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


才刚踏进本丸便被暗堕蜂须贺紧抱着的嘉月一脸矇逼,幸福来得太快她突然有些不适应。


她看着后面站著的大家,怎么个个都手里抄著家伙?等等,爷爷你手里的茶杯不是武器那是青花瓷的阿!鯰尾,你再举着马粪小心我不让你接近马棚了!


「大家,发生了什么事情?」嘉月从暗堕蜂须贺怀里探出头来,怎么他才出门两个礼拜这刃的态度简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啊,托小阿路基的福我们看到你们在开封府的情况了喔!」三日月放下手里的茶杯说道,刚刚硬是把这傲娇的邪神拖出来迎接小姑娘让她开心一点,现在看来反而吓到了她呢。


「就是就是!阿路基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不带我们去,偏偏带清光哥哥去,好偏心阿!!」和泉守小团子们个个嘟著嘴,「阿路基要做好多好吃的补偿我们啦!!」


「等等,你们看到我们在开封府的情况?」嘉月连忙的推开暗堕蜂须贺慌张地看着自家付丧神们,他们哪来这种操作??除非!!!


嘉月转头看向活击,后者了当的比了个讚。


讚你个头!


「没办法,怕你再次消失所以我就在你身上安了个追踪咒,然后我们就看到你在那干麻了阿!」


「你们这是侵犯了隐私权阿!!!」嘉月马上炸毛。


「再说,阿姐你干麻不回现世去,反而去古代阿?」活击疑惑的问著,认识了这么久阿姐一次都没回去过现世,这还真是奇怪。


一听到活击问的话,本来还在炸毛的嘉月瞬间萎了,「因为我不能回去。」


「唉?」不能回去?活击还真没听过哪个审神者不能回去现世的。


「好了好了,小姑娘和二少肯定有很多话要说,我们先让他们两个独处一下吧!」三日月赶紧出声。


作为前期被锻出来刀,三日月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家婶婶隐瞒了些什么,但是如果小姑娘不说他也不会逼迫。


「说的也是,你们慢慢聊,我们先去忙了。」清光提著礼物带头离开,离去前趁着嘉月把脸埋在暗堕蜂须贺怀里的时候,朝后者笑了下,并在脖子那划了一痕,用口语说着:『敢让阿路基哭你就死定了。』


其他一旁的其他付丧神也晃了晃手里的家伙用作威胁,连小团子们都个个扮出鬼脸的吓唬。二姐更是举着手里的本体,大有这暗堕的自己敢说不字便一刀砍上。


看着这场景,暗堕蜂须贺只是紧抱怀里的嘉月,朝其他的付丧神点头示意后便牵着后者离开了庭院。








看到嘉月和暗堕蜂须贺离开后,本丸的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但愿一切顺利,我可不想再看到阿路基哭泣的样子了。」长谷部喃喃自语的说道。


「不会的,这段时间里他也该想通了。」宗三撇向一旁沉默的野生江雪,「不然有刃怎样也不会同意的。」


「内内,来喝酒吗?」一旁的次郎马上扒上野生江雪举着酒瓶,而一向不随意碰酒的后者出乎意料的答应了次郎的邀请。


「走吧。」


在众人都往饭厅那儿走去的时候,一旁的石切丸和长谷部默默地往相反的方向走去。看到的药研不出声响的跟在两刃的身后,準备去看看他们要去哪。









暗堕蜂须贺牵着嘉月在歌仙细心照顾的花园停下,他拉着嘉月坐在古色古香的红檀椅子上,认真的看着还满头雾水的婶婶沉默著。


被暗堕蜂须贺直盯着的嘉月不自在地挪了挪身子,「蜂,蜂醬?」


沉默了许久,暗堕蜂须贺缓缓地问,「主君,您真的喜欢我?」


「那,那当然!」嘉月一听到自己的心意被质疑赶紧喊着。


「主君,我并非稀有的刀,过去经历也不光彩,这副身子受过了许多的事情也并不干净了。」暗堕蜂须贺顿了一下,「如今我已暗堕成邪神,更別说身上还标示著前主的契约,这样一把不干不净,不属于您的刀,您真的还喜欢吗?」您真的还在乎吗?暗堕蜂须贺不敢问这最后一句话。


早在之前受嘉月照顾的时候,暗堕蜂须贺便渐渐喜欢上了这位与众不同的人类。


与其他他认识的审神者不同,她不但不将付丧神当成工具一般的使用,将他们视为家人;替不属于自己的刀剑打包不平,还照顾著其他本丸的自己。


这其中的种种,让从未受过人类善意的暗堕蜂须贺如何能不喜欢嘉月?原本那份只是仰慕的心情,不知何时也已变质成想将人类佔为己有的丑陋想法。谁都不知道当时被嘉月告白的时候,他废了多大的劲儿才强压下自己想答应的那份心情。


「蜂醬你听我说!对我而言你就是最好的,也是最稀有的!」嘉月紧握着付丧神的手,目不转睛地盯着暗堕蜂须贺的眼睛看,「我不介意你的过去,也不介意你变成邪神与否,你身上虽有的前主的契约可我不在乎!我就喜欢你!!」


嘉月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何时喜欢上眼前这倔强高傲的付丧神,当初知道他本丸被毁的时候第一想到的也是眼前的他; 不知不觉眼前这刃已经在自己心里深深地烙下了印记。若不是那日摔倒的时候在他怀里搞清了自己的心情,不知还要多久,才会弄清自己见到暗堕蜂须贺就会有些不自在的真相。


「主君,您再说一次。」再说一次,我便不放手了。


「说几遍都可以!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嘉月抓紧了暗堕蜂须贺的衣服,「喜欢喜欢喜欢!!!」


嘉月一口气说完后便往暗堕蜂须贺的嘴巴撞上亲著,不一会而后者将她拉开,而被拉开的嘉月则低下头。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吗?


等了许久,嘉月的脸被暗堕蜂须贺温柔的抬起,「主君,亲吻不是这样亲的。」


暗堕蜂须贺说完便温柔地吻著愣住的嘉月,等后者有些缺氧的脸发红的时候才放开了她。


「这,这样表示你接受我了吗?」嘉月愣愣地问著。


「一直以来,我对您的心情从没变过。」暗堕蜂须贺拍掉落在嘉月头上的花瓣,「抱歉,我的钻牛角尖害你哭了那么多次。」


「嗯嗯!!」嘉月头摇得跟波浪鼓似的,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怎么又哭了?要被长谷部他们看到又得怪我了。」暗堕蜂须贺从怀里掏出手帕替嘉月擦眼泪。


就在两人正甜蜜的对望的时候,两道愤怒的男声响起,「我们早看到了!!!!!!!!!」


看着火冒三丈的石切丸和长谷部愤怒的大吼,跟来的药研忍不住叹了口气。


本丸吃枣药丸。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在一起了!!!现在开始娘家人找碴系列,蜂醬我会替你烧纸的WWWWWWW

婶婶的过去也会慢慢的浮现,他的过去并不简单喔!!!


评论(2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