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女体梗片段试水温

耀瞳女体梗片段。


 @今宵未眠 ,身为耀瞳女孩,我不能输。


你是平胸,咱大白是大胸。


这篇是轻松搞笑沙雕向,可能有点OOC,预防万一,先来点片段儿试试水温。






他昨晚才刚和白羽瞳翻云覆雨,睡前抱着自家肌肉壮硕的小白鼠美滋滋的睡觉,怎么一早醒来怀里的硬汉变成了软玉?


不不不,业障,肯定他眼睛有业障。






「我什么我?」白羽瞳这才发觉到不对劲,自己的声音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尖锐?


她颤抖的摸向自己引以为号的胸肌,大还是大,不过是软的。再摸向自己胯下一条龙,龙不见了,却多了个蚌。






白羽瞳在感受到抱着自己的男人胯下的异动后感到双颊发热,这外表禁慾传教士内心骚到底的展小猫在这节骨眼上竟然还起了反应?


好吧,虽然代表不管变成什么样他都一样很有魅力,但眼下这情况的确不是发情的好时候。






「谁说我要屁股的?」展耀抬起白羽瞳大腿,「你的童贞我有了,现在我要你的贞操。」


这跟收集卡牌的道理是一样的,要收就得收全套。









嗯,画风大致是这样的,会有生子,变回男儿身后日常养娃,可以接受吗?






可以?那请抠一号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