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攻受问题(耀瞳)(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艾特 @今宵未眠 太太,我觉得我们两在这样下去会是双双日更的的状态,这样真的行吗?WWW


再次声明,要进来看文的,我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可以接受再进来,不然来找我KY我会爆炸喔。


里头还有寒翎百合嘿嘿。


可以接受的进来。




那,拉只狗?












白羽瞳那口咖啡忍不住喷了出来,温热的咖啡洒满他那身昂贵的白色西装,他呆愣地看着语出惊人的两人,「你,你们是认真的吗?」


「「嗯!」」


「上班不好好上班都在思考这些问题我是不是给你们太少工作了!」白羽瞳难得破口大骂,但是那脸颊上的绯红让他完全没有气势,「滚滚滚,给我滚出去!」


「不行!你都说会好好回答了!」


「马韩妳讲不讲道理?我只说妳可以问没说会回答啊!」


「白SIR!你看!」蒋翎拍了两张心理学会的入场券,「若是你回答我们的问题这就给你了!」


白羽瞳看着桌上的门票心痒痒,展耀想去这场学会很久了可是票一直都买不到,蒋翎是怎么拿到的?


白羽瞳内心斗争了许久,最终还是投降了。

他快速地将门票收进口袋里,随后像是拋开一切的闭上眼睛,「还,还不是我怕他疼吗!」


「「啊?」」


两个女人对这答案百思不得其解,这答案也太出乎意料了吧?


「你想想,展耀那个小身板怎么承受的住我啊?而且......就算他愿意.......」白宇瞳小声的说道,「我也舍不得。」


白羽瞳是真的害怕展耀的身体会承受不住。


有时候连身体强壮的自己都吃不消了,刚开始又疼又累,若是没清理干净还会发烧,他自己身体强壮躺个几天就没事了,万一是那只猫........


他可不敢去想。


那只猫从小身体变不好,跑几步就开始喘,随便一点风寒都可以变成高烧,自从他们两个同居后家里的医药箱几乎都是展耀需要的。


与其因为一时的欢愉而让那只猫难受,那还不如他自己来扛,那样两人都舒服而他自己也不必时时刻刻去担心展耀的身体。


………….


「我真的没想到这个答案会让我眼瞎。」蒋翎掏出墨镜戴上,「韩姐,请妳当我的可鲁。」


「不了。」马韩闭上眼睛,「我自己就需要一只。」


看着蒋翎和马韩的态度难得说的诚恳的白羽瞳简直气结,「说要知道的是妳们抱怨的也是你们!滚滚滚!滚出我的办公室!!!」










当两个女人被白羽瞳给轰了出去后一直在门外偷听的展耀摸进了办公室,「白羽瞳.........」


「嗯?」本来还在气头上的白SIR看到展耀的出现一愣,「你不是出去帮忙审问犯人了?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犯人很快的就招了,我没费多少时间。」展耀走近了站在办公桌后的白羽瞳,「我还真不知道你愿意......的理由是这个。」


「没想到展SIR竟然也会偷听?」白羽瞳哼了一声,「不然你以为如何?」


「偷听?我那是光明正大的听。而且我原本以为........」展昭将毫无防备的白羽瞳推到墙前,他低著头凑向白羽瞳的耳边说道,「是因为我比你高的缘故。」


「你!」白羽瞳气的脸都红了,「比我高了不起啊!走开啊你!」


「走?白SIR,听到你关心我,我很开心。」展耀挑起了眉,他一手挑起了白羽瞳的下巴一手解开自己的领带,「但是你似乎对我床上的体力有很大的误解。」


「不,等等!臭猫你干麻解领带?!你爪子放哪里!给我拿开!」


「反正今天没案子。」展耀一口咬上白羽瞳那白皙的脖子,惹得后者轻吟了声,「不如让你体会体会我在床上的体力到底如何。」


「臭猫.............」


「小白鼠。」展耀那双修长的手摸上白羽瞳的腰带,「今天我要重振夫纲。」


「等,等等.......他们等,等下就回来了。」


「不会的。」展耀解开白宇彤的腰带后手摸往白羽瞳的大腿内侧,「他们今天都不会回来了。」









“叮咚!”


SCI小组成员的手机同时响起,他们往手机一看,只见上头写著,


『今天提早下班,不用回办公室了。』











彩蛋:


「奇怪,展SIR怎,怎么会突然让我们提早下班呢?」白驰吃着冰棒疑惑的问著,「不行,我得回去一趟,昨天那结案报告我还没打完。」


「小傻瓜,展SIR放你假你还回去?」赵祯轻轻地抹去白驰脸上的甜腻,展耀明显的不想他们回去这呆瓜还看不懂,真是IQ180EQ等于零,「既然放假了那便好好休息吧。」


老实的白驰还是有些不确定,「可,可是报告.......」


「报告明天再写也不迟。」赵祯那双美目温柔的看着白驰,「你已经好几天没来我家了,莫斯本想你想的连饭都吃不香了。」


「啊?那,那我今晚去看看他好了。」听见心爱的大狗食欲不好白驰担心了起来,但是随后想着赵祯还没答应后连忙问道,「可,可以吗?」


「当然可以。」赵祯看着白驰那憨憨的模样忍不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只要你想,就是天天来也行。」


反正你是我的。


只要是你要的,我都给你,我的小傻瓜。









彩蛋二:


 「展SIR放我们假耶!太好了韩姐!我们可以去逛街买东西了!」


「等等蒋翎,我有话要跟妳说。」马韩拉住了蒋翎的手,「我喜欢妳。」


「知道啦。」蒋翎反握住马韩的手并在她脸上香了一口,「我也是,一起去约会吧?」


「好。」









彩蛋三:


「我们完全没戏份。」


「嗯,根本没人提到我们。」


「有的,有两句。」


「是吗?」王韶吃着薯片,「我都忘了。」


「算了。」赵富叹了口气,「直男没人权啊。」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想开车,但是怕被老福特给屏蔽,所以只开辆幽灵车。


我还吃祯驰。我到底要在做死的道路上走多远?


最后,希望各位喜欢耀瞳的伙伴可以留下你珍贵的评论啊!你评论给得越多我更的越勤。


接下来的脑洞有一篇短篇搞笑(里头有学步车)


还有正剧ABO中长篇,里面有耀瞳,祯驰,和韩翎。


各位想先看哪一篇呢?


嘿嘿,请投下你神圣的一票!


评论(62)
热度(6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