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兩千粉了.....來跟個風玩點梗?

這個.....不知不覺當中,沒想到我這懶癌也有兩千粉了!?


看到數字那一刻我可真是以為我在做夢,真是萬萬沒想到阿!


難得有這種好事,我也來跟個風玩個點梗,我這篇不會打TAG,主要點梗是希望......

真的會來看我主頁的人真的不多WWWWW


所以小私心,不打TAG,表示不會很多梗WW


限制五個梗吧,先搶先得,一律不開車。


可以點刀劍,銀魂,開封奇談,刺客列傳。


不過點梗我只寫我吃的CP喔~


這點還請大家多見諒。


以上。(筆芯)

评论(19)
热度(7)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