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论白二小姐和白二少爷的可兼容性(04)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前注意事项:

这文是耀瞳,你敢来KY我就敢去调戏你。

这文小白意外的变成女生,有生子,是沙雕风格走向,可以接受在进入。

名字是群里妹子取的,感谢妹子!(低调的你我就不艾特拉哈哈哈)

艾特 @今宵未眠 ,来阿互相伤害阿!

文风沙雕,沙雕,沙雕啊。








04


「中奖了,是不是?」


赵爵看着红著眼框气势汹汹的白羽瞳,一点也不害怕他手里的枪,反正他才不会真的........


『砰!砰砰砰!』


赵爵还没思考完毕白羽瞳的行为马上打肿他的脸,那小耗子不只开了一枪,他总共开了四枪。


「小老虎你是真的要我死啊!」


「不然呢!」白羽瞳气的眼泪都留下来了,「我先宰了你这老混蛋,再喝金科拉一尸二命!反正你手里那么多条了不差我们这两条!」


白羽瞳还想按下板机的时候展曜从后头抱住小白鼠,在炸毛的她耳边低声说道,「我什么时候准你自残了?」


「滚蛋!我一个大男人给你生崽子这画风对吗?这根本就是灵异故事!我要怎么跟包局和姐交代?老子我喝了几杯陈年女儿国来的女儿红变成女人,喔对了老子还怀上猫崽子吗?!」白羽瞳因为荷尔蒙的缘故哭得梨花带泪,「我还要不要这张老脸了!我要怎么去上班!?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小白,冷静。」


「去你妹的冷静!」


赵爵看着还在你来我往的猫鼠叹了口气,「你现在想睡了,想睡了。」


白羽瞳看着想要催眠自己的老家伙呸了一声,「休想给老子下心理暗示!」


看着还在气头上的小白鼠展曜真怕他会做出傻事,就算再怎么不想对小白催眠如今也只能是唯一的办法了。


展耀凑上白羽瞳的耳朵,「羽瞳,睡一下就没事了,睡吧。」


「不......不睡..........」


「有我。」


有我。


听到这句话白羽瞳就像洩了气似的倒在展耀怀里,看的赵爵一阵摇头。


「这耗子谁都无法催眠,却只有你可以做到。」赵爵一顿,「他果然很在乎你。」


「我倒希望他多在乎自己一点,我宁愿被伤害的是自己不是他。」展耀拿走白羽瞳手里的枪,轻柔地将她搂进怀里抱着。


「孩子.......」


「我当然是希望可以生下来。」展耀摸上白羽瞳还平坦的小腹,「不过一切都只听羽瞳的,要与不要他一句话。」


「怎么说也是你的种,你甘愿?」


「如果生下这孩子会让小白不开心,那我宁愿不要这孩子。」展耀一顿,「虽然对不起孩子,但若要我二择一我绝对选小白。」


「那就看你们造化了。」赵爵叹口气,「我刚开始只是觉得好玩,没想到你们根本不做保护措施,意外的怀了崽。」


这健康课知识缺乏的我得给你老师打个大叉。


「羽瞳还变的回去吗?」


「等孩子从肚子里消失了,自然会变回去...........你要不要把小老虎放在沙发上?」


展耀喔,你那小身板已经开始在颤抖了知道吗?要知道就算小老虎变成了女人还是很健壮的,你以为你是大力士吗?


「不,不用了。」展耀一把背起白羽瞳,「我先走了。」


「等等,这是我给你买的补品,一起带上吧。」赵爵掏出一个花布袋套在展耀脖子上,「记得,要多喝点。」


猫鼠走后赵爵走去一片残局的厕所,他心疼地看着他那红木的门,喃喃自语的说道,「什么样的锅配什么样的盖,都那么爱踢门,当心以后孩子也爱踢门。」


现在的赵爵并不知道,这句话简直就是神预言。









梦里白羽瞳看着那花中的婴儿正高兴地挥手舞蹈,手里还攒着一个黑猫造型的布偶。


他抱起婴儿看着他那讨喜的圆嫩双颊,那双胖手胖脚嫩的能掐出水似的,手戴金铃铛脚踏金鍊子,脖子上还挂着一条长命锁,上头刻著猫鼠嬉戏图。


白羽瞳的心瞬间软了下来,他动手戳了戳婴儿那圆滚滚的脸颊,只见那孩子也不怕生,只是咯咯的笑,还用那只没拿玩偶的胖手握住白羽瞳的食指。


「呀呀~」


忽然白羽瞳瞧见那孩子的双眼一愣,这双眼睛是多么的熟悉。


跟展耀那双沉甸甸的眼睛一样,里头仿佛装满了整个星空,是那么的干净又纯粹。


「PA,PAPA~」









白羽瞳缓缓地睁开眼睛,他望着熟悉的天花板,手里有著熟悉的温度,在他醒后还安抚的握了握。


「猫儿。」


「嗯?」


「跟我说实话,这孩子你要是不要?」


「小白,一切听你的。」展耀难得情话满分,「我只要你。」


白羽瞳转头看向展昭那双眼睛,跟梦里那孩子的眼睛是如出一辙,一样的深邃,一样的干净纯粹。


他那原本混乱的心突然清了,那瞬间他得到了答案。


「若我说......我想要这孩子.....你可愿意和我有个孩子?」


「羽瞳,这辈子我只要你,不过我们若还能有个孩子......」展耀扯起嘴角,「我们就是一家三口了。」


听见那句一家三口白羽瞳笑了,他想到梦里那可爱的孩子,若是展耀抱着那孩子肯定也是开心的。


「嗯?」白羽瞳看见床边有个奇怪的花布袋,「这是什么?」


「赵爵送的,还没来得及打开。」


展耀打开了布袋,只看到里头装着满满的肾宝,上头还贴着一张纸。


“治肾亏,不含糖。”









展耀掏出手机熟练地拨了个号,「儿童保护专线吗?是,我这里有条线索,某间画廊非法雇用童工,还让那孩子去药局买一大袋验孕棒。 」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我更新可能要停一停,突然觉得自己高产似母猪,而且根本刷屏QAQ


老是吃大腿肉突然觉得嚼的干,我也想看粮阿!想看车!想看耀瞳的车车车车啊啊!




下章预告,白大姐发现展小猫金屋藏娇,差点手撕腹黑猫埋后院。

对此白羽瞳表示:还是大姐疼我!


最后还是老话,想看更新?


嘿嘿,请留下评论!


评论(43)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