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衍生,片羽X轩辕破)傲娇王子呆萌熊(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这篇文沙雕风格,是 @阿乱 太太点的冬眠梗,这篇只是小短篇,另外还有一篇比较长的羽破在后面。

一切都是从我上网查了熊会在冬眠期间产子后控制不住的脑洞。

会提及生子!不喜勿入。

 @朽城葬 脑婆,嘿嘿吃粮了。

@今宵未眠 是的我又更了。


以上都能接受?

那拉只狗!








陈长生走出法阵后开始怀疑人生,到底是为什么每次到了关键时候落落和三十六都会变成两人相声,东扯长西扯短的打断他的话?


「啊对了,师父,刚刚你想说什么?」


「你们一直不让我说.......」陈长生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十岁,「轩辕他.....怀孕了。」


「什么!?怀孕了!」


「还一发就中!?」


落落和三十六异口同声的吼道。


不不不,两位丈母娘们,那天晚上他们可是来了好几发呢。












「开门!片羽你这花生小王子有本事搞大人家的肚子怎么没本事开门啊!」


一向温柔的落落正激动的拍著宫门,一旁的三十六也拿着剑跃跃欲试,而陈长生则是打起了太极,一会儿好出手打人。


这种拔屌无情的家伙就该切了餵狗!


「呦,这不是妖族公主吗?」人族大王子开了门,「怎么现在喊的如此不雅?」


「雅你个头!让花生王子出来!不然老娘要你好看!」落落撸起了袖子,「花生王子你给老娘滚出来!你这拔屌无情的男人!我徒弟肚子还大著呢还不快出来!」


「啥?我小弟拔屌无情?」大王子一愣,难道三个月前的我爱一条柴真奏效了?


不过他听说这小妮子的徒弟是个熊妖啊,还是个男熊妖,小弟会对一个公熊产生兴趣吗?


「就是说!现在他正大著肚子孤苦无依的没人照顾!」三十六在一旁煽风点火,生怕不能把事情闹大,「小王子不但拔屌无情还拋妻弃子恶劣的令人发指!」


「喂!別乱说话!唐三十六不要仗著你爸富可敌国就可以这么嚣张!」人族大公主气势汹汹地跑了出来指著三十六破口大骂,「小心姑奶奶撕了你的嘴!」


「怎么样!我就是嚣张了!有种咬我阿!」


「你!」


「何事如此喧哗!」人族国王与王后微慍的走向争吵的众人,「妖族公主,您这样血口喷人议论我的幼子可是有证据?」


「当然有!让你的宝贝儿子出来对峙!我徒弟现在在家里怀着孕可没人照顾呢!」


「徒弟?听闻公主的徒弟乃一公熊妖,幼子怎么可能让一公熊怀孕呢?」


「去你的狗屁!你不知道妖族男女都可以孕育后代吗?让花生小王子出来,不然今年我唐家进贡的东西全部降一个档次,不信你试试!」


大王子暴怒,「好大的胆子!敢威胁我们!」


「殿下,殿下王妃娘娘的发冠也在贡品里不可啊!」


一听到自家亲亲老婆大人的发冠大王子瞬间没了气势,弟弟可以没有,发冠却不能没有。


「去让人叫片羽出来对质!」












等片羽出来便看到自家人和国教四缺一面对面的对质,手里头都拿着武器,好像随时都会打起来的样子。


「父王母后你们.........你们在干麻?」


「还不都是因为你!」王后收起手里的鞭子,「这群家伙说你拔屌无情,你跟母后说!是不是真有这件事情!」


然后母后马上準备聘礼把那可怜的孩子迎接回来!


「我,我.......」片羽脸颊泛红吱吱呜呜,过了许久才挤出两个字,「我有........」


「好阿!现在你都承认了让姑奶奶打你一顿!让你吃干抹净就逃跑!让你搞大笨熊的肚子不负责!」


「等,等等,他是男的啊!」


「你不知道男妖怪也可以怀孕吗?你们人族的健康教育真是失败!」


「打他!」这是唐三十六。


听到自家老么果真拔屌无情人族王室也不敢多说些什么,他们默默的吩咐下人準备聘礼和婚房,一篇捂著眼睛不去看国教四缺一痛打片羽的样子。


港真,这小子被他们宠的无法无天,有时候连他们都制止不了这小子,现在有人教训教训也好,省得日后儿媳妇儿/弟媳受气。


等国教四缺一打到爽的时候已经日落西城,他们擦了擦手舒爽的松了一口气。


「落落,我们还是先回去看看轩辕的情况如何吧?」


「好,等我拿出法阵哈。」落落在怀里掏了老半天都没找到那可以带他们回去的法阵,「等等,我法阵好像忘在学院里了。」


「什么!?」












轩辕破皱著眉,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正要著他的胸不放,在那边吸呀吸的让他很不舒服。


他睁开眼,看到的是两个毛茸茸的毛球正窝在他胸前吸得津津有味,而自己的胸好像有乳汁似的正源源不绝的喂着小毛球们。


等等,哪里来的小毛球?


熊型的轩辕破猛然起身,胸前还挂着两团毛球,他手里抱着三十六给他的娃娃,认真的看着三个毛团出神。


想不到阿想不到,三十六送的娃娃还会自我繁殖。


不,不对,自我繁殖怎么还会动?


小笨熊吧叽的摘下了胸前的两个毛团子,两个小毛团拔离的时候来发出波的一声,随后不开心的在轩辕破的手扭阿扭的,活像个会动的毛毛虫。


见鬼了,这是谁家的熊孩子?


轩辕破提起毛团子们与他们对看,毛团子们一下子抱着轩辕那毛茸茸的头,奶声奶气的喊了声,


「MA~」


。。。。。。。。


「吼!!!!!!!!!!」












等到国教四缺一揪著片羽回学院后已过了两个月,一行人拖著人族王室给的聘礼,好不容易爬完了那长的要人老命的阶梯后就听到了轩辕破的尖叫声,他们互看了一眼后纷纷下手里的礼物飞也似的跑近了轩辕破的房间。


「轩辕/笨熊!你没事吧?!」


「呜呜呜,先生,落落,三十六...........」熊型的轩辕破抱着三个毛团子哭得梨花带泪,那气势宛如孟姜女哭倒长城,「我,我冬眠的时候竟,竟然梦游,然后,然后拐了其他母熊的孩子回家了啦!!」


最后跑进房的片羽在看到熊型态的轩辕破抱着团子哭的画面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射了一箭。


据说是爱神的箭,身为毛绒控的花生小王子如是说道。












第一部,完成。


第二部,追妻火葬场,启动?












第二部预告:


丈母娘四缺一。


「花生小王子,那边擦得不干净,不合格。」


「你是要烫死我吗!?」


「熊崽子们要喝的是温热的羊奶你泡牛奶是怎样!?想饿死你的崽子吗?」


片。灰姑娘。羽,为了追回自己心爱的熊熊,心里虽然怀疑人生,但跪在地上拿着抹布擦地,深怕丈母娘团不让他带心爱的熊回家见父母。


追妻路遥遥无期啊,花生小王子。


会有第二部吗?可能会有!也可能不会有!


嘿嘿,請大家用评论催生!


评论(6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