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刀劍X刺客列传) 枯木逢春(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前注意事项:

    1.本文为刺客列传以及刀剑乱舞混合同人,不喜勿入。

    

    2.作者本人最爱小葱,所以故事大部分都是小葱视角,但是其他逝世的刺客和君王们之后也会出现,正剧太过虐心所以自嗨写了一篇同人,希望给小葱一个好的结局。

    

    3.人物可能OOC,并且仲堃仪非小葱西皮,两人的确有过一段情,但之后小葱会找一个刀男当西皮,不喜勿入,我就是要宠小葱!

    

    4.本文不像作者其他文为搞笑向,正剧居多,前苦后甘,不能接受者勿入。

    

    5.什么?没听过刺客列传?此神剧里没有一个女人!(有个蒙面的女刺客啦,不过她不算)请接我安利!










「我好像没见过你?」孟章从蜂须贺背后探出头来,他看着眼前有些面生的付丧神左思右想,今早他似乎没见过这位付丧神。


「是属下失礼了。」亚麻色短发的付丧神朝孟章下跪行礼,「吾名压切长谷部,今早也是想去见主上,不过身上受著伤所以同伴不让属下出门觐见。」


「受伤?」听到长谷部身上有伤孟章上前扶起前者,「可否让我看看?」


「区区小伤您不必担心。」长谷部受宠若惊的看着孟章扶住自己的手,这位主上愿意与他们付丧神们有著肢体上的接触?这跟之前那位可不一样。


「再小的伤也得治。我听说前任虽不喜与你们接触,但我万没想到他连伤都不愿替你们治疗。」孟章拉着长谷部到池边坐下,心中小有不悅。前任不为自己属下治伤成何体统?


「只要伤不致死,前任主君不会理会。」长谷部眉头微皱,刚刚这些动作让他背部的伤口又在再次裂开了。


「蜂须贺,帮我解开他上衣。」


「是。」蜂须贺小心的帮长谷部脱下上衣,看到那血肉模糊的后背倒吸了一口气。


「这哪里伤不致死了!?他未免也太过份了!」孟章忍不住斥声说着,为人主君,岂可让自己手下的将士们伤重不医?「蜂须贺,只要将这灵力灌输於伤口就可以了吗?」


「将灵力灌输於伤口只能达到舒缓,若要痊愈还得从本体上治疗才可以。」


「亦可。」孟章听完便闭上眼睛,将灵力输入於伤口之上。


不一会伤口便完全消失不见,完全看不出方才还血肉模糊的样子。


看到这情形蜂须贺心里大为吃惊,他没想到孟章不需要本体便能治疗付丧神身上的伤口,这简直前所未闻。


待疗伤完毕后,孟章掩嘴咳了起来,蜂须贺赶紧上前替少年抚背,试图缓解少年的不适。


「主上您还好吧?」长谷部转身担心的看着咳得越来越厉害的孟章,若是主上为了替他疗伤而有个三长两短,他就是切腹也赎罪不了。


「无妨,这是旧疾,你无需过於担心。」孟章甩了一袖子,「蜂须贺扶我回房吧。」









看着孟章离去的身影,长谷部手抚在方才孟章碰过的地方,久久没回过神。良久才如大梦惊醒一般身子一抖,接着像是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似坚定地看着孟章离去的方向行了大礼。









一回房蜂须贺便将孟章安置于床上,拿起一旁的水杯小心的喂着孟章,「主上,明明先前才因为使用灵力才昏倒,现在又用灵力替长谷部疗伤,未免太过於冲动行事。」


喝过水孟章倚在床头缓缓说道,「你不觉得,长谷部出现得有些巧合?」


「您是怀疑,他另有所图?」


「且等等吧,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孟章疲累的闭上眼,「我累了,想歇一会。」


「请让我替您更衣。」蜂须贺替孟章拿下发冠,「我会顾在门外,请您宽心。」









待孟章入眠后,蜂须贺替少年盖好被子,正要离开却发现少年拉着自己的衣角不放。


「仲卿.........」孟章皱著眉,连睡梦都极其不安稳。


听着少年喊的名字蜂须贺只是默默地记在心里。


他小心地坐在床边,手覆在那只拉着衣角的小手上,「別怕,您不是一个人。」


从现在开始,您都不是一个人。


吾主。









另一边,长谷部回房里后,不敢相信的看着手里的本体。


上头的裂痕,竟全都消失了。


「您到底是谁?主君。」









天还未亮孟章便睁开了双眼,他看着一旁睡着的蜂须贺,在看了看他覆在自己手上的大手,心中不免一暖。


他小心地起身不想吵醒还在睡的蜂须贺,不料后者在孟章稍有动作的时候便已清醒。


「主上,您怎么这么早起来,天还未亮呢。」蜂须贺替孟章拉紧了衣领,早晨天气微凉,少年体弱他不希望因为这点冷空气而加重了少年的病情。


「我习惯早起了。」孟章任由紫发的付丧神拉着衣领说着。


平常早朝都是这个点起床梳洗,这么多年以来一向如此他早已习惯。


「那我替您更衣。」


蜂须贺正打算拿起原本那套绿色的华服,孟章便出声说道,「等等,替我换上昨天狐之助送过来的白衣吧。」


「......是。」蜂须贺虽然认为绿色更配孟章,但主上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好说些什么。


替孟章换好白衣后,蜂须贺这才忍不住向前者说道,「我认为绿色更配主上。」


孟章哀伤的抚著在桌上那套折好的绿色华服,「服丧期间穿白衣更为合适。」


听到孟章这么说蜂须贺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他低下头,「抱歉,我失言了。」


「无妨。不同国情风俗自然也不一样。」孟章不忍再看向那套华服,「对了,还请你帮我办一件事情。」


「义不容辞。」


「我对你们这里的历史并不熟悉,可以请你帮我找一套史书吗?」


「好的,我立刻去办。」


正当二人还在说话的时候,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二人的谈话。


二人对看了一眼,还是蜂须贺先为出声,「门外何人?」


「在下一期一振,这么早来打扰主上失礼了。」一道温柔的嗓音缓缓说道。


「一期一振是?」孟章不解地看向一旁的蜂须贺。


蜂须贺马上解释著,「他便是替您熬药的药研藤四郎的兄长。」


「先让他进来吧。」孟章坐在床上,「看他想做什么。」


「是。」


蜂须贺开门后领著穿着正装的一期一振进门。


后者一看到坐在床上的孟章马上单膝下跪行礼,「在下一期一振,为粟田口一派的长兄。」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我埋了好多伏笔,之后会慢慢揭晓。

西皮出现了,猜猜谁是西皮阿WWW

最近都在追这剧,也因为这剧我才发现我和我美国男票的代沟真的很深。

我跟他说这剧一个女的都没有阿!

他竟然惊恐的跟我说:什么这些王上不是女的吗!?

.....我有句MMP想说阿。

事实证明我天朝的男人们是真的貌美如花。

做女人做到这地步有何用?

当百合颜值也不比那些男人阿。

然后,喜欢这篇文章的大家拜托留个言呗!不然自嗨真的好累阿!


评论(76)
热度(77)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