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怀孕的二三事(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感谢他让我顺利产出这脑洞。








怀孕的二三事


络夜躺在床上葛优躺,心里想死的冲动都有了。


自本丸那帮崽子知道他揣了球后整个炸了锅,瞧他走路便抱着,瞧他起身便扶著,过的那可是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不过平常野惯了的蜘蛛混和品种可不开心了。


「我要出门!!!」络夜忍不住吼著。


一旁的药研淡定的削著苹果,「您确定?」


「我不管!我就是要出门!」


络夜才刚要起身外头就马上出现三个付丧神,「「阿路基不可阿!!还请替孩子著想!!」」


「不可你个头!我只不过是怀孕不是半身不遂!」络夜生气地站起,但不一会便头晕的晃了下,吓得一旁的药研赶紧扶著。


「阿路基您小心点!这才三个月可是危险期阿!」


「TMD的危险期!要不是你们这些没戴套的家伙我会落到今天的地步?老子不依!要生也是你们生为什么是我!!」络夜越说越委屈,眼框都红了,「长谷部你快去买套套!从今以后如果没有套套我都不跟那人睡了!」


「好好好,长谷部去买。」药研安抚的搂住自家恋人,一边使著眼色让外头的长谷部赶紧去万屋。


自家小蜘蛛荷尔蒙又开始做乱了,当然得宠著。


「我还要每周休两天。」


「好好好,莫说两天,现在你不是全休了吗?」负责值班表的一期马上把值班表擦掉,一旁的三日月马上一脸哀怨。


是的,今天轮到的就是他,虽然现在因为络夜怀孕所以吃不到,但是有心爱的人在怀睡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我还要吃胡萝卜炒蛾子,三大盘。」


「好好好,我让短刀们现在去抓蛾。」一旁的待命的短刀们纷纷拎起了个袋子和一个灯笼準备出发一边夜袭敌军一边抓虫。


「我还要被被的被被。」


「好好好,给你给你。」本来站在门外的山姥切赶紧脱下身上的披风披在爱人身上,闻到熟悉味道的络夜叹了口气,随后开始抽泣了起来。


吓得山姥切手忙脚乱,「怎,怎么了?!都有了披风你不够吗?要不我再拿条毯子过来!」


「万一我当不了好父亲怎么办?」


「怎么会呢,阿路基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当不好父亲?」


「万一我孩子生不下来怎么办?混合品种的孩子该如何生存?」络夜将脸埋进了披风,「他会跟我一样被欺负?」


「怎么会?有我们在谁会欺负我们的孩子?」


「可是我不知道这孩子是谁的........」


听到这话的药研和山姥切互看了一眼,这话题他们本丸开过一次秘密会议,大家一致决定这孩子不管是谁的都得当成亲生一样的疼爱,因为不论如何都是络夜的孩子,怎么说都是他们重要的人。


「阿路基,看着我们。」山姥切抬起自家爱人的脸,「不管这孩子是谁的,他都是我们的珍宝。」


「真的?」


「当然。」药研在络夜脸上香了一个后递了一个兔子造型的苹果到后者嘴边,「要吃苹果吗?」









等络夜怀胎五个月的时候,他终于可以去万屋透透气了。


他挺著个大肚子扶著腰,一旁的清光和安定更是步步为营,仔细地盯着络夜脚下的步伐确保他不会跌倒。


那肚子看上去就像是八个月般的大。


起初付丧神们看着自家阿路基那非比寻常的大肚子还有些担心,他们紧张的把般若叫到了本丸。但女妖只撇了一眼那硕大的肚子就翻了大白眼。


「怎么,阿路基没事吧?!」


「还能有事吗?你们这一群戏精!」般若看着眼前一大群乱了阵脚的男人便一阵鄙视,「我们是蜘蛛蜘蛛!蜘蛛当然是卵生!一胎多卵你不知道吗?」


「卵,卵生!?会是蜘蛛型态吗?」清光脸色有些难看,他其实是怕虫的。


虽然知道自家恋人真身是蜘蛛混合体,不过终究没看过他原型所以一直没事,但现在孩子是卵生.......就是不晓得出来的会是人类型态孩子还是蜘蛛。


知道清光心中所想的安定不免瞪了自家搭档一眼,自己的孩子还会怕,这个爸爸也真是够了。


「不然还会是短刀型态吗?」般若叹了口气,「你们悠著点,我们一族还没有过这么个混合品种,所以我也不知道这胎会不会顺利,不过安心吧,我已经喊上我们族医,他大概没多久就会到了。」


「会,会有事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初姐姐怀络夜的时候差点儿生不下来。」般若顿了一下,「这孩子那会要出来的时候还不是顺产出来的,是蹬出来的,差点疼死姐姐了。」


「不要那么紧张,族医不是后天就会到了吗?」络夜吃着蜂须贺替他买的糯米丸子,「再说了,都过了五个月,没事没事啦!」


「阿路基吃慢一点。」蜂须贺拿出手帕替吃的欢快的络夜擦了擦嘴,「还有很多。」


「蜂蜂最好了!」









然而当晚便出事了。


这晚是太郎陪着络夜睡觉,但半夜他便听到自家恋人痛苦的呻吟声,他睁开眼面看到自家恋人满身缠著蜘蛛丝,下身已被鲜血打湿。


太郎紧张地抱起络夜,「阿路基!阿路基!」


「疼......太郎.....我好疼.........」络夜苍白著脸,「疼.....」


一向冷静的太郎顿时乱了方寸,他连忙的抱起自家恋人冲向粟田口的房门口,「不,不好了!药研快起来阿!阿路基他出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求评论!求大家一起讨论剧情阿!!


评论(28)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