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三):未婚妻不一定就是女人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三:未婚妻不一定就是女人阿!


银时走出了手入室发现本丸的空气清新不少,他深深地吸了一口,在看着太阳缓缓伸起的天空,


「靠我昨晚根本没睡阿混账!」


「阿心好累阿!为什么我会这么累!?这才短短几天而已我都觉得自己老了十岁阿!」


「別乱叫了,道满等等就来了你少惹他。」


「干麻?他还有起床气不成?还是他之前菊花受的伤还没好?」


「......都有。」菊花甚至有点伤上加伤。


「审神者大人早!」狮子王不晓得从哪里冒出来站在银时前面,「爷爷他还好吗?」


「恩,好很多了.........现在几点了?」


「早上六点,我可以进去看一眼吗?」


「等等他醒来了你在看,先让他睡会吧。」银时揉了揉狮子王的金毛,恩,软软的,「你昨天也没有睡好吧?」


「还好,有睡一点。」狮子王没有反抗银时的手,他莫名的觉得有股暖暖的感觉在心里浮现。


啊,好温暖喔。狮子王瞇著眼睛蹭了蹭银时的手。


银时看着眼前蹭毛的付丧神感到有点心酸,「今天不出阵,一起把本丸整理一下?还有你可以去跟大家说等等晴明的未婚妻会来吗?」


「好的大人~」







银时走到厨房看到烛台切和大俱利忙碌的身影突然想到自家的眼镜仔,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自己呢?唉,早知道不要那么常笑他眼镜才是本体了。


「光忠你起的好早!」


「卷子阿,结野大人的未婚妻今早会来,为了感谢他帮三日月殿下治疗还有净化本丸的空气我想让他们吃好一点的早餐。」烛台切挥了挥手里的锅铲,「三日月殿下的状态怎么样了?」


「聊了一下天便睡着了。」银时自觉的没说出三日月哭泣的事情,「好香!光忠你要不要嫁给我?」


「......滚!」大俱利朝银时扔了颗番茄。


「唉唉俱利醬不可以浪费粮食!」银时接过番茄咬了一口,听到外面突然的吵杂声赶紧跑了出去,「我去看一下怎么回事!」







在庭院的付丧神们看着从传送仪出来的黑色长发男人,这谁阿!


「你別过来!你是谁?!」


「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男人拿出扇子遮住脸,「没礼貌的家伙,跟那天然卷是一伙人。」


「你认识审神者!?」听到关键字天然卷清光轻呼。


「喂干麻听到天然卷就想到我阿!」跑过来的银时看清眼前男人松了口气,「你来的真早阿道满。」


「哼,有人半夜拖走我的暖炉害我睡不好你说这笔帐我跟谁算?」道满傲娇的收起扇子,「那家伙在哪?」


「喔喔道满你终于来了!」晴明不晓得从哪里出来的牵起道满的手,「我好想你!」


「去,昨天才见到你太夸张了。」嘴上这样说脸倒是红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阿吾爱。」


看着眼前这两人的互动付桑神们纷纷的看向银时讨个解释,怎么自己睡了一觉感觉世界都变了?


「这是结野众的当家结野晴明和巳厘野众的当家巳厘野道满。」银时挖著鼻孔。


「哎哎哎哎哎????????」


经过一阵鸡飞狗跳后大家终于一起坐在饭厅里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是狮子王打破沉默。


「结野众和巳厘野众不是世仇吗?在我们那个年代他们还打着呢。」


「他们现在和好了,早上不是才跟你说过晴明的未婚妻会来这边吗?」


「未婚妻!?」狮子王指著道满,「您倒是看看这位那里像是女人的样子啊?我们都以为是一个女人会来这里谁知道会是一个男人啊?」


「谁说未婚妻就一定是女的阿?你这是性別歧视!」银时拍著桌子颇有指鹿为马的气势。


「妻就是女人阿你这没常识的家伙!」


「哼,谁说我是未婚妻来着的?」听到大家这么说道满拉着晴明的耳朵,这家伙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痛痛痛道满放开我的耳朵!」


「这家伙乱来就算了万事屋你也跟著乱来。」道满叹了口气,奇怪,之前他都不知道晴明是这种个性的人,「你交代的东西我都带来了,早乙女比吕的消息我也写了封奏折送去了将军那,希望他可以帮我们把那家伙弄出来。」


「谢谢你了道满。」


「喔呀,今早吃饭的刀们很多阿。」就在大家还吵烘烘的一道有些低哑的声音想起,众刃愣了一下,这声音真耳熟。他们一起往门那边看,看到了穿着华美蓝色狩衣的付丧神。


他们愣愣地看着那张本该姣好的容颜上的疤痕,只有右上部分的脸还如从前一样,看到这情形第一反应过来的狮子王扑向付丧神嚎啕大哭。


「爷爷你终于出来了!!!!!」狮子王窝在三日月怀里大哭,这段时间他闻到后者房间的血腥味担心得要死却又被拒於门外他可担心死了。


「別哭啊狮子王,我这不是出来了吗?」三日月拍著狮子王的背,试图让怀里的付丧神停止哭泣,结果因为这动作狮子王反而哭的更大声了。


「会痛吗?」鸣狐的本体看着三日月脸上的疤痕问著。


「痛到是不会痛,不过如今的爷爷已经不是号称最美的了哈哈哈。」三日月无所谓地笑着,如今的他得连著之前碎刀的今剑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才行。


「说什么呢,我们家的爷爷还是天下最美的,对不对安定?」清光眼框红红的看着眼前笑着的付丧神,如果不是他一直以来的付出本丸恐怕下场更惨,恐怕就连身为初始刀的自己也不复存在。


「就是说啊,谁敢说不我就让他首落喔。」


「三日月这样超帅的喔!乱都迷上了呢!」


大家越说越激动,一起跑向三日月身边,本丸的大家一直以来都很担心三日月的情况,现在看到他终于从房间里走出来了都忍不住开始痛哭。


「哎呦,怎么一个个都哭鼻子了,这样哭不可爱阿,爷爷出来可不是要看你们哭的阿!」看着哭泣的大家三日月开始慌了手脚,他掏出手帕却不知道该从谁开始擦。


看着眼前抱在一起的付桑神坐在一旁的三个人类只是默默地看着,这个本丸总算开始慢慢的走向正轨了。


「真有你的,连那把传说中最难搞的三日月都搞定了。」晴明小声的说。


「什么搞定阿,银桑自己也超意外的好不好。」银时也压低声音回答。


「你们干麻这么小声阿?话说你真要把你那把木刀拿出来?那家伙和这里付丧神们画风不一样阿。我刚刚去取你东西的时候他可是唧唧歪歪了什么必杀技许久,我现在可是把他给封印了起来,真的是很吵。」


「那先放一边,」想起洞爷湖仙人那死样子银时咳了一声,「大家听我说!等等吃完早饭我们一起整理本丸吧,好不容易晴明帮我们净化了这里一起打扫干净吧。」


「真看不出来你是爱干净的人阿。」道满忍不住吐槽。


「呦西,道满和晴明还答应要让他们的式神一起帮我们整理喔!」


「谁说过了阿你这该死的天然卷!」








作者有话要说:

好热啊!家里冷气坏掉热到感觉都要熟了啦!


评论(37)
热度(6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