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ABO)法不传六耳(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我先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

真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请对家不要到底下KY,不然我真的会炸。

谢谢。

这文ABO梗,里头有耀瞳,祯驰,韩翎。

以上。










白羽瞳有个秘密,一个谁都不能说的秘密。


他是个OMEGA。


一个身分证上写的是ALPHA,但真实性別是OMEGA的男人。


这个秘密,除了家人与包局以外,无人而知。





















展耀仿佛没听清楚王韶说的话,「你说白SIR去哪了?」


「白SIR他身体有些不舒服,先回家了。」


「好,谢谢。」展耀放下手里的咖啡,今早那小白鼠看上去还精神的很,怎么他去买杯咖啡这小白鼠便病了?


他拿出手机传了通简讯给白羽瞳,而平常秒回的他这次却难得的没有回覆。


他皱起那双好看的眉,身上那股属于ALPHA那淡淡的竹香从办公室中散发了出来。


「展,展SIR。」马韩有些不舒服的举起手,她压抑著自己身为ALPHA想要压制对方信息素的天性说道,「您,您可不以收回信息素?」


不然这办公室的两个ALPHA就要进行较量了。


「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展耀看了手机最后一眼,还是没等到小白鼠的回覆,「我先回家一趟确保他没事,有事在打给我。」


「YES SIR。」


待展耀走远后马韩这才松了口气,「每次展SIR只要一碰到白SIR的事情就有点失去理智,那信息素真的很难压抑住。」


「韩姐你要不要先去外面透透气,等下进来味道也就散得差不多了。」蒋翎安慰性的拍了拍女性ALPHA的肩膀,身为BETA的自己对信息素一点也不敏感,她心里暗暗的松口气,还好白驰小朋友不在,不然他又得哭了。


对那快分化的孩子来说,任何一点的信息素都能感到不舒服,何况是展耀那虽好闻却具有些许压迫性的信息素。









「白羽瞳?」


展耀放下手里的粥,意料之外的没在床上看见那听说生病的人。


他拿出手机一看,那人还是没有回信息。


展耀看着手机入神,自从上次包局让白羽瞳跟自己住一段时间后那小白鼠基本就没离开过,如今不舒服那小白鼠却不回来自己的公寓........


难道是回了白家?


思索至此,他熟悉的拨了个号码,响了几声对方便接了电话,「您好,白公馆。」


「阿姨,我是展耀。请问羽瞳他在家吗?」


「是小耀啊,羽瞳他不在家喔。不如你打他手机吧?」


展耀一顿,「好的,谢谢阿姨。」


若不是那小白鼠未回信息,他又怎会唐突的打去白家呢?









黑暗的房间里充斥著一股淡淡青草味,那清新的芳香混合着泥土的味道,闻起来舒服,却又多了丝异常的甜腻。


白羽瞳看着身旁亮起的屏幕,痛苦地闭上眼睛,他卷缩在墙角双手抱膝,全身颤抖的呜吟著。


那疼痛仿佛疼进骨子里,从身体的深处叫嚣著让他释放本性,但骄傲的白羽瞳却是不肯这么做,只是双手发抖的往自己手臂里注射另一只抑制剂,没多久,房里的味道多了股麝香。


「白羽瞳,我公司生产的抑制剂不是让你这么用的!」


白磬堂踩着双八寸高根走进房间里打开了灯,皱著眉的闻着房间的气味,「你打了几支?」


白羽瞳只是不发一语的缩在角落,双手将膝盖抱得更紧了。


「我问你打了几支了没听到吗白羽瞳?!」


看着忽视自己的弟弟白磬堂气的走上前拉起他,「你若不说下次发情期你自己搞定!」


「三支。」


「三支?!你怎么不直接把自己打晕算了!你这是过量的使用你知不知道?!」


白磬堂一股气不知往哪发,这臭小子知不知道这抑制剂是一天一剂,用了过量是会有反作用的?


「......知道。」


白羽瞳痛苦地闭上眼睛,知道又如何?


自他分化成了OMEGA之后他便没度过一次正常的发情期,次次都用抑制剂熬过。


若是寻常的OMEGA这样或许还没那么痛苦,不过他有一点与寻常的OMEGA不同,就是为了掩饰自己OMEGA的身份他天天对自己喷洒着人工制造的ALPHA信息素,这举动虽然隐瞒了自己的性別,却也催促著自己那更加难熬的发情期。


尤其是自他搬进与展耀同住后天天闻着心仪的ALPHA的信息素,抑制便变得更难上加难了。


白磬堂看着弟弟那被汗水浸湿的头感到一阵心疼,「羽瞳,算姐姐求你,搬离展耀的公寓好不好?」


「......不。」


白羽瞳突然感到胸口一阵抽痛,他猛然的跪在地上咬著牙,疼得满身冒冷汗。


「为什么不要!他的信息素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痛苦,白羽瞳,你何必呢?」白磬堂放软了她的声音,「告诉他,好吗?」


「不好。」白羽瞳疼得牙齿打颤,「姐妳还是离我......远点比较好..........不然妳.......」


「说什么傻话。」


白磬堂打断弟弟的话,将疼得说不好话的弟弟抱入怀里。


「我虽是ALPHA,但还是很挑的好吗。」


「你。」白羽瞳勉强扯起嘴角,「真是.....说不出好话。」


「那当然。」白磬堂轻笑了声,她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并轻拍著弟弟的背,「睡吧,有我。」


白羽瞳闻着自己熟悉的牡丹香,那沉稳内敛的花王之香与自己的泥土清香混合,倒似安抚了体内叫嚣的躁动。


可那牡丹香怎么还带股红酒味?


「姐,你身上的Pinot Noir味道好像更重了。」


「闭嘴快休息,接下来几天有你受了,趁还可以睡的时候赶紧睡。」


他疲惫的闭上眼睛,窝在姐姐的怀里,由衷的希望接下来的发情期可以好熬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ABO竟然压倒性的胜利,看来这车是铁定得开的。


越写突然觉得文笔喂了狗QWQ


来艾特 @今宵未眠 ,你最近更得这么勤我好方,看来我那篇女体耀瞳也得发上来了哈哈。


最后求评论,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阿!


评论(67)
热度(92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