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论白二小姐和白二少爷的可兼容性(03)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前注意事项:

这文是耀瞳,你敢来KY我就敢去调戏你。

这文小白意外的变成女生,有生子,是沙雕风格走向,可以接受在进入。

名字是群里妹子取的,感谢妹子!(低调的你我就不艾特拉哈哈哈)

艾特 @今宵未眠 ,来阿互相伤害阿!

文风沙雕,沙雕,沙雕啊。









03


「赵爵!赵爵!你有本事给老子下药怎么没本事开门阿!!!!」白羽瞳用力地拍著门,「再不开门等等我就踢门而入了!!!!」


「羽瞳,消消气。」展曜试图拉住白羽瞳,但气的发狂的小白鼠只是推开展耀的手继续拍著门。


展耀看着自己被拍开的手,心里奇怪这两天怎么小白鼠的脾气是越来越暴躁了,难道这就是女人的脾气?


就在白羽瞳提起腿準备踢门的时候,赵爵已经开了门,似笑非笑地看着白羽瞳。


「好了好了,白家的小老虎別再拍了,再拍我的门就坏了。」


「我还没找你算让老子变成女人的帐,你倒想跟我算起这破门了?」白羽瞳哼了一声,他掏出手枪,「快让我变回原来的样子!」


「这事情还真不好在外面说,先进来吧。」


赵爵侧过身,要不就这小白鼠的大嗓门,说不定等会儿邻居都来凑热闹了。


「要喝咖啡吗?」赵爵举起咖啡壺,「我这里的咖啡很好喝喔。」


白羽瞳翻了白眼,「不用了!」


「又不是问你小老虎。」赵爵端起一杯咖啡递向展耀的方向,「要喝吗?」


展耀义正言辞的说着谎话,他推开咖啡杯,「不用了,我胃不好。」


听你在放屁,前阵子在赵祯家吃四川菜吃的欢的是谁?赵爵在心里吐槽,而且你不是胃不好,是肾不好吧?


「唉唉你这家伙真是偏心!就只问猫儿竟然不问我!」


「你不是也不喝吗?」


「我不喝是一回事,但是你问不问我又是一回事!」白羽瞳炸毛,「快跟我说变回原样的方法!」


「喔?可是今天赵祯跟我说,驰驰已经变回去了。」赵爵掏出手机显摆赵祯和男儿身白驰的自拍照,如果说女儿身的白驰和赵祯看起来像是百合,那这张照片看上倒像是真的男女朋友了。


只不过被认成女生的是赵祯罢了,真是人不可貌相。


「那为什么就我没变回去!?」


「我问你们。」赵爵放下咖啡杯,「这段时间有没有做保护措施?」


「臭老头这不甘你的事!」


「我再问一次。」


赵爵这次看起来挺认真的,「有没有。」


展耀在看到赵爵的表情后也想起了一个可能,「不,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安迪,我刚刚让妳去买的东西买好了吗?」


「买好了。」安迪举着鼓鼓的一袋东西,「药局的阿姨还要我跟您说一句话。」


「什么?」


「禽兽,连小孩都不放过。」


「咳咳!!」赵爵差点被口水噎死,这药局的老板也太有毒了吧?


「这是什么?」


白羽瞳好奇地打开袋子,看到里面的东西后脸色发黑,「神经病!怎么可能!」


那里面是整整一袋的验孕棒。


「去验验看不就知道了?」


「验就验!」小白鼠拎着袋子走进厕所,砰的一声关上门。


「这....有可能吗?」


「怎么没可能,他现在看上去难道不是女人?」赵爵喝着咖啡,「外表是女人,里头当然也是女人了。」


「这女儿红到底是何方神圣!?」


「不可说,不可说。」


「你!」


「別你啊我的,去看看小老虎吧,验个孕可不用那么长时间。」


「怎么你还有经验了?」


「哼。」赵爵嘴角上扬,「没吃过猪肉总看过猪跑吧?」


展耀看着赵爵,第一千零一次觉得这男人令人讨厌。










「羽瞳,你没事吧?」


展耀对门敲了几下,迟迟等不到小白鼠的回应后帅气的将门踹开,反正都做过醬醬酿酿的事情了,这番闯进厕所也不怕看到不该看的。


…...他收回前言,还是有的。


厕所里满地的验孕棒,而白羽瞳正坐在马桶上看着手里的验孕棒发呆。


「小白?」


展耀试探性的喊了声,但白羽瞳却丝毫不为所动,直到展耀走上前拿过那验孕棒后他这才回过神。


「展耀.......出人命了。」


「哪里出人命了?」展耀好奇地看着上头的两条红线,再对照盒子里的说明书,「人...........命?」


展耀突然瞪大眼睛,说明书上面明白地写道,若是验出两条线恭喜怀孕。


展耀马上蹲下看着满地的验孕棒,随便哪一支上头都是两条线,不会真的就这么凑巧吧!?


「妈的赵爵!」白羽瞳拉起上面印著黑猫的平口四角裤掏出了枪準备往外跑,「我今天若是不杀了你我白羽瞳三个字倒过来写!!」


「小白小白冷静点!」


「你让我怎么冷静啊展大博士!」白羽瞳难得红了眼框,「怀孕的又不是你是我啊!你怎么可能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小白.........」


「这孩子我不要也不能要!」白羽瞳甩开了展耀的手,「老子先去端了赵爵,之后再喝金科拉自尽!」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请看白小姐打脸真香现场。

想早点看更新?

嘿嘿,你知道的。

评论才是我更文的动力哇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