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论白二小姐和白二少爷的可兼容性(06)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前注意事项:

这文是耀瞳,你敢来KY我就敢去调戏你。

这文小白意外的变成女生,有生子,是沙雕风格走向,可以接受在进入。

名字是群里妹子取的,感谢妹子!(低调的你我就不艾特拉哈哈哈)

艾特 @今宵未眠 ,来阿互相伤害阿!

文风沙雕,沙雕,沙雕啊。











06


展耀和白羽瞳是被一阵急忙地拍门声给叫醒的。


白羽瞳抱过枕头翻过身,用腿踢著身旁的展耀,「臭猫......去开门.......」


「不去。」展耀一把将还在赖床的小白鼠,「让他敲着。」


「快去!他在敲下去我也不用睡了。」小白鼠直接一个后踢把腹黑猫踢下床,「老子和你的种还想睡呢!去去去。」


展耀一脸矇逼的跌坐在床下看着床上睡的心安理得的媳妇儿,怎么自从怀上了小崽子平常对自己疼到骨里打骂舍不得的小白鼠仿佛转变成四川小辣椒,对自己又打又骂,那泼辣劲儿从未有过。


嘿嘿,不过辣的他喜欢。


展耀蹑手蹑脚的爬上床,一双猫爪子悄悄的伸进白羽瞳的睡衣里,「小白鼠.......」


「去你的!」白羽瞳不耐烦地睁开眼拍掉那双碍人的爪子,他坐起身拿起床头柜上的老鼠睡帽戴上,脚踩着老鼠拖鞋跑去开门,临走前还不解气地瞪了床上的展耀一眼。


「要你这种对象何用?!老子还不如去找块叉烧!!」


展耀听到叉烧一愣,等等小白,叉烧不能给你性福,但是我可以阿!


白羽瞳气势汹汹地打开门,看着眼前纤细高挑身材火辣的美女心里突然一阵莫名火。


「小白走慢一点。」


展耀穿着睡袍从房里小跑步出来,还没跑到小白鼠身边就被眼刀刺得体无完肤。


白羽瞳气急的脱下脚上的老鼠拖鞋,「好你个展小猫!在外面拈花惹草现在美女还跑上门了!?」


「等等白SIR听我解释!」美女一把抱住气愤的白羽瞳,「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唉呦美女老子都变成女人了你还认得出我?」


白羽瞳放下手里的拖鞋,仔细地打量著抱着自己的美女,唉小样的,这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这美女怎么越看越像.........


「「公孙!!」」


白羽瞳同时和赶过来的帅哥一起喊了出来,小白鼠看着那帅哥的脸打了个机灵,「臥操!姐!」












帅哥那白皙的帅脸上有著明显的巴掌印,他抬起那骨节分明的大手讨好似的挠著美女的肩膀,「公孙,公孙你就別在生我的气了,好吗?」


「滚犊子!」


「等等等等。」白羽瞳扶著额头一脸头疼的看着眼前的俊男美女,本来不早吐的他现在突然有种想吐得冲动,「我有点没搞懂,不是说在下的才会变性吗?怎么才一个晚上你俩都变了?」


「小白,这道理其实很简单。」展耀替白羽瞳捏了捏手,「这代表着姐虽然身体在下,但是精神在上。」


这种踏着会葳脚恨天高,走路自带拉风BGM,A爆全场的女人怎么可能会完全的被公孙哲掌握住?


想也知道不可能。


「小耀聪明。」白磬堂伸手给展耀比了个讚,「唉唉唉公孙你別踩我脚,痛!」


「你还知道痛了!我就知道昨晚的红酒喝起来有些古怪!竟然还带有女儿红的香味!」公孙哲哼了一声,「白SIR,这酒药效多久才能便回去?」


「一个礼拜。」白羽瞳吃着薯片,自从怀上崽子后他就对这种垃圾食物情有独锺,天天都得吃上一包。


「一个礼拜?」美女公孙怀疑的挑眉,「可你们请了一个礼拜的假也没看到你变回来阿?」


听到公孙那带着质问的语气猫鼠二人一愣,不晓得该怎么接下去。


他们总不能说在那一个礼拜他们关上门就在房里搞到天荒地老,就像是那发情期的动物一般没有停歇,完全没带保护措施后不小心怀上了吧?


展耀和白磬堂同时往白羽瞳那还未显怀的肚子一看,真是难以启齿。


精通健康课的公孙哲看着两个男人死瞪着白羽瞳的肚子顿时恍然大悟,他拍桌而起,「白SIR怀了!?」


白羽瞳差点儿被嘴里的薯片给呛到往生,他用力地拍著胸口,一旁的展耀慌忙的递上水替小白鼠顺气,「公孙!你差点害的小白一尸二命!」


「去你的能不能不要触我眉头!」白羽瞳死瞪着展耀,「老子就是怀了怎么样!?公孙你有意见?!」


「不,没有。」公孙哲将自己的长发往后拨,心里暗暗发誓这个礼拜绝对不能跟白磬堂上床,不然自己一世英名恐怕就得毁了。












然而一回家白磬堂便脱下那PRADA的衬衫,一把将公孙哲压倒在沙发上笑得一脸淫荡,「公孙宝贝......你说,是不是也该让你尝尝被大雕贯穿的滋味啊?」


脸薄的公孙哲被羞的脸色泛红,「白磬堂!你下流!」


「下流!怎么平常压我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阿?」白庆堂邪魅的起嘴角,变成男人后他的声音低沉性感,如今又因为染上了情慾而有些沙哑,「你总问,磬堂舒不舒服?磬堂.......」


公孙哲抢在男人继续说话前摀住她的嘴,「你可別再说了大小姐!」


「哼,你就是自私,不想让我开荤!」白磬堂不满地从公孙哲身上起来,她赌气地哼了声,「平时你是怎么折腾我的都忘了!?现在我也想试试看你的感受你就不準了,你就是不够爱我!老娘天天拿着热脸去贴你的热屁股我容易吗?分手!分手!」


公孙看着耍大小姐脾气的男人突然有些失笑,他不是不爱他,而是一项不善言语的他不知道要怎么去回应白磬堂那热烈的攻势,这才每每拒绝叫他人看了还以为自己是渣男。


他叹了口气,脱下身上的外套和鞋子走进房里。


「要做也不是不可以。」公孙哲靠著门妩媚一笑,「但是得戴保护措施。」


还在赌气的白磬堂听到这句话马上向只哈巴狗似的起身,「戴戴戴,当然带。」


本来正準备进房的白磬堂突然一顿,他从口袋掏出离开展耀家前他递给自己的小纸包,里面只有一个套子和一只牙签,外加一张小纸条。


上头写著,姐,机会难得,替我家小猫仔添个表弟吧。


署名:展,深藏功与名,耀。












一周后——


「白磬堂!!!!!!!」


公孙拿着手里的验孕棒气的双手颤抖,他朝从浴室出来变回女儿身的白磬堂吼著。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跌进了延禧攻略无法自拔,估计要追剧了一阵子无暇码字嘿嘿。

作为一个戏服簪子控,这部剧让我很心痒。

各位可以文明催文,下次想看哪一篇?

留下你想看的,我看看那篇呼声比较高就先更那篇。


评论(47)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