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ABO)法不传六耳(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我先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


真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请对家不要到底下KY,不然我真的会炸。


谢谢。


这文ABO梗,里头有耀瞳,祯驰,磬哲(女A男O),韩翎(女A女B)。


 @今宵未眠 是的又是我!


日常艾特親親老婆 @朽城葬 


以上。














白羽瞳和展耀赶回SCI后,里头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一向喜欢偷懒打屁的蒋翎正满脸严肃的坐在电脑前查看马韩失踪前的监控,她看得目不转睛,仿佛要将那屏幕看穿了。


「蒋翎,可有查到什么?」


「没有白SIR。」蒋翎连回看白羽瞳一眼都不愿意,她手动倒回监视再重看一遍,「我都看了四遍了,可是那歹徒特別狡猾,挑在监视器死角对马姐动手,愣是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手机的GPS定位呢?」


「没有信号,估计是信号死角。」


看着蒋翎的态度白羽瞳和展耀先是互看了一眼,看样子现在也没办法向黑客问出个所以然来,於是他们转头看向紧张的白驰。


「可派人去找了?」


「派,派了,可,可是他们也,也没找到马姐。」


「混账东西!」


白羽瞳气的一掌拍向墙,今早他才吩咐马韩去上个案发现场一旦究竟,中午她就被绑了,这个歹徒也实在是太过猖狂。


简直一点也不把他们警察放在眼里。


「不管他们了,我亲自去。」


白羽瞳抓过资料便準备前往现场,不料却被展耀一拉。


「做什么,展大博士?」


展耀看着白羽瞳还有些苍白的脸色有些担心,「冷静一点,你现在去现场也於事无补,不如留在这里看资料,或许可以找到些线索。」


「不可能,马韩出事了,我不可能待在办公室等消息。」白羽瞳抽回了手,「她跟著我出生入死了那么多次,我不能置她於不顾。」


「你要去找她,可以。」展耀退而求其次,「不过,我也要去。」


经过了白羽瞳不告而別一个多礼拜后,展耀没办法忍受小白鼠一人离开自己的视线闯进危险中,而且不知为何,他心中隐隐有预感,这次的案件会打破他们之间的关系平衡。


至於是好是坏..........


就不得而知了。












马韩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一时之间她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这里是哪里?


空荡的房间没有任何的家具,自己则是躺在满是灰尘的地板上,看上去像是许久没人居住了。


女性ALPHA坐起身,右手抚著额头,开始整理脑海的记忆,离开SCI办公室后她便前往上个被害者遇袭的地方,可是询问到一半忽然被拖到角落里捂住了口鼻..........


马韩这才清醒过来,她是被袭击了!


她晃著头的站起身,左手伸进口袋想拿出手机,这才发现手里被人塞了张纸条。


马韩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模式,纸条上不出意料的写了两个字。


禽兽。


她握紧那张纸条,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拨出熟悉的号码,电话还没响两声马上就被那人接起。


「妳在哪里?」


「不知道。」马韩听着男人担心的语气搖着头,「我才刚醒,我先出去找路标。」


「好,不过別掛电话。」


「YES SIR。」











马韩走出大楼后,意外的看到了站在对面背对着她的白羽瞳和展耀,「白SIR,我在你身后。」


白羽瞳转身一看到马韩马上跑上前,「没事吧?」


「没事,我一点伤都没有。」马韩说完后调皮的扎了扎眼,「就是躺在满是灰的房间,现在身上全是灰呢。」


白羽瞳将马韩转了几圈确认属下完好无缺后,这才有些嫌弃的皱著眉,「既然没事的话那便人带你回去SCI一趟,还是让公孙好好检查比较好。」


看着上司的表现马韩挑起眉,白SIR这洁癖估计是一辈子也治不好了。


「白SIR,我觉得不用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还是让他检查一下比较好。」展耀凑上前,「也跟蒋翎报一下平安,为了妳,她可是反反覆覆查了监控至少六次。」


「展SIR……..」


「去吧,没事,现场有我跟你白SIR在。」


展耀说完招呼身旁的一个小警察,「带马警官回去SCI,不得有误。」


「YES SIR!」












白羽瞳有些不舒服的摸着地板的灰,拼命的压抑想下楼去买拖把上来清扫的冲动,还好他没让马韩坐自己的车,不然他得清多久啊?


展耀看着面色不佳的青梅竹马叹气,「別想了老白,这是现场,你不能清扫。」


「.......你是我肚里的蛔虫吗?」


「还不是,但是差不多了。」


若真是蛔虫,那他怎么不知道你不告而別一个多礼拜的理由?


「你觉不觉得奇怪,这人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空房的位置?」


若是加上马韩这起,那便是十六起个案了,这家伙是哪里蒐罗空房的信息的?


「不只这点,每个警察的手机都自带定位,可是这人却可以找到信号的死角绑走马韩,表示他已经盯上她很久了。」


「该死!」白羽瞳握紧拳头,「若是他现在盯上我们组,那猫你.......」


展耀也是ALPHA,若是那人真的是针对ALPHA行动的话,那不就代表这只死猫可能会有危险?


「不只是我,你我,还有赵富都有被盯上的嫌疑。」展耀无奈地摇摇头,每次只要组员摊上事情,这家伙都会忘记自己的存在,「先回局吧,现在多了几条线索可以调查,也看看马韩的状况如何。」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案子是白色儿掉马的案子,所以我埋了很多伏笔,最后一鼓作气的揭开他们,嘿嘿,想想就过瘾。

第一次写原创案件,还请各位多包涵。

下张驰驰本场!

还是那句老话,想早点看到下文?

那请用评论砸我WWW


评论(65)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