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四):那把贴满符咒的木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四:那把贴满符咒的木刀


道满说是那样说,不过还是和晴明俩招唤出许多式神来帮银时他们打扫本丸。


他们把前几任的东西全部扔掉,池子里的污泥清理掉,还放了些小鱼苗,走廊全都擦了干净,为了清理本丸可以说是几乎全员出动,除了那些还躲著的刀剑还有........


「三日月,我们都在清理你一个人坐在走廊喝茶,就问你一句,你良心不会痛吗?」银时看着悠閒地坐在走廊吃着茶果子的三日月,感到有些火大。


「哈哈哈,爷爷我不知道良心是什么耶。」三日月捧著茶笑着。


「喂天然卷不准你这样骂爷爷!」狮子王生气的指著银时的头大喊。


「金田一你想被打吗!?」


「哼!」狮子王哼了一声,「我的名字是狮子王。样子很酷,不过因为是给爷爷带着的缘故,就做的比较轻啦。赠送的人是个温柔的家伙呢!我就勉为其难的认你当主人吧,卷子。」狮子丸说完后就离开去其他地方继续打扫。


「玛丽隔壁的是有没有这么勉强阿!」银时吼著。


「哈哈哈,甚好,甚好。」








一群人从早上整理到下午,终于整理好了。


道满甚至心情愉悅的吩咐式神们当银时重新盖了一栋两层木屋当房间,还在和晴明离去之前对他说:「天然卷,你的东西我都放在木屋里了。这本丸还有黑暗的地方我们没有清理到,你自己好自为之,下次再给老子半夜打电话的话.......」道满做了个捏爆的手势,「你的O蛋就给老子再爆一次!」


「十分抱歉!绝对不会再发生了我发誓!」银时马上一个滑铲土下座。


「知道就好,小的们,回家了!」道满说完便抓着晴明领著自家式神们离开。


这根本就是霸气十足的女王受阿!!!!!!晴明完全被压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晚上,烛台切给打扫的大家準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他把幕末便当拿来做什锦饭,另外再煮了锅蔬菜味噌汤给大家,还有自己醃制的一些小菜。


「好久没吃到你的手艺了光忠,还是一样的好吃阿。」三日月端着汤碗,他已经记不得最后一次吃到烛台切煮的饭是什么时候了。


「三日月殿下喜欢就好,还有很多您慢慢吃。」烛台切看着眼前恢复以前气度从容的付丧神很是欣慰。


不愧是三日月宗近,不管经历了多少事情,都不会倒下。


「好了,一边吃饭我们来聊聊明天的行程吧!」银时喝了口汤,「我知道因为强制净化的关系你们的能力下降了许多,我跟晴明聊过你们的情况,我们得出的结论就是,你们得接受训练。」


「训练?」一听到训练大家吃饭的动作都停了下来,只靠训练就可以恢复吗?


「当然不只训练了,从今开始每天有一餐我会加入灵力在里面给你们吃下,不只可以缓解你们的伤痛也可以治疗灵体受的创伤。这比幕末便当还要有效。目标是两个礼拜后我会带你们上演练场让你们跟其他本丸切磋,期间我还是会去破图,想跟来的跟上,不但可以观摩还可以蹭经验!」


「是的审神者大人!」


「还有最后一条。」银时顿了一下,「在大家恢复之前我不会现形任何一把刀,我们可以把它们捡回来,但是不会将他们召唤出来。所以如果你们想早日看到自家兄弟的话要加油努力!」


「卷子!我有问题!」鯰尾举手,「那被强制封印的刀们可以先招唤他们出来吗?」


「不行!光你们这些闇堕刀我就头痛了在多来几个你要让我一夜白头吗?!」


「那个,其实您已经是白头发了,还是卷的喔!」烛台切忍不住吐槽。


「光忠不要说实话啊啊啊啊!」银时趴在桌上哀嚎。


众付丧神看着趴在桌上装死的家伙,有一肚子不只一句的MMP不知道该不该说。


这本丸药丸。


在这之中,只有三日月一人端着茶杯笑道,「甚好甚好!」









然而隔天老爷爷便笑不出来了。


他脸朝下的躺在地上,屁股翘得高高的準备装死。


「给我起来你这天下五剑!才过了五招而已你给我装死干麻阿!你分明是不想动吧臭老头!」银时毫不留情地用被贴满符咒的洞爷湖将面前咸鱼躺的付丧神翻了过来。


「爷爷啊啊啊啊!」狮子王马上哭着扑向三日月,「爷爷你不要死阿!千万不要过河啊!」


「滚你这爷控!最好是这样他就会过河啦,婆婆还不想接这妖孽呢!这才练习不到五分钟就扑街是怎样?老子连码表都还没按他就倒了阿!我以为我够废材这这家伙比我还要废材阿!」


「我,我看到了终极........」三日月颤巍巍的抬起一只手,「雪,雪下的好大......」


「阿喂这已经是另一部作品了你特妈的以为你是小哥阿!人家才刚从长白山出来跟他家的天真好著呢別咒人家小俩口阿喂!」银时叹了口气,早晚会被这死老头气死,「下一个!」


在一旁观战的大家包括大俱利躲在角角抱在一起瑟瑟发抖,自家审神者太兇残了怎么办?在线等。


他们看着银时拿着一把贴满符咒的木刀扛在肩上,那把木刀怎么看都很不详阿!明明是把木刀但是让他们感到很慌阿!


「还不出来?那我点名了!鯰尾,对就是你这倒楣孩子不要乱看,出来!不是要变强吗现在正是变强的时刻!」


「呜呜呜,是!」鯰尾用发抖的脚站起来,自己造的孽得自己吞阿!自己是有多无知认为这人会很温柔的教导他们阿?这明明就是家暴阿!


鯰尾拿起木刀,双眼一闭的挥向银时,「啊啊啊啊啊啊!」


银时一个闪身躲过鯰尾的攻击在一刀将对方打趴,「太弱了!阿!你们先自己玩,小便TIME小便TIME!!!」


感到肚子一疼的银时扔下洞爷湖捧著肚子往外跑。


等到银时跑远了一群刀一起看向在地上的洞爷湖。


「你说这把木刀为什么被贴上这么多符咒阿?感觉得到上面有神灵的附在里面阿!」乱好奇地问著。


「不知道耶,要不要拆下来看看?」青江大胆的提出这个建议,反正这边有那么多付丧神怕啥?附在这上头的总不可能攻击同类吧?


「这样不太好吧?万一天然卷怪罪下来了怎么办?」爱染有些害怕的问著。


「嘛嘛,不要害怕,来拆到这符咒吧,好奇心杀死一只猫阿!」


「小心我首落你喔小猫咪!」


「哈哈哈,拆了就是了有爷爷在呢!」


「不,就是有你在我们才怕阿,你刚刚可是被打的装死逃走阿。」


在众人打哈哈的时候乱忍不住的拿起洞爷湖把上面的符咒拆掉。


「啊啊啊啊!拆了阿!你真的拆了阿乱!!!」


只见乱拆下最后一个符咒后一股白烟砰的一声出现下的乱把洞爷湖扔了出去。


只见一道人影缓缓的显现出来,当白烟都消失后付丧神们张着嘴震惊地看着眼前的木刀付丧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章预告:

某绿河:我觉得我眼睛业障重,一切都是假的。


刀们集体怀疑人生。




作者有话要说:

好热!!!!!!!!空调玛丽隔壁的还是坏的阿!


评论(34)
热度(6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