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十六):我一直都在本丸门前STAND BY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六:我一直都在本丸门前STAND BY


待将军一行人终于走后银时这才松了一口气,他转头马上把神乐和新八给推出门外。


「五年之约后再见。」


「神TMD五年之约!你以为这是海贼王喔!?再说你卖身契也只簽了两年,哪里来的五年?」


「那三年是利息。」


「最好是有150%的利息阿!你以为这是高利贷吗?还是以为这是家庭教师的黑手党?」新八气的抓着一旁的洞爷湖吼道,「待在这里就是跟这种玩意儿在一起,別说久保X没来找我们麻烦,我看过不久连CAPCOM(注:战国BASARA公司),DMM都要找上门来了!」


「哈哈哈,DMM不会来找麻烦的。」三日月喝着茶,突然对天上来了句,「DMM.COM~」


然后天上出现了一个大拇指,加上叮咚叮咚的声效。(注:花丸见面会很多游戏环节都让爷爷的配音员这样混过去了......我去。)


「不带这样的阿鲁。」神乐不开森的嘟著嘴,「我们还没玩够呢阿鲁。」


「快滚快滚!不然万事屋该怎么办?」


「可是,可是.......」神乐和新八同时低下头,「万事屋若是没有银桑/小银就不是万事屋了......」


看到沮丧二人的银时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笑了,「两年一下就过去了,还记得当初我们约定好要一起去修行吗?就当作是那样子不就好了?」


「那,那我们可以常常来找你吗?」神乐抬起头,「那该死的阴阳师只给我们两张符,这次来一下就用掉了。」


「你再去要不就好了?」银时掏出一包卫生巾,「拿这个去给道满他肯定给你一打!」


「不,我说拿这给他大概会被他放出来的式神给啃了。」


「不然多给几包?」


「这不是数量的问题吧!?」


「总而言之!」银时清了清嗓子,「先回去吧,万事屋就交给你了。」


然后新八和神乐前脚刚从大门出去,后门就出事了。


「卷子!我在后门找到这玩意儿。」次郎将一个白色物体扔到庭院中间,「要怎么处理?」


紧接着一道黑色长发的身影朝着白色物体扑了过去,「伊莉莎白!!!!!!!!」


一看着地上两道身影银时当场转身,「把这两个垃圾给扔了。」


「等等阿银喔喔喔喔喔喔!!!!!」正当黑发男人要说出银时真名的时候一旁的乱连忙将他的嘴巴给封住,随后在他耳边小声威胁说道,


「在这他叫卷子,敢说出来你皮就给老娘绷紧一点!桂小太郎。」


「呜呜呜呜!!」桂惊恐地看着这娇小的美少女,这家伙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这时的黑鹤看着趴在地上的桂兴致勃勃,「桂小太郎,定!」


「定你个头啊你这蛇精病!」桂挣扎的离开了乱,「卷子不带你这样的!我这次来可是带了好消息给你阿!」


「什么好消息!?每次看见你老子就倒楣!」银时转身冲著桂骂道,「再说你这家伙是怎么找过来的!?怎么每个人都知道这地方!?你们是跟踪吗?!还是在老子背后偷偷建了个监视网阿!现在你知道这地方了不要跟我说那矮子也知道了!」


「他是知道了,而且他要我把这玩意儿给你。」


说完桂掏出一打养乐多,递给银时。


看见养乐多的银时马上翻脸,「那矮子到底想怎样!?这养乐多的怨念从黑子那期就蔓延到现在,他知道喝养乐多是不会长高的吧?想要长高也得喝个草莓牛奶阿!」


「草莓牛奶也不会长高阿卷子。」


「你还没说你到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从德川家的来的时候便在你后门STAND BY。」


「我靠你竟然STAND BY了快三章!?而且还挑著你的死对头来的的时候?你脑袋的养分都被你头发给吸收了吗?!你到底来干麻的!」


「还不是你发出密信的消息。」桂哼了一声,「坂本可是找到了你说的那第一任审神者。」


一听到这消息全本丸差点炸了,「「什,什么!?」」


「在哪里找到的?!」


「在豹头星。」桂从怀里抽出一张照片,「就是这家伙吧?」


「等等.....我说啊。」乱看着桂手里那张低画质的照片,「这年代还有这种位图般的画质相片吗?」


「啊拿错了。」桂从怀里拿出另一张照片,结果更加不堪。


只见上头桂被一群中年妇女围着,表情极其舒爽。


「.......这是人妻俱乐部吧?」


桂赶紧收起照片,「啊啊啊这张才是!」


一看到照片上的男人,原本坐在一旁的堀川突然站起,他身上暗堕的气息越来越重,「就是这家伙!他化成灰我都认得!!!!!」


清光连忙拉住差点暴走的堀川,「堀川你冷静一点!」


「你让我怎么冷静!五把兼桑,整整五把兼桑!你知道我天天晚上都听见兼桑的惨叫,那种想救却救不到他的感觉有多么无力吗?!」堀川越说越激动,「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再让兼桑来本丸就怕这人渣回来! 清光!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这家伙现在在哪里?」蜂须贺黑著张脸,这家伙当初是如何折磨长曾弥的那段时光还历历在目,就有了现在的长曾弥相伴,但不代表他会忘记那曾经的爱。


「蜂须贺你消消火。」一旁的长曾弥正想伸手安慰蜂须贺,却被后者拍开。


「不要碰我你这赝品!」


听到这话的长曾弥有些受伤的看着蜂须贺,那双手过了许久才放下。


看来他终究比不上那把长曾弥。


一旁的银时正好看到了长曾弥那有些落寞的眼神。


「在豹头星,阪本正想办法把这家伙给绑过来。」


「还要多久?」堀川愤恨地瞪着照片,恨不得将那照片给烧了洩恨。


「他....」桂话还没说完便被一阵哈哈笑声给打断,听到这笑声的桂和银时纷纷无奈的扶额。


「哈哈哈!我不就来了吗?」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作者有话要说:

真的是许久没更这篇了!来证明我没忘了这坑。

第一任就要出来了!蜂长之后何去何从呢?

敬请期待!

想赶快看到下篇?

那请各位快用评论来砸我吧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