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九)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九


看着身受重伤的骚速剑嘉月简直目瞪口呆,他家二少现在不只锻出黑炭了,竟然还可以锻出受了重伤的刀?


「等等,你身上的灵力......」嘉月先闭上眼感应了灵力,后震惊地睁开眼,「你不是日向家的那把骚速吗!?」


「呜呜,阿路基团子怕怕!!」看着满身是血的骚速剑团子们个个开始嚎啕大哭,让嘉月赶紧安抚著他们。


「乖乖,別哭,阿路基会心疼。快去让其他哥哥过来,顺便让药研哥哥带些药品过来。」


「嗯!」


在团子们跑出门后嘉月蹲下替骚速剑输入灵力疗伤,「你本丸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又是怎么来到我这儿的?」


「嘉月大人,我家大人已经疯了。她因为灵力越来越弱的关系,开始刀解了我本丸的刀们,现在更是想着要如何去抢夺其他本丸的付丧神们夺取他们的灵力。」骚速剑流着泪说道,「我因为拒绝替他做这件事而被扔进了刀解池,没想到反而来到了您的本丸!」


听完骚速剑的话嘉月气的发抖,「这混账东西!她竟敢如此对待你们!?」


「小月別着急,让药研替他疗伤后我们再做打算。」暗堕蜂须贺安抚的将嘉月搂入怀里,后者将脸埋入付丧神的怀里久久没说话。


「大将我们来了!」药研提著药箱闯进锻刀室,身后跟著黑压压的一大群人,几乎人人怀里都抱着一个痛哭的和泉守团子正安抚著。


听到药研的声音嘉月这才抬起头,她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下来后这才睁开眼,一向随和的她如今脸色是冷若冰霜,看的大家是心中一震。


「清光!去换上出阵服,带上第一部队,準备出发去日向的本丸救刃!」


「「是!」」清光,烛台切,三日月,鹤丸,堀川和今剑纷纷回房準备出阵。


「其他刃去準备热水伤药,等我们将伤员带回来后替他们疗伤!」


「「是!」」


「阿姐,我也去準备,我跟你一起去。」


「好!」嘉月转身问著身旁的暗堕蜂须贺,「蜂醬,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吗?」


她知道后者受过相似的苦痛,若是他不愿意前去嘉月不愿勉强。


「你去哪,我便去哪。」蜂须贺向嘉月跪下行了个骑士礼,逗的嘉月那冷冽的脸色有了一丝暖意。


「那準备準备,出发吧。」












嘉月穿着裤装站在日向本丸外面,她捂著鼻子,这还没进门血腥味就这么重,日向到底杀了多少个付丧神吸取他们的灵力!?


嘉月幻化出她的十字弓,将灵力幻化成一个弓剑的模样朝门射了过去,直接将门炸了开来,「走,我们进门去!!!」


「是!」


嘉月一行人进门后震惊地看着满地的鲜血,若不是他们知道现在是在日向的本丸内他们还以为他们进了地狱。


本丸静得连一点风吹草动都听得出,这惨样,看上去是没有幸存者了。


「嘻嘻,有更多的祭品自己上门来了。」一个全身沾满血的女人手握一把短刀的碎片说道,她头发凌乱,眼神满是疯狂,看上去就跟一个疯子没两样。


「祭品?妳说谁是祭品了!?」听到祭品二字嘉月突然吼了出来,她紧握着手里的弓指向站在庭院中间的日向,「妳有种在说一遍!!」


「哈哈哈哈,怎么,你这下贱的胚子难道被勾起了回忆?」日向疯癫的朝嘉月看过去,「妳过去的那些破事我可是听说了,可怜的祭品没人爱,没人爱阿没人爱。」


「住口!!!」嘉月朝日向就是一弓箭,一旁的清光赶紧上前架住自家婶婶阻止他的行为。


「阿路基!不要听她胡说八道,都已经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啊哈哈哈,你这把加州清光也是,你和这女人都是下作的东西!」日向将手里的短刀碎片扔在地,「我还在想就你这种身份怎么能被选上审神者,原来是靠自己未婚夫一家的命换来的!」


「未,未婚夫?」在场其他人听到这词都愣住了,这疯婆子到底在说些什么?


活击拉住一旁气的拔出本体的暗堕蜂须贺,「妳不要信口雌黄!」


「我?信口雌黄?哈哈哈哈!」日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你可知道,你们的审神者一点也不单纯,她身上背着那一家子的人命,还天天吃斋念佛,恕不知那一身的鲜血是一辈子都洗不掉了!」


「闭嘴闭嘴闭嘴!!!」嘉月抱头哀嚎,吓的暗堕蜂须贺正想上前去安慰不料却被前者推开。


「阿月!」


「我没有!我没有杀他们!!」


「你没有,阿路基你没有杀他们,他们那是自作孽,不要再想了!」清光将颤抖的嘉月搂入怀里安抚,「不要怕,我在,清光在你身边哪里也不会去。」


「为什么!为什么你的灵力比我强!为什么你可以有三日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才是出身名门的巫女!!既然我得不到那我就将你这些刀们都撕碎了!反正下贱的付丧神要多少有多少!!」日向从地上捡起刀碎片往嘉月身上,暗堕蜂须贺直接挡了下来,活击则是化出了防护层保护著身后的刀们。


「日向!不要再执迷不悟了!!还不快束手就擒我还能饶妳一命!」


「饶?还需要你饶吗?我如今灵力削弱,本家是不会再让我回去了,这条命留着何用!」日向愤恨地指著天,「不过我死也要拉这女人下水,地下也好有个伴哈哈哈哈!」


「妳想死?好!我成全妳!!!」


「阿路基不可!妳会后悔的!」烛台切连忙上前劝阻,不料嘉月推开清光,捡起一旁的十字弓不说二话的朝日向射去了一箭。


「「阿路基/阿姐!!!!!」」















作者有话要说:

婶婶的过去要慢慢被揭开了!能写到这其实也代表这文会越来越不傻白甜的说。。。突然有些舍不得。

希望喜欢这文的大家可以留爪!!


评论(17)
热度(86)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