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团子们来帮我把餐巾放在桌上好不好阿?」石切丸拿着一叠餐巾分发给团子们让他们摆桌上。


「好的拔拔~」兼桑团子们一手抓着礼物拿着餐巾先分给坐下的大家,然后垫著小胖脚尖把其余的餐巾放在桌上。


等等,拔拔是石切丸?


「唉小团子们也有帮忙阿~等等你们哥哥做了牡丹饼做饭后甜点喔!」烛台切端了两盘糖醋鲤鱼放在桌上。


「「耶麻麻最棒了!」」


…….麻麻是烛台切?


活击审突然觉得三观被重新刷新了。


「莫名讨厌牡丹饼了阿!!光忠你是故意的对不对!?」长谷部边说端出麻辣豆腐和炒青菜。


「哈哈哈,你说呢!」次郎太刀抱了好几瓶酒,「这可是阿路基最近研究出来的牡丹酿喔!大家一起来嚐嚐吧!」


「次郎你拿太多出来了。」太郎端着珍珠丸子出来。


「难得有客人你就让他喝吧太郎。」婶婶穿着齐胸儒裙抱着两个团子出场,身旁跟著蜂须贺端着一个托盘,「再说因为歌仙种了那么多牡丹不怕他喝啦!」


「阿姐你来了啊!」活击审準备站起便被拦下。

「不用站起来拉,那那么多礼!」婶婶在活击审对面坐下,蜂须贺把托盘放在婶婶前面也坐在婶婶旁边。「不要介意我穿的这身喔,歌仙说什么难得有人来就得打扮的端庄一点硬塞这套衣服给我!」


「主上,穿您平常那身太不风雅了阿!」


「去,吃个饭而已要啥风雅阿!你就喜欢作!」


「主上,等等晚上把女则抄一遍。」歌仙放下手中的食物坐下。


「饶了我吧歌仙大人!」


「哈哈哈,主公又在作死了吗?」


活击审一家看着眼前和乐融融的邻居,再想想自家平常没什么往来的连吃饭都分开吃的景像,怎么同样是本丸差这么多?


「阿路基!先跟客人解释我们今晚的菜色吧,他们好像没看过喔。」蜂须贺拉了拉差点朝歌仙下跪的自家主人说。


「喔喔对了!感谢提醒啊二姐!你们大概是第一次看到这些料理吧?这些是我大中华的传统料理喔!有糖醋鲤鱼,麻婆豆腐,青椒肉丝,珍珠丸子,烧腊,春卷,茶炒饭,凉拌土豆丝喔!汤是玉米浓汤,茶是冰麦茶这些都是我们麻......烛台切,歌仙,还有长谷部一起做的喔!」婶婶一脸献宝的吹捧著自家的刀,「他们一起做的菜简直没话说,你们若想吃得快抢,不然我们家饿死鬼们一下就抢光了喔!」


「阿路基,还没互相介绍呢就吃饭上次教您的您都忘了吗?」长谷部摀住胃,又胃痛了。


「喔对了!我是嘉月,本丸亚洲审神者!这些是我本丸刀剑!三花以下几乎都有,四花只有萤丸,鹤丸和弟KU....一期,五花三日月两把,和泉守二十把,其他限锻限捞大阪城弟弟们通通都没有!」


在旁听到大阪城弟弟的一期汪的一声抽出绣满草莓的手帕哭了出来。


这已经不是亚洲这是非洲了吧?活击审腹诽著,不过不敢说出口。


「我是活击,这些是我的刀们,除了二花几把没有以外限锻限捞大阪城弟弟们都有,几乎全刀帐。」


听到限锻限捞大阪城弟弟们都有的婶婶忍不住汪的一声哭了出来,人比人真是气死人。


「您.....您的代号就是活击?活击不是那宣传片的名称吗?」长谷部抽出手帕帮自家婶婶擦脸。


「是阿,活击就是我的代号,不然怎么会叫刀剑乱舞——活击呢?」


真懒!上头取名字真懒!


「阿哈哈,来吃饭,吃饭!阿陆基今天我还帮你弄了水煮素鸡喔!別哭了,您不是最爱吃这道菜吗?」烛台切赶紧打圆场。


「喔喔麻麻你真疼我!」嘉月听到有自己爱吃的菜赶紧拿起筷子準备开吃,「小的们喔!吃饭了!」


「「喔!」」嘉月说完他本丸的刀剑便开抢,搞的活击本丸的刀也进入了战争。


抢菜将军,是我!!!!!!!众刀一起想着。


「恩?阿姐你怎么不吃桌上的菜阿?」活击每样菜都抢了一点后好奇地看着没有进入战争的嘉月。


「喔,我吃素来着的,不碰肉。」嘉月指了指眼前的托盘,里面有水煮素鸡,还有几道冷菜,「所以你们慢慢吃,我这边够啦!」


「唉?吃素?那捞江雪和数珠丸不是会很快吗?」活击看了自家只吃茶炒饭,土豆丝和汤的数珠丸和江雪一眼,跟这两把佛刀的饮食很像阿。


「说到这我就气!」嘉月啪的一生放下手中筷子,「好几次我们去疯人院要捞江雪的时候只看到他衣角,抓都来不及抓!有次我生气了让宗三还有小夜跟我一起去找他们大哥,结果呢你猜怎么着!江雪出现是出现了,揉了宗三的头给了小夜柿子对我鞠躬说:『善哉,主君命中的江雪不是我,还请主君放我归山!』人家都这么跟我说了我怎么可能抓他回来?!之后每次带宗三和小夜去那里都会碰到他就是不跟我回家,搞得我家宗三和小夜到现在还没大哥!

然后之前限锻数珠丸的时候好不容易出了十小时,我傻呼呼的在锻刀室坐了一天结果呢!数珠丸只露了他的长发连脸都不给我看的跟我说:『主君,您命中的数珠丸不是在下,请您见谅!』结果推了把咔咔咔出来给我!你特妈的看过十小时出来咔咔咔吗?!我倒是体会过了!好歹给我推把和泉守阿!」


「咔咔咔,主公您嫌弃在下?」


「哪有啦,本丸如今只有你和宗三会跟我一起念经的说,只是其他的你来了太多次了我只需要你一个山伏阿!」


「如果阿路基想要我也陪您一起念!」


「你走长谷部,上次你陪我们念到睡着!」


「这......」这种情况他还是第一次听过阿,阿姐这已经不是非了这是连人家都赤裸裸的嫌弃你了阿!


「总而言之!算了,经过这么多打击我也不再要求!就这样吧!这样也挺好的,宗三小夜没大哥我COS你们大哥给你们!一期没弟弟我穿上你们短裤制服当妹妹就好了阿!」


「COSPLAY就不用了阿路基......」宗三和一期擦著眼角泪水说着,阿路基还是关心他们的。


「阿路基现在,很好。」小夜咚咚咚地跑向嘉月窝在她怀里。


「呜呜,小夜最可爱了!」


「唉唉唉,阿路基我也很可爱阿!」小短裤们扑向嘉月,连带着团子们一起扑。


天堂,这就是天堂阿!



作者有话要说:

我汪的哭一声,江雪就是不来!玄不改非阿!大家一起來聊天吧~


评论(37)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