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YES OR NO?(耀瞳,祯驰,爵启小甜餅)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注意事项:

这篇配对有耀瞳,爵启和祯驰,不喜勿入,拒绝KY,你敢来找我我就敢去调戏你。

最近写的都是虐文,突然想写篇小甜饼来自嗨一下。

这是给脑婆迟来的七夕礼物,小小甜饼请笑纳。

脑洞来源网上看到夫妻间各有一个枕头,正面写YES,反面写NO,代表着晚上他们想滚床单的意愿...........

嘿嘿,这里面有SCI各种配对,小甜饼博君一笑。

艾特腦婆 @朽城葬 ,愛你










背景:


某天晚上閒的蛋疼的白色儿逛淘宝结果看到了某种神秘的东西。


「哈哈哈哈!这东西好!」


他边笑边点着购买三套,顺便将三套东西寄到不同的地址。












1.耀瞳场合。


一早展耀起来顿时觉得神清气爽,他一个翻身想搂着身旁的人再会周公却意料之外的扑了个空,他睁眼一看那人已不在床上,可枕头前却有个小抱枕,上头还有几个英文字母。


YES。


看到那YES展耀突然感觉他脑里炸了,聪明如他怎么会不懂这枕头的意义?好歹他也曾出国去读书一段日子,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


他抓着小抱枕连猫咪拖鞋都没穿的跑出了房间,一看到在厨房忙活的白羽瞳不说二话的拉住他的手,直把小白鼠拖回臥室準备好好温存一番。


「唉唉干麻呢!我早饭还没做好呢!」


「不用做了,我已经知道早餐我想吃什么了!」展耀笑得宛如偷了腥的猫,那双眼睛有著星辰大海,看的白羽瞳一时愣住。


「生的小白鼠!」


「什么?」闻言白羽瞳看见展耀怀里的小抱枕这才恍然大悟,这家伙莫不是等不及了?


「等等,这个是给今晚的啊!」


「不用等了,现在就可以YES!」


「你猴急时么啊!难得今天休假可不可以不要白日宣淫?我衣服还没晾呢!」


「別晾了,先给我吃早餐!」


「不,不是臭猫你放开我......啊.....別摸那,轻,轻点.......」


耀瞳这边的打油诗:


半夜閒晃逛淘宝,下翻看见此抱枕,本想买来作弄猫,怎知竟会害到鼠。


横批:自己买的东西自己做的孽,跪著都得自己承担。











2.祯驰场合。


白驰打开包裹看到里头的东西后感到有些奇怪,他好奇的拿起手里的卡片,只见上头写道,


驰驰啊,

这是哥给你的礼物,不谢。

署名,社会你白哥。


「抱,抱枕?」白驰拿起两个小抱枕有些不解,为什么白羽瞳会送给自己这个礼物?


「祯,祯你来一下可以吗?」


「怎么了?」赵祯放下手里的书起身走向白驰,当他看到白驰手里的两个抱枕瞬间明白了。


「谁送的?」


「是,是哥,他,他说这是给我的礼物,可,可是为什么送抱枕呢?我,我们不缺枕头啊?」


赵祯在心底默默地给白羽瞳点个讚,还是哥懂我。


「来,我教你这个怎么用。」赵祯拿走其中一个抱枕翻到YES那面,「现在你也跟我一样翻到YES。」


「喔,喔。」


傻傻的小白驰照做了,低下头看着抱枕的他错过了赵祯眼底闪过的情慾。


在白驰翻过抱枕后赵祯一把抱起白驰奔往臥室,「遵命!」


「唉等,等等,你,你要干麻啊!」


「你刚刚不是翻到YES吗?」赵祯将受惊的小白兔放到床上扯下领结,「现在我就来教你这枕头的意思。」


「不,不等等,你松手,不要拉我裤子,赵祯!赵祯!」


赵祯这边的打油诗:


一早起床开包裹,见礼却不知其意,转头问下情郎去,不知情郎真是狼。


横批:小白驰,没人教过你不知道的包裹不要乱拆吗?自己拆的包裹,跪著都得收下。













3.爵启场合。


「你说.....这是小老虎送我们的礼物?」赵爵收起手机,方才赵祯传给他的讯息没想到这么快应验了。


「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不然你开吧?」


「不,还是你开,上面署名先写的你的名字。」


「好。」


赵爵看着展启天拆包裹的动作,心中暗暗的等待男人抽出枕头好诓骗他跟自己一同翻到YES那面,接着他就可以对男人上下其手,听着他那低沉的嗓音冲自己求饶,然后........


「奇怪?」展启天拿出两个小抱枕,「羽瞳怎么会送给我们两个NO的抱枕?」


…...嗯?


赵爵接过小抱枕,不过却不如想像般的正面是YES反面是NO,他们的这个抱枕竟然双面都是NO。


白羽瞳这杀的赵爵措手不及,脑海里的套路瞬间打结,这小老虎是故意整他的吗?


展启天看着赵爵那黑如墨水的脸色有些不解,「这是他要跟我们说明天不在家里吃饭的意思吗?」


「.....不。」赵爵有些咬牙切齿,「这是他又调皮了。」


「脸色怎么那么不好?胃疼了?」


「启天。」


「恩?」


「说YES。」


「.......什么?」


赵爵扔下手里的抱枕,他一手拉住展启天那双有些粗糙的手,一手搂住男人那结实的细腰,他微微垫脚,嘴巴凑到男人耳边低声呢喃道,「 Say yes. 」


「......Yes. 」


展启天在感觉胯间的异物后明白的扯起嘴角,「Will you follow me?」


「For you my love, always. 」


爵启这边的打油诗:


心心念念等包裹,不料小白虎套路,双面虽然都是不,不过还是有一炮。


横批:自己傻儿子家的媳妇儿,跪著也得原谅,反正媳妇儿懂套路还是吃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可能是上了年纪似的,虽然还是喜欢打剧情紧凑的文章,不过最近却偏向日常的细水长流,可能会来篇鸡毛蒜皮小事的同人,嘿嘿我想一下。


最后,喜欢这篇文的大家还请留下评论。


爱你们,么么跶。


评论(21)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