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 (三十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三


「阿路基您是认真的吗?!」听到自家阿路基喜欢的人是暗堕蜂须贺清光一脸矇逼,怎么自家二姐不爱去爱上別人家的?更糟糕的是那把还是转换成邪神的!


听到嘉月的话,前者和活击的两把蜂须贺互看了一眼,随后赶紧把抓狂的本丸之母和本丸之父推到一旁坐到婶婶旁边。


「「那您对我们也有这种感觉吗?」」两把蜂须贺异口同声地问著。


「不,怎么能会有阿!你们虽然同样是蜂须贺但是是不同个体阿!」嘉月紧张的挥手,怎么可能对自家二姐兼闺蜜有这种感觉阿!再者有这种感觉马上被大哥给砍了好不好?!那家伙可是护弟狂人啊!


听到嘉月的回答蜂须贺突然有种自家小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而那头猪神他妈的还长着跟自己一样的脸。心好累,这那种神展开?


「那怎么偏偏喜欢上他呢?」一旁的三日月问著,虽然看到小姑娘之前着急他的那副模样心里模糊有些猜测,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猜测会成真。


「我,我也不知道,就突然看他我的心脏会跳得很厉害.......」嘉月红著脸的低下头,要是喜欢一个人可以说清楚他也不用如此苦恼。


「看他对您关心的程度,我赌一包辣条他对您肯定也有同样的感觉!」鹤丸举着自己那包得来不易的辣条,最近他可是迷上这玩意了。


「告白吧小月月!人家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您一定能成功的!」次郎比个讚。


「要告白的话得穿的风雅一点,我们在帮您上点妆吧。」歌仙已经在思考要怎么帮自家婶婶打扮起来了。


「我们会为您祝祷的。」两个本丸的佛刀组已经开始讨论祈祷爱情要念哪本经。


「等等,你们的脑回路我跟不上阿!」嘉月看着已经在讨论婚宴怎么办的大家,「还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我呢,你们怎么这种神速度阿!」


「看他最近的表现,不喜欢你才真是见鬼了!」活击拍了拍家月的肩膀,「明天就去告白吧!」


「对!明天就去!!!!!」


「等等我还没答应呢!!!」嘉月忍不住哀嚎。









隔天一早嘉月便被歌仙挖了起来赶去浴室洗漱,在房里的清光,乱,蜂须贺和次郎各个拎着自己的化妆包準备来替自家婶婶好好改造一番。


长谷部则带来烛台切和自己熬夜替嘉月赶出来的粉色齐胸儒裙,他们就不信看到这样打扮的阿路基那丫的会说不!


次郎和歌仙替替嘉月上妆的时候清光帮著弄指甲,蜂须贺弄著头发,乱準备著首饰,长谷部正烫著新做的那套衣服,烛台切则一口一口喂着婶婶吃早餐。


看着眼前比自己还要紧张的一群刀,怎么自己都不知道他们还有这样的属性?


过了好一会终于替嘉月打扮好的诸位满意的看着自家阿路基,果然人要衣装佛要金装,这样一打扮自家的野丫头看起来也挺靓的。


「好了好了,一切都準备好了博多也已经让二少在樱花树下等着了,我们连点心都準备好呢!」他们把打扮好的嘉月推了出去,在外等候多时的石切丸和佛刀组塞了一大串爱情御守到婶婶手里,一旁的宗三把自己手上的佛珠拆下给他戴上。


「上吧!」然后全员除了爱女心切的石切丸以外通通比个讚。


看到比自己还要兴奋的家人嘉月深呼吸了几次,接着踩着绣花鞋走向本丸万叶樱。


嘉月看着在樱花树下静坐着品茶的暗堕蜂须贺,那画面太美让她心头又加速了,这刀美如画阿怎么办?


嘉月紧张的同手同脚的走近暗堕蜂须贺后坐在他旁边,她左看右看没看到草丛躲著刃松了口气。


然而天真的他并不知道树上已经被装上了活击赞助的针孔摄影机,两个本丸的刀剑们已经聚在大厅正看着直播。


「嘉月大人今天怎么打扮了起来,是什么特殊日子吗?」暗堕蜂须贺温柔的替眼前打扮过的嘉月拍下落在头发的樱花瓣,看的嘉月脸又红了起来。


「不是,那个,歌仙说平常我看起来跟个野丫头似的偶尔也得打扮一下。」


「您这样子很好看,不过平常的您也一样好看。」暗堕蜂须贺递了杯茶给嘉月。


嘉月看似平静的接过茶,实际上心里已经一堆戏了,娘这刀撩我怎么办?!


「奇怪了,今天本丸怎么没人阿?」暗堕蜂须贺问著,平常吵闹的本丸今日倒是异常的安静。


「那个蜂醬,你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您是个很温柔的人,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若不是因为您,我是断断不会在成为邪神后还保有自己的神智。」暗堕蜂须贺顿了顿,「您怎么突然这样问?」


「那个!!!」嘉月放下茶杯转身握着暗堕蜂须贺的手,紧张地看着他,「那个!!」


「嗯?」怎么今天的嘉月大人有点奇怪?


「那个,你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祖坟吗?!!?」


…...唉?


「什么?」暗堕蜂须贺愣了一下,自己是不会死的存在,怎么葬在嘉月大人祖坟里?


「不是,我是说,」嘉月开始手足无措了起来,自己怎么会提起祖坟呢!?「我喜欢你啊蜂醬!」


暗堕蜂须贺惊讶地睁大眼睛,顿了一下便放下手里的茶杯,一脸严肃的看着嘉月,「我很高兴您对我有这种心情,但是我并不能接受您的感情,您值得拥有更好的另一半。」


听到暗堕蜂须贺回答的嘉月愣了下,「可在我眼里没人比你更好了。」


「请您不要这么说。」暗堕蜂须贺起身,「请您放弃吧。」说完后便往后山的方向走去。








嘉月坐在原地好一阵子,回过神来哭着跑回房间去了。


在大厅看直拨的大家本来因为那句葬在我家祖坟捧腹大笑,结果看到自家婶婶哭着跑回房间马上笑意全无,石切丸更是气的掏出本体就準备去把暗堕蜂须贺给砍了。


而鹤丸则是满脸哀戚的把自己的辣条递给伸手的次郎。


「孩子他爹你冷静点,孩子们的恋爱我们不应该出手。」三日月故作冷静地喝着茶,实际上也是满肚子火无处发。


「你让我怎么冷静!好不容易我準备好嫁女儿的心情活生生的变安抚心碎的女儿阿!」


「阿陆基哭了怎么办!我们要去安慰他!」团子们纷纷的跑向门口,却被自家家人们给拦了下来。


「不可以喔团子,现在你们去只会让阿陆基哭的更惨喔。」堀川拦住团子们,他看向清光,后者早已起身準备安慰自家阿路基去了。


「二姐跟我一块去。来分析一下二少到底想怎样!」清光咬牙切齿地说着,连蜂须贺都火冒三丈,吓得一旁的安定和长曾弥抱在一起惊恐无比。


「走吧!」












作者有话要说:

你愿意葬在我家祖坟吗??自己边写边笑出来,是说之后会有作者小时候的偶像出场,各位要猜猜是哪部作品吗?

婶婶这条追男之路不太好走阿!


评论(24)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