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片羽X轩辕破)丈母娘四缺一(中)


打脸了,说好的短篇竟有第二部。


这篇文是傲娇王子呆萌熊的后续,主要是片羽的追妻火葬场,还有,满足我描写小熊崽子们的欲望。


这篇熊熊生子,不喜勿入。


以上可以接受?


那拉只狗!













轩辕破和片羽并肩坐在毛茸茸的床上,他们之间的空气无比的尴尬,一向好动活泼的小笨熊如今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是片羽率先打破了沉默。


“那个.......对不起。”片羽有些不自然的挠了挠头,“我不是故意要扔下你不管的。”


轩辕破看著有些愧疚的片羽一愣,“没事儿,反正你说过了,男人之间是不必负责的。”


“我那时候说错了!我那时只是一时精虫上脑,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晓得为何那时候要这么说话。”


片羽闻言气的狠狠地抽自己几巴掌,再次的怀疑人生。


他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的骗这只熊的?又是为什么吃完竟没有打包带走?若是那时候带走了现在也不会轮到他来当灰少年了。


“你,你不用觉得对我有什么责任啦,孩子也不用你来照顾,先生肯定会好好帮我照顾两个熊崽子的。”


“若是我说,我想照顾你们呢?”片羽听到笨熊说不用他来照顾的时候脸都吓白了,他吓得一把握住轩辕破的手,“轩辕,不要拒绝我。”


“可是.........”轩辕破盯着他们紧握的双手,“我们还不熟.......”


“一回生二回熟。”


“是,是这样吗?可是我爹娘说婚姻大事是要双方互通心意.............”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唉,还可以这样?”


“当然可以。”片羽继续忽悠着笨熊,“我们床也上了,崽子都有了,可以先领证后熟悉。”


轩辕破看着片羽那张童嫂无欺的脸一时被他绕的脑袋转不过来,这样......听起来好像没毛病?


“我........”


“去你的花生王子,还想骗我徒弟第二次!”


笨熊一句我答应还没说完就被破门而进的落落拉到身后,“师父让你们俩谈心不是让你拐媳妇的!滚滚滚!我徒弟和徒孙都不是你的!”


“洛洛公主,你当初来找我不就是要我负责?现在我要负责了你反而不让了?”


“我当初就是去讨个公道,我警告你了片羽,我的徒弟是不会跟一个比老娘还要娇贵的男人在一起的!”


等等,落落你在意的竟然是这一个点!


“我支持落落!你这家伙想的美!笨熊是不会这么简单就从了你的!”


这是三十六。


“轩辕,宝宝们肚子饿了,你赶紧抱去喂奶。”


“等等,先生我话还没说完.........”


陈长生看准时机拉走轩辕破,他把两个穿上小衣服的崽子塞到笨熊怀里,在离开房间前转头对着落落和三十六颈部划一痕。

这是要玩的节奏。


““遵命!””


“等,等等.......”


片羽尔康手的目送着差点拐到手的笨熊,他转头看着脸色不佳的两位丈母娘们汗流满面。


“听,听我解释.......”


“听你解释?也行。”落落凹了凹手,“跟老娘的拳头解释去吧。”












“先生。”轩辕抱着胸前的两个崽子喂奶,“真的......不会有事吗?”


“不会的,他们两个有分寸。”


。。。。


你确定?


笨熊听着片羽凄惨哀嚎的BGM,不免心中一阵凄凉。


那家伙还一直喊,不,不要打脸。


感情这两个人都往脸死里打了?


“轩辕,来,你跟我说。”陈长生看到孩子喝完奶后接过帮他们拍背,“你......是真的想跟片羽过?”


“也,也不是说过不过吧。”轩辕破托着下颚看着陈长生用膝盖神奇的固定两个孩子拍背,“孩子都有了,总不能孩子长大只有我一个吧?”


“轩辕,你不是一个人。若是你不想跟他在一起,你知道我,落落和三十六会一起帮你照顾的。”


“我知道呀,可是先生,你们总有自己的人生要走,我们不大可能一辈子都这样腻在一起的。”轩辕破难得严肃的说道,“殿下之后会继承妖族大统,三十六也要回唐家,而师父您......也得过自己的生活。我知道我的能力,虽然我想长期待在殿下身边保护他,可是凭我的功力也不大可能。”


看著有些伤感的轩辕破陈长生心里有些抽痛,他不希望在笨熊身上看到这种神情,“轩辕.........”


“而且,片羽他.........”


“他怎么样?”


“先生不觉得,他长得很帅?”


。。。。。。。。。


“落落,三十六!”陈长生难得放开嗓子往屋里嚎,“使劲儿打!”


““哎!””












作者有话要说:

网页版老福特一直进不去,想哭。

大家想知道为何最近我更文的速度变慢了?

因为我每次都得跟老福特开拉锯战,为了更这次文我拉了快一个小时。

在这样下去老福特会失去我的。


评论(36)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