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八)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八


「链接.....链接消失了!!!阿路基!」长谷部率先回过神哀嚎,他不说二话的奔向传送仪试图让它把自己传送到厚㭴山去找自家阿路基。


「不!」原本冷静的三日月此时再也无法冷静了,自家的小姑娘不会就这样拋弃大家就这么消失了吧?!


「哇啊啊啊!」小团子们在发觉链接消失后各各哭的像小水人似的,一旁的大家赶紧各抱一个哄著,自己心里更慌了。


「你说你们和阿姐的链接消失了!?」活击震惊到不能说话,这不就只能代表阿姐他!


就在大家慌乱的不知所措的时候,一阵金色光芒从传送仪出现,不一会他们便看到野生江雪和几个闇堕付丧神出现在传送仪旁边。


「大哥?!」宗三发出惊呼,这不是自家那野生大哥吗!?


「快,快去救主君!!!我带路!」野生江雪不管其他赶紧说出这句话,现在没有时间了!


「好,阿姐的长谷部,烛台切石切丸,鹤丸和三日月跟我来,我这里药研和第一部队跟我走!其他的付丧神照顾好野生江雪的同伴,我们去去就回。」活击回过神来连忙下了出阵命令,不一会便用阵法把刚才念到的部队连野生江雪带去厚㭴山。


被迫留守本丸的其他付丧神纵使心急如焚却也於事无补,他们看着中间的闇堕付丧神们问著,「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而这时看到嘉月本丸一期的后藤和博多哇的一声扑进了哥哥怀里开始说起这段日子的事情。









一踏进厚㭴山活击一众便感到让人不舒服的压力,他们强忍著不适跟著野生的江雪跑,路上发现越来越多闇堕的付丧神跟著他们一起走,活击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们都有隐身符咒所以暗堕付丧神是不可能发现他们的,除非他们的目的地有什么东西吸引著他们过去。


不妙,这气息真的很不妙。


一到了寺庙活击看的可说是心惊胆跳,一群暗堕付丧神们因为江雪贴的隐身符的缘故而找不著入口,却还是被这股黑暗的气息吸引的四周游荡。看这情形,里面的刀可不只闇堕,而是直接变成邪神。


这么多年里就算有刀彻底闇堕却从没一个堕为邪神过,这得有多大的恨?


活击一行人避过聚集在这里的闇堕付丧神们踏进了寺庙,只见一人全身带黑怀里抱着一个人,侦查好的药研一看惊呼,「大将,邪神怀里那是嘉月大人!」


察觉到动静的蜂须贺手朝活击方向一伸,一股黑色灵力直朝他们,活击一行人分別散开躲过攻击。那道黑色灵力方向一歪直接打坏了寺庙的大门。


「不好!药研快去贴上隐身咒!」活击边说边打手印,在这么拖下去阿姐会撑不住的!


野生江雪拔出本体扛住蜂须贺的攻击,可他怎么会是已经变成邪神的的蜂须贺的对手?


江雪不敢相信地看着变成邪神的蜂须贺,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就已经转化了?


「蜂须贺放开主君!你在不让我们带主君回去治疗主君就真的要死了!」


听到嘉月还有救的蜂须贺顿了一下,他像是终于恢复意识的看着野生江雪,「大人.....还有救?」


「有!跟我们一起回去。」


「我们不能让这邪神跟我们一起走!」活击的和泉守怒吼著,把这家伙带回去还得了?!


「不,他一定得跟我们走!」野生江雪难得大吼,若是本丸内那群闇堕刀发现蜂须贺没跟著回去只怕都会去跳刀解池。


走近了蜂须贺三日月这才看到插在自家小姑娘胸膛的刀,他紧握着拳,了解小姑娘的个性她绝对不会对这失而复得的蜂须贺再次放手,就算他变成邪神也不放弃。「带他一起走。」


「你说什么!?」和泉守怒瞪着三日月,这老头知不知道这会造成多大的风波!?


「蜂须贺得跟我们一起走。」鹤丸同意三日月的话,「小阿陆基,麻烦您了。若是出事我和三日月一同承担。」


「不只鹤丸和三日月。」


「我们一同承担!」嘉月的刀们一同出声。


「好,回程!」活击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再拖下去阿姐真的会死。









一回到本丸活击才发现大家都準备好了,小团子们个个红著眼框端着热水往手术室跑,备药和手术室已经做好,显然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他们,在看到暗堕蜂须贺和他怀里胸口插著一把刀的嘉月还是倒抽了一口气。


长谷部二话不说想从邪神蜂须贺怀里接过主公,后者却不肯放手。


「放手!你在不放阿路基就真的会死!」


「蜂须贺哥哥快放手!」一旁的博多赶紧走上前对蜂须贺说着,蜂须贺这才放手让长谷部接过怀里的嘉月。


接过嘉月的长谷部马上拔腿往手术室跑,嘉月的药研赶紧招呼著长谷部把自家婶婶放在手术床上。


「另一个我和小阿路基赶紧进来!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药研看着还插在嘉月胸膛的刀松了口气,还好没有人拔出来,不然万一拔出来的时候力道不对阿路基是真的撑不住。


活击和药研两人马上走进手术室,关上门便开始帮忙急救。


待在门外的众付丧神心急如焚,却也没办法做任何事只能干等,他们各揣着自家婶婶给他们做的护身符替她祈祷著。


闇黑蜂须贺看着嘉月本丸的大家心生愧疚,又对自己已经暗堕感到羞愧,他冲嘉月本丸的众付丧神双膝下跪,低下头,「对不起,此次伤了嘉月大人是我的错,我蜂须贺任凭您们处置。」



作者有话要说:

婶婶终于回本丸了!!!!!!!不接受刀片谢谢WWWWW


评论(22)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