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攻受问题(耀瞳)(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这次我把作者有话要说搬到前面,是因为有些话不吐不快,而这事儿让我真的蛮不爽的。


我这人一向很随和,但是有些人真的是搞不清楚状况。


我真的不懂,我上篇文前都打了三遍说这文是耀瞳,还是有人来KY我也真是醉了。


喜欢的配对不同没关系,但是我开头都说明禁止KY你还找上门来是想怎样?


这次我便只是不回你,但是如果还有下次就別怪我说话不客气了,我们圈地自萌也没打你家TAG你还来看看完还说啊这不是我爱吃的。


我是有让你来看吗?你们这行为就跟白P后不付钱还说难吃的道理是一样的。


好,以上负能量结束。


接下来来说些开心的事情嘿嘿。


我跟 @今宵未眠 太太约定了从今开始我更耀瞳的文都会艾特她,因为他是瞳耀,我是耀瞳。


我们两个约定了,谁被谁掰了输了就开车!


太太,我等你的真香现场哈哈哈,看我们可以斗文多久WWWWW


然后我再次声明,要进来看文的,我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可以接受再进来,不然来找我KY我会爆炸喔。


里头还有寒翎百合嘿嘿。


可以接受的进来。




那,拉只狗?











「所以,这就是妳们礼拜六一大早来找我的理由?妳们可知道要管理一个像白氏这么大的集团我可是每分每秒都在奋斗的,要我一个大忙人回答妳们这种问题........」白磬堂坐在办公桌后修著指甲,「妳们在开玩笑吗?」


蒋翎一愣,今天白大姐的火气怎么这么大啊?


马韩有些害怕的看着白磬堂,「不姐阿....」


「少叫我姐!」白磬堂起身,「老娘在追公孙的时候也没见妳们两个兔崽子帮我说几句,现在老娘都被赶出来了,妳们还敢来找我?」


看着炸毛的白磬堂蒋翎和马韩对看了一眼,随后蒋翎起身讨好似的挠著白磬堂的肩膀,「姐这我们不是不敢多说话吗?万一说错了怎么办?」


「哼!」


看着还在生气的白磬堂蒋翎从口袋拿出一张照片拍在桌上,「姐!妳现在被公孙赶出办公室,不妨就拿这张照片望梅止渴吧!」


「哼,妳以为老娘这么好打发啊?」


蒋翎牙一咬,只能使出绝招了!


她最后从另一个口袋掏出一叠照片,「友情赠送!」


「呦,照得不错。」白磬堂挑著眉的拿起桌上的照片,「看在妳这么有诚意的份儿上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们说吧。」


「太好了,姐你说吧,这其中的缘由到底是什么?」


「哼。」白磬堂摸着照面里的公孙哲,一脸痞样的说着,「床上功夫见胜负。」


「「啊?」」


蒋翎和马韩再次对视,这次由马韩先开口,「姐,这说不通啊。」


「说不通?难道.......」白磬堂伏在桌上看着马韩,「妳试过?」


「不,不敢。」马韩连忙摇头,一旁的赵翎用力地打了她的肩膀,「唉呦妳干麻啊?!」


「没干麻。」


「那干麻打我?」


「哎哎哎哎!来我这边不是让你们两个打情骂俏的!」白磬堂瞪了还在打闹的两人,「话说.....你们哪来的那么多公孙的照片?」


「啊?!」


「说!是不是心怀不轨?还是你们也喜欢公孙?!」


「不姐....您听听我们的解释.....」


「大丁小丁!把这两人给老娘叉出去!」


「「是!」」


「唉唉姐妳让大丁不要把蒋翎抓得那么紧啊!」


看着大丁小把两个小妮子抓出去后白磬堂亲了手里的照片几下,掏出手机拨了出去。


『怎么了?』


「被人偷拍了还不知道,你挺行的阿。」


『......我马上去找你。』









「呜呜呜,好疼阿韩姐。」


蒋翎哭哭啼啼的伸出手让马韩上药酒,看的后者是心一抽。


「让妳咬大丁!让妳咬大丁!还怪他对你用力了?」


「可是,可是......」蒋翎哭得抽起气来,「谁叫他要打你嘛.......」


「还敢顶嘴?」马韩手稍微用力,疼得蒋翎哀嚎了起来这才松手,「不过看来找大姐也行不同了。」


「那,那白驰?」


「不行,不能祸害小孩。」


而且赵祯护短不是一般的可怕,若真问了那孩子那少爷还不整死她们?


「赵富?」


「他这几天一直跟齐乐腻歪在一起乐不思蜀,找他?恋爱中的男人是不可靠的。」


「男人有可靠的时候吗?」蒋翎嘟起嘴,「王韶?」


「那零食脑搞不好还不知道啥是攻受。」


「.....公孙?」


「省省吧,想被大姐扒皮?」


说到著两人沉默著,难道就真的不能找到答案吗?


她们都快好奇死啦!









一个礼拜后。


「白SIR!」蒋翎顶著熊猫眼气势汹汹地拍了桌,吓得白羽瞳差点跳起来打人,他才正想要说话但看着一旁麻溜著关门有著同款熊猫眼的马韩却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这么团结了?


「你....你们要干麻?」


「白SIR!我们有个问题要问你!」


「问就问干麻这么神秘兮兮的?」


「因为问了这个问题,我们可能会被你开除。」马韩坐在椅子上,嘴里虽这么说但是坐的姿势却挺随性的,看上去一点也不担心,「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答案!」


白羽瞳拿起早上展耀给他的咖啡放嘴边,「问吧问吧,问完后赶紧去上班。」


听到白羽瞳的话两个女人对看了一眼后异口同声地问道,「「白SIR!为什么你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一个?」」











想赶快看白老鼠的答案?


那就请用评论砸我!越多我越有动力码字!


以上。


评论(25)
热度(4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