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今剑也很心塞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清光审慎入,此文清光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拉只狗!!








今天的今剑也很心塞






我叫今剑,是三条家人见人爱的小天狗,大家都说我是三条家的老么。


其实我才是三条家的大佬,三日月还得叫我声兄长。


我今天就来吐槽吐槽我家婶婶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当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本丸扛靶子加州清光一脸矇逼。


「怎么了吗加州殿下?」我卖萌的看着加州,外貌优势不能不用。


「.......我怕不是眼睛有业障,刚刚的时间点不是2:30?」


「大概因为我原本是把大太?」


「我要去向政府抗议我们的锻刀炉。」加州如风一般的跑了出去,留我一刃待在锻刀房里一脸勒人问号。









其实,原本的我是把大太刀的,不过因为被鱼唇的人类给磨短了,所以从原本的高富帅变成现在的矮短萌。


刃生无所留恋。


不过还好,我家那位乳摇担当对我态度还是一样的,我也常常因为身高的优势而躲在他怀里埋胸。


好吧,其实刃生还是很有看头的。









在陆奥守带我回房间后他语重心长地跟我说着,「小可爱,记得。千万不要吃三日月盘子里的东西,千万別。」


我一脸喵喵喵的目送著陆奥守离开,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背影感觉特別沧桑,等等这晚辈不是才几百岁吗怎么比我还要老成?


打开房门我便看到三日月喝着颜色诡异的茶,吃着团子向我打招呼。


「您终于来了啊兄长。来,这杯茶给您喝,当作给您接风了。」


我有些犹豫地接过茶,想着刚刚陆奥守对我说过的话,不过茶并不在盘子里,这茶应该没问题?


我喝了一口,虽后马上把嘴里的茶给喷了出来。


真没想到,一千年没见我这平安时代天天吃淡出鸟来的料理的弟弟,现在口味如此的重。


「来,吃点团子垫垫肚子。」三日月递过团子给我,身为好哥哥的我又不敢不接,只能吃下去。


MD,竟然还是辣的,我这弟弟不会发疯了吧?!









隔天一早,我问著三日月我们阿路基在哪里,他笑得灿烂,将我带到本丸的万夜樱,让我看看上头。


我只看到一个被掛在树上绑成茧的物体。


「.......这是阿路基?」


「这就是阿路基。」三日月掏出辣茶,惬意的坐在树下转个那个茧。


原来我弟弟也是个切开黑。









某天,在我还躲在房间里躲避三日月的老干妈团子攻击的时候,陆奥守过来叫我去锻刀房一趟。


当我去到那,我发现一同在的还有乱藤四郎,加州清光,小夜左文字,秋田藤四郎,还有五虎退。


我们大家一脸矇逼,不知道阿路基这次又要搞啥子。


「咳,阿路基有令,今天得锻到一期一振。」


....四花刀怎么可能让你一下就锻出来!?你当我好骗吗!本丸唯一四花以上的只有三日月啊!我们婶婶就是一从非洲大草原来的酋长,怎么可能真的锻到!?


「所以,来五子哭墓吧。」陆奥守把资源放进铁炉里,时间显示0:40。


来回去吧,咱们洗洗睡了,这0:40绝不可能是太刀。


扛靶子清光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放心,我们的0:40是个异世界,今剑,作为本丸最年长,你先来哭。」


等等,也就现在你们这些兔崽子才会认为我是最年长的阿!平常不是都小天狗小天狗的叫吗!?


要哭,要怎么哭.......阿有了!前几天阿路基给我们看的电影有一幕哭丧的!


我咬著衣袖,当场来个平地摔,「我郎君阿你若要去宾士也得留一台阿!」


「今剑你这是孝女白琴可不是五子哭墓阿!」


我瞪了清光一眼,不然怎么哭??


清光各捏了其他四把短刀一把,除了还是面无表情一脸不爽的小夜以外其他三把泪眼汪汪,已经在酝酿情绪了。


我看就把小夜那张臭脸更适合哭丧。


「哥哥!!!!哥哥你来阿!!!!!我们没有你不行啊!!!」乱藤四郎率先嚎著,其他两把也跟著嚎。


嚎了好一阵,清光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拿出张加速符往段刀炉里扔。


樱花出现,我们看到一把笑面青江。


神TMD的我们的0:40是个异世界。


那笑面青江正要开口,一旁的清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青江的嘴巴,往锻刀炉里一喊,「一期我家阿路基说要替你的弟弟们拍大腿写真养家糊口。」


锻刀炉的大火跳了一下,毫无动静。


清光看到这情形接着说道,「我家阿路基今晚要来场大腿鉴定会,粟田口家是重点关照对象。」


清光刚说完一只带着白手套的手从锻刀炉里伸出来,扯过青江的衣领把他拽回去。


后一期一振优雅的走出来皮笑肉不笑,手放在本体只说了一句,「那杀千刀的在哪?」


…...可以阿!一期一振爆粗口了了阿!









我走上去拉着一期一振的衣袖,灿烂的笑,「弟夫,这么久不见你长进了阿。」


一期一振摸摸我的头,「孩子怎么叫我弟夫?我还单身一只汪,你莫不是认错人?」


。。。。身为一个国欠哥,我得替三日月讨回公道!


我提起四十米大刀,「我让你先跑三十九米。」









我叫今剑,万万没想到,我怼了一期一振后才知道是我搞错了。


我怎么知道他是失忆了才忘记夫妻刀的名号吗!?不就拎起阿路基刚买的呛辣小辣椒醬往他嘴里倒吗?怎么粟田口家现在看到我都绕道走阿!


「大佬来,这礼拜的呛辣小辣椒孝敬您。」


我接过阿路基递给我的辣醬,吃了一口,「阿陆基我还是比较喜欢墨西哥辣醬。」


恩,不愧是我们三条家大佬,口味一定是最重的。














作者有话要说:

恩,真没想到这系列还真的出来了。

身为本丸大老,老干妈对小天狗来说还是太嫩了,他喜欢比老干妈更辣的辣醬。

小天狗,请受在下一拜!!!!!


评论(98)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