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啊啊啊啊!!!終於到了!!我等了那麼久的鴻蒙記和念念終於到了!!!!
第一次海外淘寶,第一次集運,第一次運費比書還貴!!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QAQ

重度感謝@乔蓝 太太,如果沒有她的話這次海淘肯定不會成功,謝謝她不解其煩地回答我的問題!給您一個大大的筆芯!!

感謝@凉小透cool 太太這篇讓我感動不已的創作,第一次看完一篇同人有那麼深的感動!

也感謝客服妹子的耐心,可以讓我先下單在找轉運!!這次的客服真的是我遇到過最好的客服!!

這週末會把兩本書一起看完,之後再寫長評TAG各位參與創作的太太們!!

以上,給參與本子製作的史達夫和太太們筆芯!!!(鞠躬)

评论
热度(13)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