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三):穿越时空见到天然卷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三:穿越时空见到天然卷


在菜刀事件过后,烛台切每逢出阵都会戴上自己的本体和那把菜刀。


烛台切从此变成二刀流。


说是二刀流还是给他面子,其实他只是把本体別再腰上,攻击都用手里哪把菜刀,他甚至还在菜刀上刻著三个大字:屠龙刀。


先不说这有没有抄袭的说法,反正没人会介意菜刀上刻得是什么字。


而不知从何时开始,在敌方那里传说著惹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惹拿着菜刀的烛台切。


「第一部队出阵!队长这次是暴力和尚。」银时推开跟自己抢著食物的神乐说道,只要她不想出阵的话队长必定是烛台切或江雪,「光忠我跟你说,如果你这次再带回骨头想要炖汤开饭菜我绝对跟你急!」


「卷子,节俭是美德阿!」烛台切有些不开心,他就只是想省个钱而已,再说猪骨头牛骨头,敌人骨头不都是一样的吗?


「善哉,吾并非是暴力和尚。」江雪顿了一下。「只是吾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就让我将它们带往地狱赎罪吧!」


「等等卷子!这是换我当队长好不好?我都没当过呢!」鹤丸不满的举手,最近都是烛台切和江雪当队长,把他这把千年刀精摆哪了阿!?


「你确定你不会搞事儿?」银时有些怀疑的盯着黑鹤,让鹤球带队的话,他总有不祥的预感。


「我发誓绝不搞事!不然喝水被呛死,吃饭被噎死,每次都会掉进自己挖的坑里,玩食物俄罗斯转盘每次都中枪!」鹤丸为了当上队长发上毒誓。


「好,老子信你一次,由鹤丸当队长,出阵!」









第一部队现在是矇逼的,队长鹤丸更是满脸呆样。


怎么打敌人打到一半会被卷进时空旋涡?还被卷到这满是尸体的战场,这种衰样不会吧?


鹤丸打量著自己的队员,有乱,清光,三日月,烛台切,还有江雪到底是谁这么衰......


等等,好像全暗堕的黑色家伙只有自己一刃啊!难道这是自己的锅?


「不背不背我不背!!!」鹤丸忍不住的向天咆啸著,这是自己第一次当队长啊!第一次当队长就让大家卷进时空旋涡,回去不被那天然卷废柴亏到死才怪啊!


「不背什么阿鹤丸,这倒楣劲儿吗?」清光打量著安定昨晚帮自己画的指甲,嗯,果然直男的审美是不能相信的。


「就是说啊,第一次当队长就出这种事情,你也是第一刃了啦!」乱抚平了裙子上的皱折,「这下可好了,要怎么回家啊?」


「哈哈哈,船到桥头自然直啊。」三日月端着茶冷静地笑着。


等等,茶杯?还有热茶?


「爷爷你是那里来的茶啊!?」鹤丸没礼貌的指著三日月大吼,这老人家怎么那么会搞事!?


「是我带的喔,队里有孩子和老人,不带点食物和热茶是不行的。」一旁的烛台切举着热水壺和便当盒说道。


恩,不愧是本丸之母。


「这战场仿佛没见过,而且。」原本安静的江雪在一旁观察的战场突然说道,并手一指向不远处,「那里好像有人。」


「有人?说不定可以问问看这是那个年代!」乱一听到有人精神都来了,他大口咽著烛台切给他的饭团,吃完后马上向江雪指的那方向跑去。


「唉乱等等我阿!」清光看着乱跑了也跟了上去。









乱一跑近动静的方向只看到一个有著满头卷发,全身脏兮兮的小孩,正挖著尸体的行囊寻找著值钱的东西。


「啊你好小朋友,请问现在的年代是?」乱露出大大的微笑,希望借此降低小孩的警戒心。


然而天然卷小孩却仿佛没听到乱似的继续手里的工作,途中还因为挖到几颗梅干开心的吃了起来。


「等等,那梅干可能不干净你不能吃阿!」好不容易追上乱的清光还来不及喘口气,便看到一头天然卷的脏小孩吃着尸体带着的梅干。


小孩还是像没听到似的继续吃着好不容易找到的食物,随后还用手上的小刀将尸体上的金鍊子给割了下来。


「喂你这小孩很没礼貌耶!没听到我们再跟你说话吗!」乱看着小孩连理都不理他们心中很是火大,一时不开心的想拍小孩的肩膀引起他的注意。


而乱拍向小孩肩膀的手却直接穿过了小孩的身体。


「不,不会吧?」乱不信邪的再试一次,毫不意外的手再次穿了过去。


「这,等等,我去叫烛台切他们过来。」一旁的清光看到这情景赶紧过去喊家长过来,这情况他从没碰过,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趁着清光过去喊人的空档里乱蹲下来仔细的观察眼前的小孩子,他莫名的觉得这孩子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好像他们认识似的。


孩子有著一头银色的卷发,一张小脸灰扑扑的看上去从没打理过。那双毫无生气的红色眼眸正专注的检查手里的行囊。他看上去异常的瘦小,身上穿的和服很明显的就不是他的尺寸,上头还有著干枯的血迹,乱猜想那衣服是他从尸体上扒下来的。


在战场上翻著尸体的遗物,乱想着这孩子肯定是个孤儿。身材那样的瘦小,肯定营养不良过着有一顿没一顿的生活。


想到这里乱的心头一紧。


他知道战争是很残酷的,可作为贴身刀他真的能上战场的机会根本寥寥无几。被审神者召唤出来后也没上过战场,直到银时接手本丸后才开始有了战斗的机会。但是他们战斗的战场和人类的战场却又不一样,他从没想过会真的看到人类的孩子为了身存下去,而去翻尸体的遗物过活。


不过这孩子的天然卷发型怎么那么的眼熟?那双红色的眼睛虽然无神但是看上去怎么那么像卷子的眼睛?


唉?卷子的眼睛?


「不,不会吧?」乱狠狠地掐了自己大腿一把,他们不会好死不死的就被卷入银时小时候的时间点吧?


「乱!你干麻自己掐自己阿!?」清光才刚带着其他队员回来便看到乱自残的场面,这短刀不会是疯了吧?


「不,我在确认自己的意识到底清不清楚。」乱看着大腿上的红色痕迹说道,他现在的意识简直不能更清楚了。


凭他伪娘的直觉,他敢肯定,眼前这孩子便是自家的那废材的审神者。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到了这章节了!接下来第一部队会陪伴著银时成长,虽然说银时看不到他们啦.....

最后,求评论!


评论(130)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