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二十四):美乃滋给老子来一打!!!!!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四:美乃滋给老子来一打!!!!!


离暗堕刀事件过后也一个多礼拜了,这段时间蜂须贺和堀川也加入了训练队伍跟同伴们练习切磋,虽然当他们看到其他刀们用千年杀的时候那表情可说是复杂至极,但是既然这招式有用他们也不方便说什么。


到最后他们自己也用上了。


这天清早,準备一早去叫银时起床的烛台切打开房门后看到眼前的景象赶紧把门关上,肯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不然这时候应该还在睡回笼觉的废柴怎么会已经起身洗漱好坐在办公桌前看报告?


不,等等,这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好像前几个礼拜他才体会过?


正当烛台切打算再次开房门的时候,门倒是自己开了,他和银时面对面两人瞪着眼,等等,今天他的画风不太一样?


平常看起来没精神的死鱼眼变得锐利,那头看起来像是杂草乱翘的银色卷发今日往后梳得紧紧有条。


「那个......卷子?您发烧了吗?」烛台切有些不确定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突然有种这不是自家那废柴的感觉?


「谁TMD是卷子了?」银时一脸不爽的瞪着烛台切,「你知道现在是几点了吗?九点了!真是太松懈了!给我切腹去!!!!!」


烛台切脑袋当机的看着眼前的人类,九点算晚吗!?平常这点你还不愿起来呢!


「还有,请叫我美乃滋。」银时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根干草叼著。









众付丧神坐在餐桌上感觉有点方,等等,看起来干练的人真的是自家那天然卷审神者?


「都几点了才在吃早饭?都九点半了!拖拖拉拉的成何体统!全都给我去切腹!!!!」


「等等,这可是你自己设下的早饭时间耶!」清光不敢相信地瞪着银时,这天然卷今天是吃错药喔?


「一个大男人娘唧唧的化妆还有涂指甲油还带着耳环成何体统?!你以为你是松子阿(注:日本男扮女装艺人)你吨位TMD的还没人家三分之一呢!给老子去切腹!」


加州清光,惨败。


「那个,卷子.....」三日月话还没说完就被银时打断。


「就说我不是卷子了玛丽隔壁的!你这老头诡异的审美哪来的!?夏天穿啥连身毛衣阿?是想要故意中暑不做事情是不是!?」银时站起身,「你们这些家伙真是太弱了!我已经听山崎说过你们的事情,如今真看到果然是那死鱼眼的风格!玛丽隔壁的一觉起来又穿到这废物的身体我都快脑衰竭了又没烟可抽!喂!我不是说给我三瓶美乃滋吗!?你给我这半瓶我怎么吃饭啊喂!」


不对劲,这真的不对劲!!!!


烛台切颤抖的递上三瓶美乃滋,只见银时直接把三瓶美乃滋倒在白饭和烤鱼上面,津津有味地吃着。


看到的各位都摀住嘴巴,这种吃法真是令人恶心的想吐阿。


这时候洞爷湖打着哈欠的走进饭厅,他看着吃着美乃滋盖饭的银时愣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的敲了下手,「呦,这不是鬼之副长吗?又到了一个月的那个时间了阿?」


什么叫又到了一个月的那个时间阿??你以为这是来月经每二十八天来一次要怀孕请挑危险期喔!?


等等,他们好像听到了关键词?


「你说鬼之副长!?」新撰组刀们震惊地拍著桌子起身,其中堀川更甚,不会是他们所想的那位吧?


「你这爱国脸怎么知道我是谁?」银时不屑地看着洞爷湖。


…………...


「靠腰喔你这千年殺玛利隔壁的哪里学的!?」


银时.....不,对披着银时皮的土方每日千年杀任务,1/1完成。









「听好了,作为一个组织就是要有规则,要有制度,不然就是能像一盘散沙一样的毫无用处!从今开始你们都得遵照这些法度做事,违者切腹!!!!」银时,不土方,举着一张纸上面写著本丸法度,旁边写的真选组画了个大叉叉,「第一条,谁在用千年杀就给我切腹去!」


在场的每把刀头上顶了个大包,连暗堕的刀们也不例外,一个个正坐着听着土方的训话。


「等等副长,那抓奶龙爪手可以吗?」青江手比著抓的手势。


「任何猥亵招式败坏风俗的都不行,好了色情高中生你可以切腹去了。」


「副长!我觉得您那张脸才是败坏风俗的点阿!」大和守安定举手说道。


「阿你这小鬼看了怎么令人莫名的火大阿!总觉得跟那S星王子很像阿!你也给老子去切腹!!!」


「副长....」


「切腹!!!」


「那个副长....」


「给我去切腹!再有问题的都给我去切腹!!!玛丽隔壁的没有尼古丁我已经焦躁不安了你们这些人还给老子搞事!?」


「副长!照这速度本丸每把刀都得去切腹了阿!」堀川在一旁劝著,虽然知道眼前这人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副长,但是这莫名的切腹狂让他感到特別亲切,自己那个土方也是时常这样把切腹掛嘴边的。


「那就通通给老子去切腹!!!!」土方正抓狂的喊着切腹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闯进了本丸直接往土方的脑门来上一脚。


「你让谁切腹阿你这美乃滋怪物!我好不容易当知心姐姐治疗起来的刀精你就这样让他们切腹你对得起我吗你!?」


「来得正好阿你天然卷,老子看你不爽很久了,上次帮你管万事屋那群散沙这次又要来帮你整顿士气你当老子是免费的辅导员阿!?上次的工资钱老子都还没要回来呢!」土方抓着披着自己外皮的银时气的脸变形,他急需要尼古丁阿基可修!


「什么工资钱阿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阿!!!快给我糖分快!你们那群稅金小偷在我要糖的时候各个跟见了鬼似的转身就跑当我是贞子阿!」


两人说完便手伸向对方的裤子口袋掏著烟/巧克力,一旁的大人马上遮住短刀们的眼睛,「不要看,这是精神污染。」


「「谁TMD的是精神污染阿!?」」


说完披着银时皮的土方举着美乃滋打火机抽着得来不易的烟,而披着土方皮的银时则吃着自己平常存着的巧克力。


看着眼前古怪的两个人类众付丧神不免一致感到一阵悲哀。


不知道现在去付丧神就业介绍所能不能重新找到一位画风比较正常的审神者?


你们想太多了,政府根本没有付丧神就业介绍所。


蓝受,香菇。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作者没吃药所以让两人互换了WWWWWWWWW

我觉得不这样土方是不会出现在本丸里的,那家伙根本就是真选组的保姆阿!

下章虐渣审预备!!!!!!

不知不觉千粉了,怎么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虽然也历经过掉粉,不过还留着继续看本文的各位真的很感谢您们的不离不弃!怎么说,作为一个写手,有的时候也会卡文,或者觉得自己写的不好笑而全删掉重写,或者想砍掉重练,不过都基於对刀剑和银魂两部作品的喜爱而撑了过来。

自己也很意外竟然没有坑?而且更新的速度还很频繁?记得当初刚写得时候是打算一个礼拜一更的。

最后,本文的定位我想弄成长篇,就算本丸大家都治好了也想让他们陪着银时走之后的路,毕竟将军暗杀篇,真选组解散篇太沉重了,我希望本丸的刀剑可以陪着银时一起走下去。各位会想看这种走向吗?



评论(74)
热度(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