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法不传六耳(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我先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


真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请对家不要到底下KY,不然我真的会炸。


谢谢。


这文ABO梗,里头有耀瞳,祯驰,磬哲(女A男O),韩翎(女A女B)。


 @今宵未眠 是的又是我!


以上。












待白羽瞳度过发情期后已经过了五天,这五天他与白磬堂待在一起,偌大的屋里充斥著两者的信息素,那股牡丹混合雨后的清新味道撞的来敲门的大丁小丁一阵头晕。


还好他们俩是BETA,要是进来的是ALPHA或是OMEGA还不晓得会出些什么事情。


「外面一切可还好?」白磬堂替怀里的弟弟拨开额前的碎发,男人全身湿透,正紧闭着眼睛仿佛作著恶梦的低声喊着,她只能抱紧怀里的男人好生哄著。


「一切都好,只不过........公孙和展耀这几天可是一直在找你们。」


「找我们?」白磬堂轻笑了声,并示意大小丁替自己扶起白羽瞳,「在的时候对我们不理不睬,不在的时候才大肆周章的找,真当我们白氏姐弟是招来挥去的物品?」


「大姐,他们.......」


大小丁扶起白家少爷一副欲言又止,他们知道白磬堂一向心直口快,但这次的火气听着却比普通时大了很多。


女人平常追逐那冷漠的OMEGA時的紧迫,和那人爱理不理的态度他们作为旁观者看的很清楚,他们看得出公孙哲并不是不喜欢白磬堂,他不过只是害怕若被标记了,一切便不再一样。


一个付出一切让自己摆脱OMEGA枷锁的男人,怎么会心甘情愿地让一个ALPHA那么容易的标记?若是那么做,那他之前的努力倒是浮水东流了。


「不用多说,我只是有点累。」


白磬堂大方的脱下湿透了的衬衫露出黑色的内衣,女性ALPHA有著纤细骨感的高挑身材,上头的香汗透著日光的照射让ALPHA的身体闪闪发光,巴掌大小的鹅蛋脸上那立体的五官带着彻骨的冷意,这样看过去竟让一向疯魔的女人有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神秘气息。


「那妳要不要去休息?」


「不必,我再陪小白一会儿。」白磬堂接过小丁递过的手机,意料之中的满满是公孙哲与展耀的未接来电显示。她的目光停在了公孙哲的名字上许久,最后叹了口气的将手机关机。


这种你追我赶的游戏何时才会到头?












白磬堂坐在床边看着还在昏睡的白羽瞳,男人眼下的乌青在那张白净的脸异常的明显,他原本健壮的身材也在几天未进食的情况下瘦了许多。


想起白羽瞳这次的痛苦白磬堂握紧他的手,心疼地将弟弟的手贴在自己嘴边,心里明白OMEGA发情期往后只为越来越难熬,抑制久了最后会全部爆发,到那时候也不晓得白羽瞳的身体能不能撑住。


女性ALPHA思考片刻,心底下了一个决定。


「去告诉研发部,我要他们在三个礼拜内制造药性更强的抑制剂。」


「白姐......目前的抑制剂已经是法规最高强度了,若是在强下去......」


「不对外销售,只提供给羽瞳。」


「可大姐,若是再继续下去的话白弟的身体......」


大丁话还没说完便被白磬堂打断,「我知道后果,还不快去!」


「......是。」


大小丁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接受命令的準备去研发部传达指令。


他们放下手里买的热食退出房间,知趣的替白家姐弟留下隐私空间。


「姊.......」白羽瞳缓缓地睁开眼睛,他侧头看着神情疲惫的姐姐,心底突然感到一阵愧疚,「等新的抑制剂做出来的妳就不要来陪我了......万一公孙........」


「羽瞳,姐答应过你的事情是不会毁约。」白磬堂坚定地看着弟弟,「不管我让他们研发出多么强的抑制剂,我都会陪着你。」


「那公孙.......」


「不必扯上他。你瞧我,放下身段天天对他死缠烂打的拿我的热脸去贴他热屁股,他的反应呢?还不是装没看见不然就是无视我,我还是先冷静一阵子吧,这样对他和我都好。」白磬堂自嘲的说道,「倒是你跟小展该怎么办?再强的抑制剂都没有纯天然的Alpha好用,况且现在这剂量是越来越高,到时候若是反弹了也会更严重,你再拖下去我也没办法帮你了。为什么不跟他说?」


「我不想改变。」白羽瞳疲惫的闭上眼睛,「姐,我不想因为自己的性別而改变现在与展耀的关系。」


「可若是小展对你也对你抱着同样的情感呢?」


「不可能。像他那么优秀的ALPHA,要多少柔弱娇媚的OMEGA没有偏要我这么一个要强的?」白羽瞳自嘲地摇头,「再说,我也不可能为了他放下身段躲在家里相夫教子。」


听到弟弟将展耀看成优秀的ALPHA白磬堂心底不赞同地哼了声,就展博士那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小身板,还能说是优秀的ALPHA?


很多时候白磬堂觉得上天準是跟这两个弟弟开了个玩笑,不然怎么会让他们分化错了性別?


在她眼里,体格健壮的白羽瞳更适合当上称职的ALPHA,体格较弱的展耀就算不是OMEGA也可以是BETA,若真是如此,那或许现在自己弟弟就不会如此纠结。


「不要把自己看低了,羽瞳。」白磬堂收起心思,她打开一碗热腾腾的养生粥勺起一口,拿到嘴边仔细地吹热后递往弟弟嘴边,「饿坏了吧?吃点粥。」


她不是不想说服这好强的弟弟,但看着他目前强硬的态度女性ALPHA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好心里暗暗打算找个时间去找展耀探探口风。


说到底,她白磬堂弟弟想要的东西,怎么可以没有?


就算没有没有,她白磬堂也会替白羽瞳给抢过来。












「白SIR,您身体好一点了吗?」蒋翎坐在椅子里嘴里叼著棒棒糖,女性BETA看着消瘦了许多的白羽瞳有些心疼,「要不要吃点糖?韩姐替我买了好多。」


「不用了,谢谢。」白羽瞳站在SCI办公室中央环视著自己手下们,目光找了许久却始终找不到那只猫和公孙哲。


「你们展SIR和公孙呢?」


「白SIR,自您生病了他们两个便常常自荐出外勤。」王韶一顿,「你说一个ALPHA和OMEGA走的那么近.......」


「王韶!」白羽瞳听到听到王韶的话心头一紧,「別乱说话,他们只是普通的同事。」


「YES,YES SIR!」


「马韩,来跟我汇报这几天我不在的案子。」


女性ALPHA朝白羽瞳行礼,「YES SIR!」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想挑战新文风,结果简直卡成狗QAQ


经过多人不断催稿,三终于出来了。


接下来便是展耀慢慢的察觉蛛丝马迹,小白的OMEGA身分到底可以藏多久呢?


下篇更不晓得何时了,嘿嘿我要去看延禧攻略了。



评论(62)
热度(5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