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七)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七


几个礼拜之后,活击问嘉月要不要去A509本丸看看,嘉月愣了一下,「可以吗?上头会答应这要求吗?」


「可以,」活击答道,他为了这个攀了点关系,反正他家族的名字很好用的,「择日不如撞日,我们今天去吧。」


「恩,谢谢你老弟。」嘉月起身,「那我去叫几个刀跟我一起去。」


「好,半个小时后我们在传送仪集合。」







半小时后,嘉月领著自家爹娘,清光,次郎,宗三还有太郎在传送仪前等着,不一会活击只带着药研来到传送仪。


「老弟只带药研吗?」


「恩,又不是出阵。阿姐你带那么多人手干麻?」


「没事,走吧!」


「好。」







到了A509本丸门口他们看到了两个之前在演练场域到过的审神者他们各自带自家近侍,嘲笑的看着嘉月。


「呦,你也来分杯羹阿?我可告诉你了,这本丸值钱的东西都被我们搬的差不多了,你什么都不会分到。」


「就是,你还是继续做你的塑料花吧,反正你也只能靠这赚钱了哈哈哈!」


「就算是塑料花我们也是靠自己赚来的钱,赚钱不分贵贱我们很开心。」清光反驳,他们家虽然是比较不好过但是有阿陆基的疼爱比什么都好!


「去,不会是寒酸的人带着的刀也寒酸,带这种二花的刀有什么好的?」其中一位女审指了指站在旁边的骚速剑,「这才叫近侍!」


看着自家清光受伤的表情嘉月表示不能再忍了。


一旁的活击正要说些什么之前就被嘉月拉住,嘉月走到那位女审面前。


「呦,这是要来求饶吗?」女审笑着,反正这女人也只会像平常一样任他们随便说不反驳吧。


『啪!』怎知一向不愿多生是非的嘉月这次却一个巴掌赏了过去,那女审反而愣住了。


「你侮辱我可以,但是就是不可以侮辱我的家人!二花又怎样了!付丧神每一位都都是珍贵无比的存在你区区一个人类怎么可以说这种话!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了!你如果再说一句侮辱他们的话我跟你没完!」


「哈哈,家人?」那女审回过神来听到嘉月的话放声笑着,「这些低等的付丧神怎么可以算的上是家人的存在!他们可是连神明末位都排不上,式神都不算!你这女人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喔我忘了,你根本没有巫女的血统,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有点灵力才当上审神者的下层人!」


听到这的嘉月不说二话的化出自己的弓弩,往女审的方向射了一下,那一下恰好离女审的脑袋插了一毫米。


「你,你这女人竟敢!我可是日野家的巫女你敢!」女审气急败坏地吼著。


「我怎么不敢了,你也说过,我只不过是个没巫女血统的下层人,这就是我们处理事情的方式!之前是我太过纵容你们了,如果你再敢侮辱我家人一次,这弓会直接射进你脑袋里!」


「你,骚速剑!」女审正要让自家近侍替自己反击嘉月的刀全部摆出準备攻击的姿势。


看到面前以多打少的情势女审哼了一声,拉上在一旁看傻的伙伴,「哼,我们走,这笔帐我记着了!」







那两个女审走后嘉月这才松了口气,他收起弓弩走向自家的刀,「不要理他们,你们是最棒的,清光回去我再帮你弄新的图样的光疗好不好?」


「恩,阿路基可是答应我了!」清光搂住自家主人的手臂,没想到一向冷静的阿路基会帮他出气,让她开心了不少。


他才不管其他人说的话,只有自家阿路基说的话才算数!


「唉唉,小月月我也要奖励~」次郎拉住嘉月另一边手臂撒娇著。


「好好好,最近的薰衣草不是长的正好吗?回去来试试做些薰衣草酒好吗?」


「赞成!小月月最疼我了!!!!!」


「才怪,是我!」


「是我!」


看着嘉月和两把刀吵吵闹闹的走进A509大门活击看向在一旁的宗三,烛台切和石切丸。


「你们不介意那女的这样说吗?」


「不介意,他说的的确也是事实。」宗三讽刺的笑了一下,但像是又想到什么变成温暖的笑,「只要阿路基对我们的态度好就好,其他人怎样都可以。」


「就是,我们在乎的就只有阿路基一人。」烛台切说。


「女儿才是爹的前世情人阿!」石切丸笑道。


「世俗之中,只有阿路基才是我心掛之处。」一向安静的太郎缓缓地说着。


活击听着这些刀的答案微笑着,这些刀真的很爱阿姐呢!








一走进门活击便看到了本丸一片凌乱,到处都染著血还有被刀砍的痕迹,家具倒成一片想必就是刚刚那两个女审翻箱倒柜的找值钱的东西所造成的。


嘉月像是对四周的环境蛮不在乎的弯著腰蹲在地上,后者像是不怕疼似的满手是血的捡著地上的碎刃。


「阿姐,你在干麻!你都流血了!」活击上前阻止了嘉月的手。


「之前答应过他们了,要带他们来我本丸玩。」嘉月眼角带泪露出了一个微笑,「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了怎么可以食言呢?」


活击听到这番话后没说什么,他同样蹲下来一起帮嘉月捡碎刃。


之后走进的刀们也做着同样的动作,不过相比之下嘉月本丸的刀们显得有备而来,他们各从怀里掏出了一块厚布,把碎刃小心集中的放进布里。


忙了一下午,他们终于把所有的碎刃捡完了,在嘉月打包碎刃后宗三走上前递了一个染血的樱花发卡给嘉月。


「刚刚捡碎刃的时候找到的,想说阿路基您会想要一起带走。」


「这是!」嘉月一看便知道这是他之前送给这家乱的发卡。


她颤抖的接过发卡,直接往自己的浏海別上。


「阿路基,上面有!」有血阿!清光不敢说出剩下的话。


「没关系,」嘉月温柔地摸着发卡,怀里抱着碎刃,「走吧,我们回家。」


这次,终于可以让你们跟我回到本丸了。




作者有话要说:

挖地挖的怀疑人生,快七百战了连把博多都没有,我家的一期已经磨刀在家等我了(抖

是有没有这么非阿!阴阳师超模不来就算了现在连把弟弟都找不到,我都没力气肝了。

五十层打了至少二十次,毛利就是假的。




评论(34)
热度(205)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