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番外二):后宫这种东西只有在H GAME里面才有阿!(1)

作者有话要说:破七百粉了,第一想到的就是七武海了WWWWW来搞事吧,这篇的本篇是银魂后宫篇,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那两集可以说是我的最爱阿,心情不好看一下就开心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番外,求各位给的评论吧!你们的声音是作者最大的支撑力量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番外二:后宫这种东西只有在H GAME里面才有阿!


银时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全身光溜溜,头也因为昨晚喝太多而宿醉疼痛著,啊,这种熟悉的讨厌感是怎样啊?


昨晚真的不应该喝那么多的,之前不是已经被整过了决定要戒酒了吗?


就在银时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旁边的棉被动了一下。


唉?等等,不会吧?不会吧!他又乱性了!?


不等等,本丸都是男的他要怎么乱阿!他是直男直男阿!


银时掀开一旁的布团,看到次郎全身光溜溜的躺在自己旁边呼呼大睡,一旁还散落著许多皱巴巴的卫生纸。


他再次把布团盖回去,而这时原本熟睡的次郎突然惊醒,一把拉过银时的手。


「恩?卷子还早再睡一下阿~昨晚你累到人家了啦!」次郎迷迷糊糊地蹭著银时的手,后者则是全身冒冷汗。


不,他竟然打出全垒打啊啊啊!不要说一垒二垒上垒SAFE他直接直捣黄龙的攻陷了不该攻陷的地方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银时甩开次郎以光速穿上衣服赶紧跑出门,他连忙的跑向三日月的房间,这老爷爷一向不怎么喝酒他一定可以跟自己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唉卷子等等阿!」次郎在房内唤著银时的名字,「嘛算了,再睡一下好了。」







银时滑垒似的停在三日月的房门前死命的敲门,「爷爷!老头子!!!!!快开门阿!我昨晚到底做了什么事情我不记得了阿!」


银时敲了老半天门终于开了,他正松了一口气要走进去的时候才发现不只三日月在屋内,三条家的基本都到齐了阿!


三日月还穿着一身白无垢端正的坐在房间正中央,三条家其他人坐在两边一身正装,个个严肃的看着银时。


「那,那个。」银时看到眼前的情况完全傻眼,这TM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夫君,您终于回来了,在下等了很久了。」三日月娇羞的用著衣袖遮住自己脸庞。


一旁的今剑看着自己弟弟这样也开心的拍了拍银时的背,「呦主人,不现在开始要叫弟夫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喔!」


神TM的一家人阿!


「嫁妆我们这边都準备好了,也不用等了今天就是结婚的好吉日。」石切丸笑瞇瞇地说着,当初还好有帮各兄弟各準备一份嫁妆,到了需要的时候才不会急急忙忙地凑不出来。


不等等,会帮自家兄弟準备嫁妆这事听起来就不太对吧!?


「不,三日月,等等,我昨晚?」不,不会吧!他一个晚上到底犯了几次错阿!


「昨晚您........」三日月因为脸上的疤所以看不出他现在脸红的样子,但他连耳垂都红透了,「昨晚您对在下做了XX又OO还有XO这些事情喔。」


「不不不,你确定?你确定我有对你做出这些事情?!」等等,据他自己所知他对男人根本硬不起来阿!这一晚上还有了两个是怎样啊!


「弟夫阿,你这是要反。悔。吗?小狐可不会放过玩弄自己弟弟的男人喔。」小狐丸笑的灿烂,手却伸向自己的本体準备砍了眼前这负心汉。


「喔?你要反悔?!」今剑拔出了自己的本体往银时脖子上一放,「你想清楚喔,不然我手上这把刀会不小心滑过去喔?」


「不不不,哥哥们等等,我先出去一下準备正装。」银时满头大汗地看着脖子上的短刀,秒怂的迅速向后退,关上房门。


随后往虎彻的房间跑过去,虎彻三兄弟的酒量是本丸最一等一的好,他们一定可以清楚的跟自己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蜂须贺!!!可不可以跟我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银时这次连门都没敲的打开门对着蜂须贺就是一个滑铲直接抱住对方大腿。


「阿,您终于回来了啊?」浦岛满脸兴奋地看着银时,「喜酒我们都準备好了,等等就可以準备喝了喔!」


「唉?喜酒!?」银时这才发觉有些不对劲。


妈的整个房间都装成白色的样式了阿!这些玫瑰花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还有蜂须贺头上戴的头纱是哪里冒出来的阿!!!!


「都,都被你做了那种事情,请你负起责任来!」蜂须贺傲娇的转过头,脸红的跟苹果似的不肯正眼看着银时。


「啊,弟弟终于嫁出去了。」长曾弥拿着小手帕擦著眼角的泪水,虽然自家种的小白菜被猪拱了,但是还好这猪是自家主人阿。


「你这赝品!谁嫁出去了阿!」


看着眼前的画面银时一时接受不能的尖叫著跑出去。


「唉等等阿哥夫!」浦岛尔康手的看着银时以光速跑出去。


银时一个转身跑向隔壁冲田组的房间,「清光清光阿!开门开门阿!快救救我告诉我到底昨晚发生了什么是阿!」


没多久房门打开,清光害羞的看着银时扭捏的拉着自己的衣角,「昨晚您都对我做出这样和那样的事情了,这也代表您是爱我的吧?」


听到这的银时啊的一声转身跑去粟田口房门,拍著门,「一期阿!!!一期快出来阿!!救命啊!」


等门打开银时就看到粟田口家弟弟们全都穿着出阵服,胸前別了一朵牡丹,站了两排迎接自己,


「哥夫您终于来了!」


站在中间的是穿了一身白西装的一期,「等您许久了,夫君。」


。。。。。。。。。。。。。


「啊啊啊啊啊啊!」银时崩溃的往厨房跑,一个晚上他到底做错了多少事情阿!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喝醉乱性了这简直是把本丸各个势力都给睡了的节奏阿!


「阿等等主人。」就在银时奔跑的时候他突然被一只手拉住,银时往旁一看。


看到青江面带桃花的说,「主人,昨晚我很开心,没想到您是这么的......」青江目光往银时下面看,「雄壮威武。我很期待今晚喔~」


「不约不约我不约阿!」银时甩开青江的手直接跑去厨房看到烛台切便抱住对方大腿哀嚎,「光忠阿!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阿!拜托你跟我说我昨晚啥都没做,我是清白的阿!」


「您总算来了啊,睡了那么久我都等不及了呢!」烛台切递了一碗红豆饭给银时,「鹤丸那边都準备好了喔,您都对人家做出了那种事情了,也该对鹤丸负责吧?」


唉?鹤丸!!!!?????


「啊啊啊啊!我一个晚上到底犯了多少次错阿!!!这比上次的六人还多一人阿!不用再凑了我自己就是七武海全队了阿喂!一晚七次难道可以召唤神龙阿!不,一晚七次我到底是怎么办到的还都不同人阿!」


「「「找到你了!今天不管怎么样你就是得负起责任来!」」」除了被睡的七人他们的兄弟们各各提起手里的本体对银时吼著。


银时看着这阵势,天要亡我也。


被睡名单:三日月宗近,次郎太刀,蜂须贺虎彻,加州清光,鹤丸国永,笑面青江,还有一期一振。


评论(37)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