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番外—细川组的過往(一發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阅读前注意事项:

    1. 本文是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细川组的番外,不过也可以当作独立的一篇来读,并不影响本文阅读。

    2.本文玻璃渣,虽然最后有甜回来,但是有虐,请慎入。

    3.不接受刀片谢谢。


來艾特一樣喜歡細川組的 @向日葵罐头ver2.0 ,答應你的文終於來了!希望你會喜歡WWWWWW









歌仙冷眼的看着在自己身上耕耘的审神者,不自觉地想着,这样的日子到底过了多久?


想当初,他刚被召唤出来的时候,虽不求审神者能将自己重用,也盼那人能以礼相待,让自己能够发挥身为刀剑的价值。


可上天似乎跟他开了个玩笑似的,自己不但没上过几次战场,还常常被审神者招来侍寝; 这一行为反让自己失去了身为刀剑的意义,唯一让审神者开心的便是这副身子。


而这副身子原本就是作为刀剑的他所不该有的。


他常常想着,身为刀剑的他们被赋予身体有何意义?


自己如今的处境,便有如之前自己看不起的妓子一般; 但又想起另一把兼定,自己的处境算是好了。


过了良久,身上的人类身子一抖,不一会一道热流在体内散开后,歌仙便知道是自己可以离开的时候了。


等身上的审神者起开后他缓缓地坐起,捡起一旁被人类撕的破烂的和服后便告退离开。









一出房门,不意外的看到小夜正坐在石头上,瘦小的身影在黑夜下透著月光看上去弱不经风。谁知道这副小小的身躯爆发出来的力量有如何的强大?


他歌仙兼定便是头一刃知道的。


之前待在细川家的时候,这外貌如孩子似的付丧神是如何拉拔自己长大的他记得非常清楚。


还记得那时年幼的自己握住的手感觉有多么的强大,每每被小夜牵着不管自己有多惊慌不安,总是能在那双手的安抚下感到安全。


而只要自己受了委屈,小夜便会揣颗柿子,把柿子用衣角擦干净,喂给自己吃后便将自己抱在膝上笨拙地哄著,「之定別哭。」


之后蓝色的付丧神便会把哭到打嗝的自己抱起小心翼翼的晃著,直到自己睡着为止。


如今,自己长大了,那时候握住自己的大手和那双可以环住自己臂弯虽然变小了,但那温暖熟悉的温度却丝毫没变过。


「之定,天气凉。」小夜熟练地从石头上跳下,他手上抱着一件自己缝的斗篷,努力的踮着脚试图披在歌仙身上。


歌仙温柔的看着小夜的身影,透过月光看清那缝的不甚好看的针脚。


缝的虽不好看,斗篷也被那塞满的棉花弄得东一鼓,西一扁的,搞的整件斗篷远看就像洗久了棉被似的棉花成球。但一看就知道缝制的人有多么的细心,里头塞满的棉花便是温暖的心意。


「谢谢你,小夜。」歌仙将小夜那瘦弱的身子搂进怀里,这时候他庆幸著,还好那位审神者对短刀们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若是小夜得经历这些事情,只怕他会发疯。


「之定,痛不痛?」小夜担心的问著,他抬头看着歌仙有些苍白的脸色心头一紧。


自己拉拔长大的小哭包如今长得如此标致,嘴里也常说着之前所学的那些风雅之词。但那原本意气风发,有些高傲的孩子,却已许久没露出之前骄傲的神情。


就像那被拔了牙的老虎似的没了气力。


「不痛。」歌仙抱着小夜走回他们的房间,自从他那次被审神者弄昏后,小夜便离开了左文字兄弟的房间搬来跟自己住。


而原本跟自己住的和泉守兼定,也在精神崩溃后被堀川接了回去照顾。


「真的不痛?」小夜盯着歌仙走不稳的脚步,这孩子倔强的个性一点儿都没变。


「真的。」一回到房间歌仙轻柔地放下怀里的小夜,随后像是撒娇似的躺在小夜的大腿上,「若你那么担心,像小时候那样唱着儿歌给我听如何?」


「好。」小夜用手指顺着歌仙那有些凌乱的紫色发丝,轻声的哼着歌仙小时候爱听的曲子。等后者沉沉的睡去后这才停下手。


小夜盯着睡的不安稳的歌仙,突然想起后者小时候那小小的身影。每当受委屈时,那道小身影总是拉着自己的衣角,哭着讨抱抱。而自己也抱起那小身子笨拙地哄著,并拿一条布绳将他绑在自己身后,爬上柿子树让身后的小不点挑选他想吃的那颗柿子。


不知不觉,那个总是追着自己的小身影长成青年的模样,虽偶尔还会撒娇,但却比之前更为倔强了,受伤从不向自己喊痛。


小夜不免思念起之前那虽有些别扭,却意外坦率的小人儿。


想到这,小夜捞起一旁的软枕垫在歌仙头下,轻手轻脚的爬向歌仙的脚边,小心地掀开他的和服下襬。


一看到那里的惨样小夜倒吸了一口气,他轻轻地描绘著大腿上的瘀青和抓伤,而睡去的歌仙只是不舒服的嘟嚷著转身继续睡着。


「之定,你还要倔强到什么时候?」小夜心疼得小声问著,他从怀里掏出先前药研偷塞给自己的药膏,轻柔地替歌仙擦上。


在上药的时后歌仙有些吃痛的呜咽著,双脚稍稍移动着,而股间也因为那些小动作而流下了一些白浊的液体。


小夜轻声的哼回着那歌仙喜爱的小曲儿哄著他,心里回想着早些时候药研提出的建议。原本还有些犹豫的自己在看到歌仙这副惨样后,心暗暗的下了决定。


这种看着歌仙受辱的日子他是不想再过了,自家的孩子还得靠自己护著才是。









隔天一早,歌仙是被外面的吵杂声给吵醒的。


他手往一旁一捞,却没有找到那自己熟悉的体温。他有些不解的架起自己有些昏沈的身子,目光在房间里到处看,却哪里都看不到那道蓝色的身影。


经过昨晚的性事他身子有些发热,头也感到异常的沉重,全身上下充满着不舒服,让他感觉有点反胃。


“唰!!”房门被粗暴地拉开,歌仙仔细一看便看到满脸焦急的宗三站在那。头上的汗水从额上滑进了宗三那经过跑步而被风吹开的衣领。


「怎么了?」歌仙扶著额头,有些头晕的看着宗三。


「小夜,小夜他!!」刚跑急得宗三正喘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一句话都不能好好说完。


「小夜怎么了?」


「他,他和药研一起去暗杀了审神者,结果没成功,那人类逃了!」


「你说什么?!」歌仙震惊地看着宗三,连忙的起身,却脚一软跌了地下,头不小心撞到一旁的桌脚晕了过去。









等歌仙转醒的时候他盯着坐在一旁眼框泛红的江雪和宗三,下意识地去寻找那道蓝色的瘦小身影,却左看右看的就是看不著。


「小夜呢?」许久没喝水的歌仙喉咙有如火烧一般的干涩疼痛。


江雪扶起挣扎起身的歌仙,握着一杯茶水小心的喂著后者喝着。


等歌仙缓过来后,一旁的宗三递给歌仙一个包袱,一句话也没说的起身离去。


看着二弟离去的江雪叹了一口气,拿起旁边软枕小心的放在歌仙身后,看了他手里的包袱一眼便也起身离开。


离开前他落下了一句,「如今我们有第二个审神者。」









歌仙愣了好一阵子,随后像是想通什么似的着急著打开手里的包袱。


只见里头有著一些碎刃碎片,一旁还有一个信封。


看着那些有著熟悉气息的碎刃,歌仙颤抖的打开信封,只见上头的字歪歪扭扭的写著,


“之定,不要难过。保重。”


寥寥几字却将歌仙的心打入寒地,他不顾尖锐的碎刃划破自己的手掌,将碎刃抱入怀里痛哭失声。


他明白,从今以后,他再也见不到那道蓝色的小小身影,那头有如杂草般的干燥发丝是再也打理不到了。


小时候那道自己追赶着的身影,从此消失了。









入了深夜,待大家都熟睡了后歌仙脱下那身被血染红的白色睡衣。


他有些吃力地换上了出阵服,透著蜡烛微微的光线替自己上了红色的眼妆。那抹嫣红点亮了歌仙有些苍白无力的脸蛋。


看着镜中的自己他满意的扯起嘴角,扶著墙起身,披上了小夜替自己缝制的披风,怀里揣着小夜的碎刃及书信,一步步的走向锻刀房。


途中经过庭院里的柿子树往上一看,看着一颗颗结实饱满的柿子有些出神。过了好一会他才伸手摘下一颗揣入怀里。









歌仙拉开了锻刀房的房门,坚定的走向刀解池。走到了池边后他拿出怀里的碎刃看了一下,「小夜,等我。」


歌仙拉了拉身上的斗篷,流着泪的闭上眼往刀解池一跳。


受著身体被腐蚀的痛苦歌仙咬著唇,在意识消失前,他仿佛看到一道蓝色的小身影,正着急地朝自己的方向跑过来。


看到那道身影歌仙觉得身上的疼痛已然消失。他张手接过朝他扑来的小身体,手里握着颗柿子,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隔天宗三前往歌仙的房里并没看到那道紫色的身影,他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了然地朝锻刀房走去。


途中经过那颗原本开得灿烂的柿子树,如今上头原本结实饱满的果实各个腐烂的不成样,俨然一颗将要枯死的树木。


宗三拉开锻刀房的木门,不意外的看到那有著别扭针脚的斗篷飘浮在刀解池里。


他捞过那斗篷抱着,毫不在乎那流下来的池水腐蚀著自己的身体,仿佛那疼痛不属于自己似的。


「宗三。」江雪走向宗三,将出神的二弟搂入怀里,「走吧。」


「好。」









在柿子树枯死后,第二任不耐烦地让付丧神们砍下那上头挂着寥寥无几颗柿子的果树,并一把火放下后转身就走。


宗三和江雪看着眼前烧的正旺的柿子树,连著地上那些已经腐烂的柿子一起烧的气味意外的甜腻,闻着有如刚酿的果酒一样的酸甜。


两兄弟将手里的斗篷扔进大火里,便转身离开。


那甜腻的味道让他们想吐。









自那之后,本丸虽有另一把小夜左文字,可再无歌仙兼定的身影。









直到银时接手本丸后才出现另一把歌仙。


那把歌仙看着躲在宗三背后的小夜,开心的朝左文字兄弟跑过去。


「小夜!」歌仙灿烂的笑着,而原本躲著的小夜看到歌仙眼睛也亮了起来。


「之定。」小夜走近了歌仙,后者将那蓝色的瘦小身子搂进怀里。


「「许久不见。」」









而庭院里,之前那颗柿子树所在的空地冒出了一颗小绿苗抖了抖,仿佛替两刃之后的日子开心的跳着舞。










作者有话要说:

一直以来很喜欢细川组,直到最近才有动力把这脑洞打出来,修改了许多次,却总感觉自己的文笔并没有办法把自己想要的感觉写出来。或许过段时间之后我会在重修一次。

小夜是最可爱的天使!!!!!!


评论(46)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