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sciX鎮魂同人)聯誼(1)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这是老福特主看完镇魂大结局后怀疑人生自娱自乐的沙雕梗,我一直想看看如果SCI和特调处若是呆在一起会怎么样呢?嘿嘿。


镇魂的配对为:巍澜,从林,郭楚, 面杀等等。(红姐:呵呵,人间不直的)

SCI的配对为:耀瞳,祯驰,爵启,韩翎,富乐等等。

里面设定猫是展启天和赵爵俩的崽。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KY,我配对都摆在前面了,若是有人在评论闹事.......

我真的会去找你。

求你们善良。

能接受以上?

日常艾特@朽城葬 和@今宵未眠 

那拉只狗。












1.

「「什么!?联谊?!」」

一阵咆啸声从SCI小组和特调处头儿的上司办公处联合响起。











2.

「我说老头,你是不是嫌我最近太閒所以想要找事给我做?你要知道,我才刚刚拯救了世界差点儿连小命都没有了,不过还好,福星高照的保住了一条狗命。你突然来这一出,是想要我被属下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搞死吗?」

赵云澜双手拍在桌子满脸不爽的瞪着自家老爸,可不料那老头却一改平常严肃的样子,满脸笑容的盯着他看。

这TMD的是獐狮吧?

他好不容易把媳妇儿和他那极度中二病的老弟从地狱里拉出来,想个可以过过一阵子老婆孩子(大庆友情出演)热炕头的日子,怎知道幻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他东北行的炕都订好了现在却被逼著去出差。

人间不值得。

「就是因为知道你拯救了世界,所以我才提出让你们用公费去香港玩一趟。」

「然后顺便跟SCI那群怪人联谊?」

赵云澜不耐地从口袋掏出一根棒棒糖,「要知道,我处里差不多都内部消化了,就连刚拉出来的传销之王夜尊和杀马特中二少年烛九也搞到了一块,你突然要我们联谊是想我棒打鸳鸯吗?」

「不不不。」赵心慈难得调皮地摇了摇手指,「这不还有祝红和大庆吗?」

………...老头说得好有道理,他突然无法反驳。

「別再多说,反正我机票都帮你们订好了,赶紧回去通知通知,明早好上路。」

「明早?!你这速度是赶去投胎啊?!」

「不不不,我这是包办婚姻赶场。」

远方的红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3.

「包局,你这是看我们SCI最近没大案子所以找事情给我们做吗?」白羽瞳拍著桌子不开心的瞪着包拯,「我们才刚破了伦纳德那个案子,你现在就让特调处那群怪人来我们这里,你是嫌我们善后工作不够多吗?」

港真,白色儿好不容易攒了点休假準备和展耀出国去玩一圈,可若是要办这联谊那他也不用休假了,组里那群不省心的準能把他耳朵给念断。

「不,这是正经八百儿的联谊。」

「联谊!?」白羽瞳震惊了,包局这月老不只在香港牵了,现在还準备拉郎了,「包局你知道我们基本上都内部消化了吧?」

「不不不,还有漏网之鱼。」包拯拿出两张拍桌上照片,「王韶和洛天。」

………...包局说得好有道理,他突然无法反驳。

「既然现在你知道了,那便好好準备,他们明天下午到。」

「等等包局你这是要赶去投胎的节奏吗?」

「不不不,我这是月老牵线温馨接送情。」

白羽瞳看着包拯那毫不在乎的态度气的差点咬碎那一口银牙。

这该死的老不修行动还真是快。

「喔对了,我忘了说,你展叔叔和赵爵也会到。」

「.......包局我现在自我了断还来得及吗?」

要展叔叔,赵爵和展耀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地方不吵架,那简直比登天还难。

要知道他们三两个月前才刚刚相认为一家三口,自那之后展耀看赵爵是万般不顺眼,就差没扒出配枪直接崩了那丫的,还让他们一起参加派对?

「来不及了。」包拯亮出他的手机,「他已经答应了。」

去你的赵爵,还传了张朕知道了的表情包。











4.

「「咳,所以,事情就是这样。」」

特调处和SCI的头儿异口同声地宣布。

『啪啪啪。』

而他们同款老干部伴侣同时赏脸的拍著手。

不愧是外出一起带保温杯温水泡枸杞的老干部,连拍手敷衍的态度都是一模一样的。












5.

「明,明天会不会太快了一点?」特调处小甜心郭长城小心翼翼地问著,大战过后他还没跟楚恕之好好的呆上几天约会,现在又要飞香港?

楚哥会用他那双结实的大腿夹死自己的。

「一切都听黑袍大人的。」

然而老楚并不理自家老攻的心声。

作为一个称职的迷弟,黑袍使说一便是一,说二便是二,他绝无怨言。

「老楚你这样不厚道,再再怎么样我都是你头儿,不是沈巍!咳咳,我也是这样说的,可是老头已经包机了。」

赵云澜在口袋里翻呀翻就是找不到棒棒糖,还是一旁的沈巍看不过去赶紧递了根棒棒糖过去。

「谢谢媳妇儿。」赵云澜朝沈巍明送秋波,「总而言之,不去白不去,我们的目标是刷爆海星鉴的卡,让他们知道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不是好惹的!」」

「嫂嫂!」作为一个被沈巍和赵云澜夫夫联手痛殴被交重新做人的夜尊,如今他一副乖宝宝的模样举起手,「那我和阿杀可以去吗?」

「可以,我会跟他们说不能吃任何面食。」

「谢谢嫂嫂!」

「老大!可以带家眷吗?」这是科学宅林静。

「可以,不过跟从波那家伙说不能带任何照相机,除非他想被SCI那些家伙关进牢。」

「等一下,那汪征和桑赞怎么办?」

「我路上买了这个。」

众人看着赵云澜扔上桌的充气娃娃,顿时安静了下来。

这质量比起上次小郭买的还要差。

而且还是两个女的!

烛九哼了一声,「赵云澜,你这是性別无法识別症吗?」

………

「哥哥收起你的镰刀啊!求你善良这是你的弟媳啊!」















作者有话要说:

老福特最近卡成狗,为了更这篇文我尝试了快一个小时。

真的,人间不值得。

老福特简直是实力劝退,在这样下去她会失去我的。

还是那句老话,想快点看到下篇?

那就请用评论来砸我,嘿嘿。

评论(51)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