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全員,耀瞳為主)元旦賀文

前言:

此文配对为耀瞳,耀瞳,耀瞳。

有耀瞳,祯驰,磬哲,韩翎,冯杰和原创男主,还有我的最爱,爵启。

这是元旦贺文,一发完结。

如往常一样的艾特亲亲老婆, @朽城葬【最近很丧】 












「「干杯!!」」



SCI小组一众一起碰杯,这次元旦派对吸取了中秋的教训这次他们没喊年老组一起,只是组员们聚在一起小酌一杯怡情怡心。



「这酒不错。」展耀抿口红酒后满意地瞇起眼睛,这次没有那碍眼的男人和展启天一起在他面前晃悠他是一阵放松。



「那当然,老娘这次定的可是法国酒庄的酒,若是难喝那我花的钱不都打水漂了吗?」



听到展耀赞美的白磬堂骄傲地扬起下巴,本来闷声喝酒的公孙哲看到这场景的后敷衍的拍手只当走个过场。



「这酒真的有那么好喝吗?」



「好喝,但你不能喝。」端着酒的男人有著一张豔若桃李的脸,平时那对轻佻好看的凤眼此时却无比严肃的看着冯杰,「可不要忘了上次派对的事情。」



冯杰有些羨慕的看着男人手里的酒,自从上次中秋派对他跳上餐桌耍了一通酒疯后他便被禁了酒,这次也不例外的一滴酒都喝不到,看的他著实心痒痒的,又听着是白大姐特別从法国空运过来的又更想喝了。



「就一口,一口就好。」



「在这里不行。」



「杜莫情你不要欺人太甚了!」



「阿杰,我说的是,在这里不行。」



冯杰闻言一愣,「啊?」



「白SIR说的是你在派对上不能喝酒。」杜莫情握着冯杰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私底下你爱喝多少便喝多少,我不会拦你。」



冯杰有些不解地摸着那原本应该硬挺的胸膛,怎么这时候变软绵绵了?



「还记得我前天网购的内衣吗?」



「你,你穿了?」



「那当然。」杜莫情轻笑着,「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没想到,你竟然允许了杜家的过来了?」



「不允许的话阿杰会不开心的,他好不容易才走出阴影,这点要求我还是可以满足的。」



「......你对冯杰可真好。」



「臭猫,你少在那吃无谓的醋好不好!」



白羽瞳有些头疼的看着恋人,这猫什么都好就是控制欲,独佔欲和忌妒心太强,上次冯杰都已经跳上桌做了大牌档的声明,随后杜莫情也把人拽下来公主抱的抱走了做了独佔宣言,这种莫名其妙的陈年老醋他到底要吃到什么时候?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们真的只是塑料闺蜜情好吗?



「臭猫,要不要吃点海鲜炖饭?」白羽瞳试图转移话题,他晃了晃手里的汤匙做投食的动作,「这家做的蛮好吃的。」



展耀看了看白SIR手里的汤匙,只迟疑了一秒便张嘴吃掉,毕竟自家小白鼠转移话题的那表情还是挺可爱的。



看到这场景的蒋翎翻了个大白眼。



「看吧,什么洁癖,到展SIR这边就全都消失不见了,白SIR还真是没有主见呀。」蒋翎小声的对着马韩嘟嚷著。



「嘘!这话说不得阿!」



「蒋翎,元旦的奖金.........」



「哈哈哈,刚刚开玩笑的,当我没说,我刚刚脑子被病毒入侵不算数!」



「哼。」白羽瞳放下盘子,「为了你们这次办的派对我可是拜托了重案组加强巡逻,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来打扰,不要逼我收回命令啊。」



你也知道是命令,展耀挑眉略带戏谑地看着有些炸毛的白羽瞳,是谁黑著脸连门都没敲得去重案组组长办公室威胁人的?边『拜托』还在那边掰手舒缓筋骨,搞的那可怜的男人只能颤抖的点头答应说除非世界末日了不然肯定不打扰的?



这小白鼠拜托人的方式还真是够特別的。



「谢,谢谢哥,不,不是,谢谢白SIR。」意识到自己叫错的白驰脸蛋略红,他靦腆地笑着,「若不是有你,今,今天我们还得加班呢。」



「的确,谢谢白哥哥的帮忙,若不是你我们估计现在还在外面奔波劳碌找证据。」赵祯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搂过身旁的白驰,「那样我就没办法跟驰驰一起跨年庆祝了。」



「说话就说话手別乱放!还有谁是你哥哥?」白羽瞳不爽的看着赵祯搂着自家傻弟弟的手,「爪子拿开!」



「白哥哥元旦不要火气这么大嘛,喝点酒消消气。」



「滚!离我弟弟远点!不然我要在办公室外贴上防火防盗防赵祯了!」



「展哥夫不来帮我说点话吗?」



展耀瞥过故装无辜的赵祯冷笑,「小白,后面再加个赵爵如何?」



「白,白SIR和展SIR不,不要对赵祯这么生气好吗?」



闻言的白羽瞳真是恨铁不成钢,真是嫁出去的女儿如泼出去的水,这小子才交往没多久便胳膊往外拐了?



「羽瞳,驰驰喜欢就好你少在那边左右人家。」白磬堂哼了声,「还真以为自己是人家娘亲了不成?」



「姐!」 



「嘿嘿乐乐你看,白SIR护著白驰是不是像一只老母鸡护著小鸡啊?」



听着赵富的话齐乐只是没好气地用手肘顶了前者一下,「不会说话就少说些,没看白SIR的脸色都黑了吗?」



「唉呦乐乐妳手劲儿怎么那么大...」












王韶泪目的吃着手里的食物,好菜好酒就是没有美人在旁,就算有也都名花有主了。



「这年头当条单身狗可真是不容易,今年我一定要脱单!」



听到王韶新年新希望的大小丁互看一眼后异口同声说道,「「有梦最美,希望相随。」」














爵启彩蛋:



「没想到小耀和白家小老虎真的那么没良心,放我们两个小的自己庆祝元旦。」



赵爵吃着外卖有些失落的说着,那群孩子在办公室里吃着好料的喝着好酒的庆祝,没想到他竟然落的吃外卖庆祝元旦这种悲惨的方式来度过今年最后一天。



「喔?」展启天放下筷子,他挑著眉的看着对面的男人,「你这是在抱怨吗?」



「不不不,岂敢岂敢。」赵爵一听展启天这么说赶紧夹起些菜到后者碗里,「良辰美景,有着重要的人在身边才是最重要的了。」



「哼,油嘴滑舌。」展启天嘴里这么说,但心底还是被哄得挺舒坦的。



「不吃外卖,难道要我做菜吗?」



「我怎么舍得让你做菜,这外卖味道好吃极了。」



开玩笑,展耀那十级生活残废可不是没来由的,要展家父子做菜那厨房估计是不能要了,赵爵还挺喜欢这工作室的,他不想这么快就得因为装修而搬出去。



「来安迪,多吃点。」



「谢谢展叔叔!」



「启天,你也给我夹点儿吧?你面前那道菜不错。」



「你是没手吗?自己夹。」



「启天...........」



看着赵爵那故作可怜的小媳妇儿模样展启天叹了口气,真是上辈子欠这家伙的,处处被他吃死死得不能翻身。



「行了行了算我怕你了。」



「谢谢启天。」



「安迪,看清楚了,长大后千万不要成为这种大人。」



小安迪抬头看着眼前拌嘴的两位叔叔,他们嘴里虽斗着嘴,但脸上那开心的表情是不会骗人的。



而且两个男人的手在桌底下可是牵着的,不要以为这点小动作可以逃脱这古灵精的小姑娘。



小姑娘调皮一笑。



「知道了,那我长大要成为展耀哥哥那样的人。」



听到这话的二老一愣,接着异口同声地说道。



「「不了,我们敬谢不敏。」」












耀瞳烟火彩蛋:



「哈啾!」



「让你穿厚点的外套你不穿,你看看你这小身板,这一冻马上感冒了。」白羽瞳靠在家里阳台,边奚落著恋人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展耀略瘦的身上,「披着,不然明天好不容易放假你就得在床上度过了。」



「我觉得是有人在说我坏话。」展耀吸吸鼻子,「躺在床上就躺在床上,反正我本来也打算躺在床上度过的。」



「你这家伙可不可以有活力一点?大新年的这么懒可以吗?」



「谁说我打算懒躺?」展耀一手敲敲往白羽瞳大腿内探去,「我可是打算和某只白老鼠一起在床上好好运动探讨人生的。」



「你!」白羽瞳红著脸,一双好看的凤眼死瞪着眼前笑的腹黑的男人,「不要脸。」



「我只对你不要脸。」



『咻~咻~碰!』



本想开口大骂的白SIR看着天空的烟花也没了骂人的兴致,他握住展耀放在自己大腿的手,「看,烟火!」



「恩。」展耀看着白羽瞳,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映著五颜六色的烟火,「真好看。」
















作者有话要说:

嗯,很久没更文了,趁着元旦赶紧上来更篇,让大家知道我胡汉三还活着,哈哈哈。

工作最近忙,所以会开始慢慢更新,感谢各位等待。

老杜穿的內衣請看我主頁另一篇貼文,有圖有真相哈哈哈。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

想赶紧看到更新?

那请用评论来砸我吧,嘿嘿。




评论(23)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