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之賀新年(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都新年了!想打贺文但是发现手上有五个婶婶,要码四篇太过艰难所以干脆让五位婶婶聚在一起搞事了!


里头的婶婶有!


坂田银时(银魂男猪),孟章(刺客列传天枢王),嘉月(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原创婶婶),活击,还有心塞系列的老干妈。


里头除了可爱的小葱以外,其他的本丸........


都有毒。


能接受搞笑无理头,混合婶婶们在进来吧!


另外,将军和真选组里也会出现在这篇贺文里头!


确定能接受?


那拉只狗!!!!











看着将军把他手里三角胖次造型的棋子放在牢里其余人看上去都很紧张,这将军的运气真不是普通的烂。


嘉月拉过一旁的孟章小声的对他说道,「小葱阿,待会儿记得要放水,要让小将赢知道吗?」


「为什么?」孟章可爱的歪著头,一旁的长谷部看到这场景当场捂著心倒地不起。


「因为.....万恶的君王主义。」


「可是,我也曾是君王阿?」


「葱阿。」嘉月偷偷的塞了张二十块纸币给孟章,语重心长地说道,「你可没有像真选组这般疯狂的下属。」


说完二人一齐看过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的松平大叔,山崎已经开始念起佛经準备替他超生了。


「我懂了,我会让他赢的。」孟章莫名露出心疼的目光看向将军。


感受到那关怀的目光将军疑惑地看向孟章,这少年怎么以这么有.....母爱的目光看着他?


「阿!!是六六!我掷出了十二!」小干妈掏出钱币,「我要买这块地!」


「第一轮不能买。」


「阿?!谁的规则说不能买的!?」


「我说的。」土方吐了口烟雾说道。


「臭稅金小偷!!!」小干妈气呼呼地喝了一大口嘉月带来的桂花酿,「那好,我在掷一次!」


还是双六。


「呦呦呦,这样看过去还真是六六六!再一次就进监狱了喔!」冲田天然的笑道,看的正準备丟骰子的小干妈一阵肝颤,一不小心手滑了就是九。


「喔喔喔!这样下去就是六九......靠嘉月你打我干麻阿!」银时摸着头不爽的瞪着脸红的嘉月。


「滚!这儿那么多孩子你敢说我还没耳听!!」


「这儿的孩子都是老司机了好不好!」


「管他是不是老司机!关怀国家幼苗人人有责!!!」


「这些已经不是苗子了根本就是烂芽子!!」


「再烂也没你这大叔烂阿!」嘉月掏出一本育儿手册往银时脸上甩,「你在乱说小心我以后不带酒给你!」


「娘!亲娘阿我错了!」


「看。」小干妈拉过活击和孟章说着悄悄话,「也只有阿姐可以这样对这大叔,凑不要脸的。」


不过.....阿姐那育儿手册哪里来的?


想到这三人纷纷往嘉月的肚子看过去。


一直安静坐在旁边的暗堕蜂须贺突然冒出一句,「没有的事。」


家里一群保护过度的付丧神们他想牵手都难。


「「.....我们心疼你。」」三个婶婶异口同声地说道。









好几轮过去了,土地最多的是神乐。


而将军连续四把都在坐牢。


『将军阿!!!!这臭丫头的好胜心怎么突然出现了!!神乐阿快把手里的出狱証卖给将军阿!!!』


「小将你好可怜喔,要不要买我的出狱証?」神乐甩了甩手里的出狱証看着将军。


他只是默默地摊开双手,前几把他为了出狱都付保释费现在已经穷的一分钱都没有了。


「那......」神乐想了一下,「拿你的外套来抵吧。」


『还好不是胖次!!!!』在场所有人瞬间松了口气。


将军默默地脱下外套递给神乐,后者在看到外套内里后震惊了。


「这基佬紫是怎么回事!?」


「将军家世世代代,衣服内里都是基佬紫。」说完将军还掀开他的挎给大家看,撩得老高了。


「嗯,腿毛很多。」小干妈对着将军的腿点评。


「将军家世世代代,都不刮毛。」


「这些资讯我们并不需要知道!!」


「将军家世世代代,都资讯外洩。」


「神他妈将军家世世代代都资讯外洩,你家老祖宗的规局也太诡异了吧!?」嘉月用力的拍桌子,这时他偷偷将手里的另一张出狱証递给银时,希望后者可以偷偷交给将军。


可没想到下把银时就进监狱了。


而本来要给将军的出狱証被这凑不要脸的东西拿去用掉了。


「大叔你这不要脸的家伙!那出狱証是我要给将军的阿!」


「没办法我都进牢了,这时候位居高位的将军理应为我这老百姓著想造福我!!」


「真正位居高位的家伙们才不会替老百姓想他们只会想捞油水!」


「你又没位居高位你怎么知道!?」银时转头问著吃着大葱沾醬的孟章,「小孟章你说!位居高位者应当如何?」


「位居高位者,理应为百姓著想,造福黎民。」孟章顿了一下,「可为人臣子理应一个忠字,你刚刚那举动完全就是小人行为,不可取。」


「我突然膝盖好痛。」银时跪在地上不起。


「既然这样那就不要起来吧。」土方一脚踩在银时头上,「这把无效!天然卷滥用証件出局。」












「说到新年果然还是要烤年糕阿。」山崎俐落的烤著年糕,一旁的三日月已经等不及先偷了块吃着。「爷爷你小心不要噎到了,烤年糕可是老人家三大死因之一阿。」


「哈哈哈,爷爷我才不会噎到呢。」说完三日月哈哈笑着,结果笑到一半便脸色难看的捂著脖子,还是噎到了。吓得一旁的药研赶紧用上哈姆利克解救法,三日月这才吐出那块年糕。


「什么叫打脸,我算是见识到了。」小干妈在年糕上倒满了一大罐辣醬,「说到新年还是得搓麻将阿!」


「不,搓麻将只能我们华夏子民才会搓。」嘉月喝了口茶,「以后无论如何,都不能带着将军浪。」


三人默默地掏出手机,对着将军现在的模样就是一拍。


毕竟玩大富翁书到连内裤都没剩,只能拿年糕来遮住重点部位的家伙也只有这一人了。









「将军阿阿阿阿阿!!!!」


评论(20)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