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论白二小姐和白二少爷的可兼容性(05)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前注意事项:

这文是耀瞳,你敢来KY我就敢去调戏你。

这文小白意外的变成女生,有生子,是沙雕风格走向,可以接受在进入。

名字是群里妹子取的,感谢妹子!(低调的你我就不艾特拉哈哈哈)

艾特 @今宵未眠 ,来阿互相伤害阿!

文风沙雕,沙雕,沙雕啊。










05


白羽瞳靠在床上吃着展耀餵的补品,「现在该怎么办?怀胎十月,难道就让我请十个月的假?」


「你不是积了很多假期没用?正好都用了。」


「那怎么跟老包请?难道还要说我怀孕了需要请假?」


「当然不是,我们可以说。。。。」


展耀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急忙的敲门声打断。


「展耀你给老娘开门啊!有本事让我弟弟生病怎么没本事开门啊!」


展耀听着熟悉的叫门声不禁心里想着,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连叫门声都是一样的。


「我先去开门看看大姐需要什么,你就在床上休息一下吧。」展耀放下手里的碗后替白羽瞳擦了擦嘴角,「睡一下,等等我喊你起床。」


「好。」


白羽瞳看着展耀关上门的身影便乖乖的躺在床上。。。。


才怪。


他掀开了棉被小声地打开房门一点偷看,只见白磬堂正双手抱胸,踏着一双高跟鞋的脚抖呀抖的看上去活像一个太妹,正对着展耀兴师问罪著。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咱们羽瞳身体一向嘛嘛棒,会突然连续请三天病假?」白磬堂挑著眉,「不会是你小子在床上玩脱了害得羽瞳下不了床吧?」


。。。。某种意义上还真是。


但是展耀当然不会这样说,他只是如平常一样的露出老干部般的笑容,「哪会,姊姊妳不用担心,小白他只是得了风寒。」


「风寒?」白磬堂比了比艷阳高照的外面,「展小猫你说谎还真是不打草稿,这种天气哪里来的风寒?」


「姊。。。。」


「不用废话,让我看看我弟弟。」白磬堂说完便準备往展耀房间走,但目光却被房间角落的女士奈奇运动鞋给吸引住了。


展耀顺着白磬堂的目光看过去顿时冒冷汗,「姊,姊你听我解释。。。。。」


「女士运动鞋?还限量版?展耀你这家伙该不会给老娘金屋藏娇吧!?」


白磬堂瞪着一双恨天高冲向展耀的房间一把推开门,直接把躲在后面的小白撞倒在地,看的后边的展耀心脏差点跳出来。


「哎呦!」


「小白!」展耀扶起白羽瞳,「没事吧,撞疼了没有,需不需要我带你去看医生?」


「没事,那就那么娇贵了。」


「你,你!!展耀你最好给老娘解释清楚这女的是谁!?」白磬堂指著女体白羽瞳简直气炸,「我家羽瞳才生几天病你就忍不住偷吃了!?」


「不是啊姐,你看看我是谁?」


白羽瞳有些心累的指著自己,只是白磬堂丝毫不买帐。


「呦长得还蛮像我家羽瞳的。」白磬堂挑起小白的下巴,「不过谁是你姊姊!臭狐狸精我先跟你说了这只臭猫是我们白家的!你最好赶快收拾收拾滚出去,老娘要徒手拆了这只猫!」


「等等你不才说这只猫是你家的怎么又要拆他?」


「我呸!敢背着小白偷吃就是找死!而且拆了也得葬在我们家祖坟!」


听着白家大姐那霸道的话,展耀心里没来由一句话。


孩子真是不能偷生,你瞧那脸上不屑鬼畜的表情,和自家小白鼠不开心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自家的小猫仔要是也有这种表情.........


展耀心里一阵哆嗦,还是算了吧。


「没想到姐妳对我这么好!」白羽瞳抓着白磬堂的双手泪眼汪汪,「姊!我就是小白啊!」


「去你的!你以为老娘瞎啊!你这34D根本骗不了人好吗!我家小白胸没这么大!」


这时为了保命展耀赶紧跳出来,「姊,这真的是小白啊!」


「你这负心汉给老娘滚!」


「姊!」这时白羽瞳伸出一只手对天发誓,「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看到公孙的时候跟我说过的话吗?妳说要把他拆吃入腹榨的干干的!还说要让他生白家的种!还说。。」


白羽瞳话还没说完便被白磬堂给摀住了嘴,知道这种秘辛的果然是自家那倒楣弟弟!


「小白啊你怎么变成女的了?而且......」


白磬堂顿了顿,最后伸出手捏住白羽瞳那双胸器咬牙切齿,「还这么大..........」


比老娘这货真价实的女人还要波涛汹湧,真是便宜了展小猫!!!


看着被捏疼的白羽瞳展耀忍不住出声,「姊你赶紧放开小白,他快不能呼吸了!再这样下去你外甥可受不了啊!」


「什么?」白磬堂瞬间脑袋当机,「我外甥?」











白磬堂一口喝尽了杯里的红酒,「所以说,你们是被赵爵给阴了,然后请了假在家乱搞了整整一个礼拜,最后不小心搞出人命,本来小白要喝金科拉自尽最后确定留下小耗子?」


不愧是白家大姐,总结的短小精悍直奔重点。


展耀握着白羽瞳的手,「是的。」


「你们是不知道有保护措施吗?你们健康课是怎么上的!?」


。。不愧是白家大姐,连吐槽都跟赵爵一模一样。


「是展耀说只不过变身几天没有事的!」白羽瞳瞪着展耀,早知道就不听这家伙的话,根本就是骗子!


「怀胎十月,你要用什么理由请这么长的假?」


「我。。我打算用掉所有的假期。」


「你还有理由,那展耀呢?你可没有陪产假可以请啊。」白磬堂叹了口气,「全局上下谁不知道展SIR和白SIR有一腿?你们还是跟老包说清楚吧。」


猫鼠两人互看一眼,为了未来着想,只能跟包局坦白了。


「对了。」白磬堂放下酒杯,「酒......赵祯还有没有?」


「姐,那酒听说要压在下面才有用。」


「哼!你们走着瞧!老娘一定让公孙哲给我生的白氏继承人!」


说完白亲堂便踏着一双高跟鞋哒哒哒的走了。


看着自家大姐那气势汹汹的背影白羽瞳不禁替姐夫公孙留了把辛酸泪,「猫儿,你说,姐他会不会成功?」


「会。」展耀斩钉截铁地说道,「一定会。」














作者有话要说:

那篇冲霄大家都说好虐......要不要来篇天堂番外?

白大姐表示:本篇我最攻!

还是老话一句,想看日更?

那请用评论来砸我吧嘿嘿


评论(49)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