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無差,祯驰)沖霄(報社向)(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文前注意事项:

作者站耀瞳,不过这次文里面并没有明确的攻受问题,自来水们自己看着办吧,原则问题还是只打了耀瞳。

 @今宵未眠 來啊互相傷害啊!

喔,里面还有祯驰。

主要角色死亡。

展猫黑化。

全员共犯。

BE。











展耀踩着地上的散落的文件,优雅的踩着步伐,就像是那喜於观察猎物的黑豹一样静静的看着跪在地上求饶的男人。


「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是钱还是地位我都给你!只要,只要你饶了我的命!」


「饶了你?」展耀蹲下来看着男人,似笑非笑地看着男人,「我要的你给不起。」


「你!你到底是谁!!」


展耀挑起眉往身后打了个响指,身后出现了两个穿着黑衣的男人。


「我?」


展耀扯起嘴角,举起食指放在嘴上摆出了个噤声的手势,身后两个黑衣人举起手枪对準地上的男人。


“砰砰砰砰!”


展耀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握紧了手里的三角白金耳钉。


「恶魔之子。」












一个半月过去了,同样的案件持续发生著,上面的人都是同样的死法。


那份名单上的人越来越少,到最后只剩下一个。


SCI全组潜伏在那最后一人附近,希望能在这时候找到展耀。


不是想阻止他解决最后一个人,而是想阻止他了结一切。


他们知道支撑着展耀活到现在的是替白羽瞳报仇的信念,报完后他的任务也完成了。


他们不愿展耀离开。


全员在外头蹲了一天,直到半夜十一点才看到展耀的身影。


他们看着展耀轻松的催眠守门的保镖,身后的两个蒙面黑衣人则替他清理闻声而来的其他人,那手法俐落一看就知道他们是专业的。


「行动。」


赵富一声令下,其他人握紧手里的枪枝放轻脚步,快进门的时后刚好看到展耀吩咐那两个黑衣解决最后一个目标。


「展SIR,如今这最后一人已经不在了,你.........你回来吧。」


「回去?」展耀用红笔往手里的名单画下最后一笔,「我已经回不去了。」


踏进了地狱便没有回头路,正如当初堕落的路西法,就算有著想拉他一把的麦寇尔,却也无法止住他坠入深渊。


况且,能拉住他的天使已经不再,他也没有理由再去争扎。


展耀点燃了一只火柴扔在门前,一瞬间燃起了火,让SCI组员根本无法靠近。


「展,展哥哥.......白,白哥他肯定也是,不愿你继续错下去。」白驰慌忙地看着展耀,深怕那人想不开。


「白驰。」展耀温和的看着白驰,「好好活下去。」


「展,展哥哥.......?」


展耀最后看了一眼一起同生共死过得SCI组员,「保重。」


展耀左手伸起打了响指,身后的黑衣人扣住了手里的板机。


「「展SIR!!!!!!!!!!」」


第一枪,打入了展耀的左脚。


第二枪,打入了他的右脚。


第三枪,打入了他的右手。


第四枪,第五枪,第六枪,都打在了跟白羽瞳身上弹孔一样的地方。


「展哥哥!!!」白驰扔下手里的枪就想踏过火去就那男人,就在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赵祯给抱住不能前进。


「放开我!祯你放开我!!!」


第七枪,第八枪,第九枪。


SCI组员眼睁睁地看着展耀被打了三十枪,那场景就和当初白羽瞳殉职的时候一样。












当时白羽瞳为了得到那份名单独自一人的前往敌营,不料中了埋伏,当他们赶到的时候敌方已经扣下了板机,等到解决敌人后白羽瞳已经躺在血泊中,手里紧攒着那份名单。


展耀扔下手里的柯尔特着急地上前抱着白羽瞳,后者只是将手里的名单塞进年经的博士手中,


「猫,猫儿.........」


「我在,我在!小白鼠你可不要离开我!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猫儿.......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不听!现在闭上嘴保留体力!等你好了再说!!」


「来不及了猫...猫儿。」白羽瞳一只手颤抖的抚上展耀的脸,手上的血让展耀的脸染上了一抹红色。


「猫........我喜欢你...........」


白羽瞳说完后便垂下了手,失了生气。


「小白鼠.......?」展耀像失了魂似地握住了白羽瞳垂下的手,「羽瞳你別骗我......睁开眼睛........睁开眼睛阿羽瞳!!!!」











马韩拿着找来的防火器急忙地扑了火,火灭了后赶紧跑上前压着展耀胸前的弹孔。


「展SIR您撑住!救护车马上就来了!您撑住!」


展耀看着压着绕在自己身边满脸紧张的组员,他握紧手里的三角白金耳钉,眼神逐渐溃散。


「小白.......我还来不及告诉你.........」


弥留间展耀仿佛看见穿着白色西装的白羽瞳着急地跑了过来,他使出最后的力气伸出手,


「我也喜欢你............」












从现场逃离的两个黑衣人脱下了蒙面的黑布,他们走进一栋豪华的別墅,毕恭毕敬的对着眼彩著一双红色细高跟鞋的女人鞠躬,「老大,一切已经结束了。」


「知道了。」女人放下手里的红酒杯,「你们两个也辛苦了,去休息吧。」


「是。」


「羽瞳........小耀........姐姐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女人站在窗边看着天上的月亮,忍不住闭上眼留下了眼泪。


「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不要再吵架了。」











SCI队员们站在两个墓碑前,照片上的两人笑得灿烂,但他们的心里却是沉重无比。


「韩姐.......我们是不是做错了?」


马韩握紧了蒋翎的手,「.....不知道。」


「你说.....为什么最后展SIR他...........」王韶放下手里的百合,「要选择那么痛苦的走?」


「因为羽瞳是那么痛苦的走的。」穿着黑裙的女人踩着高跟鞋,手里捧著一束大丽菊,缓缓地走近墓碑,「至於有没有做错..........」


「就算做错了.....」赵祯握紧了白驰的手,「我们都是共犯。」


是啊。


都是共犯。


所谓的恶魔之子...........


其实代表着所有人心里的黑暗面。












作者有话要说:

这次虐的我有点不适应........

文笔表达不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三十枪主要是原著小白鼠进冲霄楼的时候是万箭穿心,若是现代的话只能身重数十弹了。

支撑展耀活下去的信念便是替白羽瞳完成任务,至少不要让他的死毫无价值。

至於最后展耀选择和小白同样的方式走也是因为他想知道小白走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感觉,毕竟在这篇文里他们直到小白死前才互通心意。

这边到此结束,尝试新的文风并不是很成功,或许未来等我文笔在成熟点我会把这篇文拿出来修改。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希望各位可以留下观后评论!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然后........

明天是要更白小姐还是爵启呢?嘿嘿。

请投票。


评论(49)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