过;也是因为这亮眼的成绩上头才让他拍这宣传片希望其他的审神者能够跟自己看齐——可如今看到阿姐和乐融融的本丸在对比自己刀虽多却感觉冷清的本丸,总觉得自己某种程度上算是失败者。


「药研,」活击看着身旁的近侍,「你会不会觉得我对你们太过严苛?」


「身为刀剑的职责本就是替大将分忧战斗,我觉得大将您的做法很是妥当。」药研嘴上这样说但看着隔壁粟田口玩的那么开心的样子在对比自己有些太过安静的弟弟们,同时也问著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不过大将想必是想到了什么才会提出开始去隔壁吃晚饭的要求吧?」


「恩,本来我也觉得我的做法是对的,可不晓得怎么的,看到隔壁环境虽不比我们好,但是每把刀脸上开心满足的表情让我也想看看这表情出现在我们本丸里。」活击顿了顿,「有时候觉得本丸里太过安静了。」


听到这的药研并不打算说些什么安慰的话,毕竟每个本丸的相处方式不一样,如果自己现在说些什么不就是在否定自家大将之前的做法?不过.......


「大将,您不是答应隔壁烛台切和长谷部要帮他们换一扇门吗?今天小团子们来的时候好像很喜欢我们家的门喔~」


「那明天我们就帮他们换一扇一样的门吧!」







隔天一大早还在睡觉的嘉月听到有人在外面吆喝那阵势像是要拆门似的,她翻个身搂住怀里的两个团子,还让不让人睡了阿!


等等,拆门?


嘉月咸鱼一跳,连睡衣都来不及换的捞起两个团子冲向自家大门,「谁敢动我萌系门神海报我跟谁急!!!!!!」


妳担心的不是那扇烂门而是妳的海报阿!


「阿路基早。」莺丸揉了揉自家婶婶睡成爆炸头的短发,在上面再放只小鸟就更像鸟窝了,「怎么起这么早,离起床时间还有一阵子呢。」


「我听到有人在拆门阿!那个缺心眼地一大早拆我们的破门?」


「不是拆,是换。」本来在帮烛台切準备早饭的歌仙叹了口气,连睡衣都没换的真是不风雅,「我记得我好像把您的连身睡衣都扔了?」这身皮卡丘的连身睡衣是怎么回事?


「你扔了我不会再买阿!」嘉月哼了一声,「我们家换门的钱不是被爷爷拿去买茶了?」


「隔壁审神者帮换的,他说感谢您答应让他们本丸来家里吃饭所以帮我们换了一扇门。」蜂须贺晃了晃手上拆下的海报,「海报我已经拆了您就不要担心了,赶紧去刷牙洗脸吧,这模样真看不出来您已经二十好几了。」


「我心理年龄十岁不行喔!」


「呦,阿姐你的睡衣真可爱!」还在指挥工人的活击看到那身皮卡丘忍不住大笑,「连团子们的睡衣都是皮卡丘阿!」


「这叫亲子装!我操,这扇大门跟你的一模一样耶老弟!这扇门可不便宜啊!」上次他去万屋看这扇门要三万小判阿!


「女孩子不要爆粗口!」歌仙往自家主人头上一巴,声音响亮得很。


「痛!」


「喔喔这扇门的角角也亮晶晶的!」本还窝在嘉月怀里的两个团子看到新门跳下赶紧迈著小短腿冲过去,被看到的活击一把捞起。


「还不可以过去喔,他们还没装好等下受伤了会痛痛喔。」


「谢谢小阿路基帮我们换亮晶晶的门~」「你看你送的坠子昨天阿路基帮我们戴上了!」


「快去刷牙!被人家看到这样子太不风雅了!」歌仙赶紧把自家婶婶推进本丸,这样子给人看到还想不想嫁人了。


「不会有人想娶啦齁!」嘉月像是听到歌仙的心声忍不住抗议著。


「这门会不会太贵重了一点?」蜂须贺从怀里拿出小梳子帮两个团子梳著头,「我昨天不是说过不需要你们的帮忙吗?」


「不不,这是谢礼,而且你家烛台切和长谷部同意了。他们跟你说过从今后我们本丸来你家吃晚餐吗?」


「昨晚他俩跟大家说过,不过换扇便宜一点的门就好了不用换这么贵的吧?」清光打着哈欠,这扇门的钱够他们好吃好喝快一年耶!


「换扇好一点的不是更好?小家伙们也很喜欢。」活击的药研瞥向转战蜂须贺怀里的小兼桑们,嘉月家的药研看到只是笑了笑。


「八号十三号,刷牙了没?」


「还没,现在马上去!」听见自己药研哥哥的声音两个团子马上弹起冲进浴室。


「他们是有多怕你阿?」活击的药研汗颜的看着另一个自己。


「你猜?」嘉月的药研眼镜镜片反光。





作者有话要说:喔呵呵我今天双更!酷爱来称赞我很勤劳!(滚



评论(20)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