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穿越立志宠小葱(二十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前注意事项:

    1.此为穿越文,无理头,大家一家亲,共主裘振还活着。主角只是个神助攻,西皮为苏严。

    2.此文西皮钤光,齐蹇,仲孟,启裘,煜执等等,无法接受者请离开。

    3.此文只是脑洞,更新期间不定。

    4.苏师兄不会死,不会死,也不会抹黑苏师兄!如此美好的师兄怎么会刺死他呢!

    5.忍不住了,就是想写个穿越宠小葱的文!!不喜勿入!











二十五


「好,自然是好。」凌司空话说完便干咳了几声,苏瀚见著了连忙倒了杯温茶递给前者。


「你这咳疾怎么总不见好?」


「之前冬天落下的病根,难以根治。」凌司空接过温茶,「我......有事相求。」


苏瀚趁着凌司空接过茶的空档握住了他的手,「你有何事相求?」


「王上已经离国去接王爷回来,他临走前将朝堂交付予我,单凭我一己之力是压不住世家的。」


听到这番话苏瀚暗下了脸,果然,这家伙唯一会求自己的就只有天枢朝堂的事情。


「凌大人好大的语气,你又是如何笃定我会帮你的?」


「就凭侯爷是你姪子的心上人。」


「他不配。」


「他配不配不是你说的算。」凌司空顿了顿,「苏公子喜欢,你阻止不了。」


「少年情感终究不会长久。」


凌司空受伤的看着苏瀚,「当初你也是这样想的吗?」


苏瀚看着凌司空受伤的表情心头一紧,他走近后者说道,「要我帮你也不是不行,就看你拿什么交换了。」


凌司空愣了下,随后低下头,「我房里有著王上刚赏的雨前龙井,你可要嚐嚐?」


「恭敬不如从命。」









陵光跟著御医走了出去,「你说,侯爷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启禀王上.....孟侯爷的身体气血空虚,若是不好好调养,怕是时日不多。」


陵光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侯爷他落过多次胎,加上跳池时受了寒气,老实说,微臣很惊讶他还能活蹦乱跳的行走。」


「那该怎么调养?」


「只能每日以蔘汤入药。」










「我说包子,你明明就喜欢公孙钤,你到底在闹腾个啥劲阿?」孟胤正替陵光的头发上波浪卷,这丫的头发怎么这么长这么多?


「他不懂阿!任本王如何明撩暗撩他就是不动啊!左边再弄卷一点。」


孟胤嘴角一抽,信不信我把你弄成爆炸头?「你如何撩的阿?」


「本王都让他坐床上了,他还给本王跪著说礼不可废,还老是劝本王想想裘振!真是气死我了!」


谁叫你之前天天哭裘振?大家都以为你喜欢他了谁会想到你对他是思念兄长的心情啊?


「要不,明早我约他在花园谈话,你在旁边偷听?」孟胤虽知道公孙钤也喜欢这包子,但是这两人是那种不轻易相信別人的人,要让他们互通心意,还是得让他们听到对方亲自说出口才行。


「本王可是一国之君!怎么可能会干出偷听这种事情!?」


「那咱们不偷听,查探军情可否?」


「好!」


孟胤看着这只容易忽悠的包子,天璇怕是要完。


「对了,这汤你给本王喝下去。」


孟胤看着那晚黑色的药汤忍不住摀住鼻子,「这是什么阿这么难闻!我不喝!」


「给本王喝了!这是给你补身的。」陵光起身,「从今天开始你每天都得喝这汤。」


「我又没病喝啥药阿?」


「你确定你没病?」陵光戳著孟胤的脑袋,「要本王看你这脑笨的只能喝这汤来补了!」


青年委屈的扁起嘴,「你才药不能停呢。」


「你说什么本王听不清?」


「没说什么!明天就听我消息吧!」










「孟侯爷,您将在下叫到这可有要事?」


「有!」孟胤狗腿的递上枣泥山药糕,「副相吃点点心,本侯有事要问你。」


「侯爷请说。」


「公孙你对包子的看法到底如何?」


「孟侯爷你不是知道吗?之前去定璇寺的时候在下已经说过不是?」公孙钤疑惑地看着孟胤,这侯爷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出?


面对公孙钤的质疑孟胤噎了一下,他正想反驳但看到花圃旁的一块紫色小衣角又咽了回去,罢了罢了,好人就做到底吧,反正大家都认为我笨了也不差这一次了!


「说的不清不楚的,本侯又笨头笨脑的,怎么可能会懂!你直白的说!越直白越好!」


「在下........礼不可废。」


「再说礼不可废信不信我用菜刀剖开你的脑袋!」为保威胁到位孟胤从怀里抽出他那把宝贝菜刀用力的搁在桌上,「你说是不说!」


看着那把菜刀公孙钤赶紧说道,「在下心悅王上。」


这时躲在花圃的陵光再也忍不住地站了起来,他头顶著花瓣和树枝急忙地跑向公孙钤,「此话当真!」


「王上!您怎么在这里!」公孙钤震惊的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陵光再看向一旁看天的孟胤,瞬间就明白了这是个孟胤给他挖的坑。


「你先別管我怎么会在这里,你给本王说清楚了!方才所说是否属实!」


公孙钤替陵光抚去发上的花瓣和树枝,「知道王上心另有所属,所以下官本想将这份心意埋进心里。但如今......」


「本王也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陵光抓着公孙钤的手,「当本王的男人吧!」


孟胤一听到那句话赶紧抓回菜刀脚底抹油就跑,接下来是小俩口的情趣时间,再呆下去可会被马踢死的!












作者有话要说:

钤光修成正果!我要推广黄昏恋!就没人觉得苏瀚和凌司空很萌吗!?









评论(16)
热度(23)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