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姻緣天注定(帶全員跑) (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篇为全员CP一起玩,启裘,钤光,齐蹇,仲孟,艮骁,骆严(骆珉和苏严拉郎),黎煦,煜執,连单身狗王都有西皮!

    2.可能欧欧西,若是欧欧西全是作者的锅!

    3.本文为作者爆炸的脑洞不定时更新!

    4.心疼我葱常常为体弱多多病之人设,这次将他设定成护国上将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若能接受以上设定,请往下拉!









孟章和他那所向披靡的副将一起回京那可谓是普天同庆,京里的老板姓们也都开心的出来迎接这位年轻的上将军。


「你瞧瞧,咱们上将军虽年幼,但那可是天生神力战功赫赫,听说这次他领兵两万便把楠宿那四万大军给打得落花流水,好个钧天独一无二的上将军!」


「副将齐之侃也是据说将星转世,和青龙侯搭配的是天衣无缝。据说此子乃此次出征路上替青龙侯解危的贵人啊,天佑钧天!」


「智多星苏家公子苏严也不可小觑,这次围攻楠宿也是多亏了他的计策才万无一失的。」


「不过我听说苏公子和上将军是青梅竹马,家里早早便给他们定了亲?不过现在杀出了个齐之侃,我看怕有变量了。」


「你可別这么说,当心被上将军听到了。你瞧见他手里的青龙刀了吗?那把刀可是四十斤重阿!听说战场上将军可将那把刀挥舞的及其容易,据说连副将军也扛不动那把刀呢!」


「他们是这么说的。」苏严听着乡民的话嘴角抽蓄的侧身看向一脸严肃的孟章,这发小什么都好,就是太严肃了一点人味儿都没有。


「随他们说,不会少块肉。」


若不是现在在外头,苏严可真想扶额,要知道到现在都没人敢上苏家向自己提亲,有很大的原因就在这位发小身上。外头传言他们俩早早定了娃娃亲,孟章没出声反驳也没同意,这举动倒是直切了当的让自己替他挡了其他人的帖子; 而看到青龙侯这种态度的自家父亲们倒是不敢说话,深怕得罪了这位小祖宗。


他是真的想找个好郎君一起过日子,不过现在看来那日子可谓是遥遥无期。


战场精明日常天然呆的齐副将震惊了,「......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关系?」


苏严终于忍不住扶额,钧天的未来竟是把握在这几人的手里?真叫人堪忧。









好不容易下了朝堂的三人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孟章当然是回去侯爷府,而齐之侃则是跟著苏严回苏府,毕竟住在山野里的副将京城里可是没地方待的。


虽然刚才启昆赏了齐之侃一间副将军府,但一向自由惯了的他现在还不熟悉那些日常官场的官腔礼节,於是苏严便提出让他跟自己回家教导礼仪的主意。


至於为何不让齐之侃跟著孟章回家?


古人曰,家丑不能外扬。









孟章推开大门便听到自家三位哥哥坐在饭厅又掐起架来,正吵得不可开交。


他示意一旁的奴仆们不要通报自己已经回家的消息,脚步放轻的走近了饭听。


「晚上就是吃烤全羊!」


「开玩笑,章儿好不容易回家当然是要吃满汉全席了!」


「要我说烤乳猪才是正解!」


「唉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想吃的!」


「你不也是吗死肥啾!?」


说着说着三人扭打在一块,你揪我的头发,他捏我的脸,打着打着跌到了门口看到了一双熟悉的战靴。


呦,这不是前年皇叔赐给章儿的青龙玄铁靴吗?


「「「章儿/小孟章,你听为兄解释。」」」


看着躺在地上的三位哥哥们孟章冷哼一声,他在外头杀敌保家卫国,这三人就整天这样吵吵闹闹的?「来人!给我开了祠堂的门,再把我从楠宿带回来的水果给拿出来!」


「「「水果!?」」」


惨了,这不就是苏严说那水果吗!?









「呜呜,这水果就不该有存在的意义。」


「就是!为什么要从楠宿带回这种水果?」


「我宁愿去跪算盘。」


「各位爷,跪好不要说话,不然又要多加一个时辰了。」孟章的小仆小龙坐在小凳子监督著跪在流连的三位侯爷,「咱家主子可吩咐了,若是你们持续做妖,榴梿下面再加上算盘。」


只见三位侯爷排成一排的跪著榴莲对着自家祖先牌位,一听到下面还要加上算盘他们头马上摇得跟波浪鼓似的,「不用了,这样就够了,千万不要加上算盘。」


不然他们的膝盖还能好吗?


「哎呦呦,我们这才刚回来你们就被罚跪祠堂了?」苏严沐浴梳洗后本想来和好友们串串门子,怎知这三兄弟又被自家竹马给罚了,这戏码这些年天天都有,但理由却每天不一样,「说吧,你们到底又干了什么事让小章这么生气?」


「「「呦,弟君。」」」三兄弟看到苏严异口同声地说道,默契可真是难得的好。


听到弟君二字苏严马上跳脚,这些人真是惟恐天下不乱,难道不知道在这样下去他真就找不到人可以依靠下半生了吗?「说过多少次我和小章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马我们之间很纯洁的!纯洁!你们这群污脑袋知道纯洁二字怎么写吗?」


「哼,青梅竹马最容易擦枪走火你不知道吗?」


「你就从了吧,反正我家小孟章那么兇猛这辈子估计也看不起谁也没人可以制服他了,让我说勉强就你了。」


「喂喂!好歹我条件也不差,哪来勉强了?」苏严双手捧颊,「再说了,我未来的真命天子肯定是个身材高大,温柔体贴又疼我的好男人,而且还会脚踏七彩祥云的八抬大轿的来迎娶我!」


「你的意思是小孟章不够高大?」


「你说呢?」苏严有些没好气地答道,孟章才到他胸口高一点点,这还是那双靴子作弊垫高了几公分,苏严说的快恕不知被讨论的孟章正黑著一张脸的站在他身后。


「苏严!!!」









「身材高大?温柔体贴?脚踏七彩祥云的八抬大轿?苏严你要求还挺高的。」孟章坐在主位朝热茶吹气的看着加入跪榴莲大队的苏严,「跪正点,算盘要滑出去了。」


跪著榴莲的苏严有苦说不出,更加笃定了方才他说的话。


这辈子绝不可以跟这家伙绑在一起!!!!






作者有话要说:

来除个草,三次元最近太忙所以上网的时间并不多呢。

最后,求评论!!!


评论
热度(14)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