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乱藤四郎也很心塞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乱审慎入,此文乱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老娘是乱藤四郎,对没错,就是那把少女心看上去就是伪娘的那把。


嗯?你问我为何自称老娘?


呵呵,你这问题问对了,因为今天我是来吐槽的。


老娘现在就来吐槽吐槽我家婶婶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想当初,我也是心思单纯,善解人意的一把伪娘,刚被召唤出来的时候还满怀期待,希望自家新阿路基会好好打扮我,替我买小裙子。


「我是乱藤四郎哦。……吶,想和我一起乱来一场吗?」


只见阿路基下巴掉地上的看向旁边的清光,「那啥清光,这不是个只有刀男的世界吗?」


「阿路基,乱藤四郎是个男的。」


只见阿路基怀疑的看向我的大腿,我只能强装镇定,「阿路基~人家因为是乱刃所以比较可爱啦,但是人家真的是男孩子喔。」


「不可能!那双腿比我这真女人还要好看!」说完阿路基便冲上前掀开我的裙子。


阿路基震惊的看着我安全裤的那一包,「靠,真是男的。」


「阿阿阿阿阿!色狼啊啊啊!!」


我一拳打向阿路基的脸,一旁的清光只是比了个讚。


恩,不愧是爱打扮的同好者,在性骚扰这方面我们是站在同一阵线的。












「来,穿上。」清光递了条看上去很不妙裤子给我,「穿上保平安。」


「这是什么?」


「贞操裤。」


我震惊了,「你再说一遍?」


「相信我,穿上管用。」清光用著仿佛过来人的语气对我说道,「那家伙晚上绝对会来偷袭你,只为验明正身。」


「可以上报吗?」一期哥这里有变态对你弟弟心怀不轨快来救刃阿!


「呵呵。」清光熟练地掏出一包烟迅速点上,「与其想这些不切实际的还不如学会自保。」


想起早上冲冲撇见一眼的三日月,「那三日月殿下不是更危险?」


「咱本丸最不危险的就是三日月,咱们婶婶是审美奇扒。」


「喔。」我不说二话,马上穿上那件裤子,準备来场长期战争。


待清光走远后我这才想起他方才说的话。


「等等,你这不是拐著弯说我不好看吗!不过高跟鞋比我高而已小心老娘解决你了死矮子!」










当晚阿路基果然夜袭了。


「啊啊啊!!!」


而他的手被电的宛如一只烤熟的猪蹄。












「是个伪娘就得有伪娘的自觉!」


什么?


「现在伪娘装可爱不萌了!还是东北泼辣娘儿们才带劲!」


啊啊啊?人家办不到阿!


「只要你化身东北娘儿们,今晚你不用吃麻辣火锅!」


听到这句我赶紧转变语气,「老娘就是天!我是电我是光我是唯一的神话!」


阿路基听完欣慰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而我马上转身拍飞了这女人。


「让你碰老娘!」


恩,这句话不是为了让她高兴而说的,而是我一直以来的心里话。


阿路基你骗人,老干妈配白饭不是跟麻辣火锅同种等级的吗?












看着被锻出来一脸纯真的五虎退和秋田我不免一阵心酸,我脱下每晚不离身的贞操裤递给看上去比较危险的五虎退,「乖,穿上。」


「这是什么阿乱哥哥?」


我斟酌了老半天,最后挤出当初清光跟我说的话,「保平安。」


当晚又是一阵惨叫声,我转身用棉被抱头準备继续睡。


呵呵,別人家保平安是护身符,我们本丸保平安的是贞操裤。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啊?五子哭墓?」我护著背后的小夜秋田和小退,这女人又是哪根神经不对劲?


嗯?你问我为什么不护著今剑?


开玩笑,那那把刀可是我们本丸的幕后大魔王,连三日月他超级我行我素的都得乖乖低头的主耶!根本不用老娘护的好吗?


「今天出去被笑了!说咱们粟田口的小短裤们根本没有监护人!所以我要扳回一口气!」阿路基插著腰,「快哭!只要你们哭了就会出货!」


结果今剑当场来个平地摔,「我郎君阿你若要去宾士也得留一台阿!」


恩?这不是我们昨天看的电影里面其中一幕?


「今剑你这是孝女白琴可不是五子哭墓阿!」


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別?


「快哭啊!」


哭不出来。


结果加州竟然狠狠地捏了我们一把。


好阿,旧仇家上新恨,越想我越心酸,「哥哥!!!!哥哥你来阿!!!!!我们没有你不行啊!!!」


一期尼快出现来保护我们吧!


只见樱花出现,我们看到一把笑面青江。


那笑面青江正要开口,一旁的清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青江的嘴巴,往锻刀炉里一喊,「一期我家阿路基说要替你的弟弟们拍大腿写真养家糊口。」


锻刀炉的大火跳了一下,毫无动静。


清光看到这情形接着说道,「我家阿路基今晚要来场大腿鉴定会,粟田口家是重点关照对象。」


清光刚说完一只带着白手套的手从锻刀炉里伸出来,扯过青江的衣领把他拽回去。


然后一期尼优雅的走出来,「那杀千刀的在哪?」


嗯等等,这不是我们那高雅的一期尼阿!


假的,这锻刀炉就是假的阿!












万万没想到,老娘也变成了一个劲辣撒泼的伪娘,而且一口东北腔说的比隔壁正统的东北虎还要流利。


阿路基你干蛤?麻溜的把手里的老干妈放下我跟你说,不然老娘一掌把你拍墙上,想抠都抠不下来。


还有,隔壁的浦岛,我是真稀罕你,而且虽然我整天老娘老娘的说,但是。


我真不是娘儿们,而且真要在一起,老娘一定是上面的。












作者有话要说:

乱可以说是我另一个稀罕的刀,因为它真的很偶像派WWWWWWW

本来要写的鯰尾不小心被篡位了,没事儿。

因为之后他还会被篡WWW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