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攻受问题(耀瞳)(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最近被拉进这剧里,看了八集完全被剧情给折服了。

这剧根本良心剧来着!当年我还看过耳雅大大的小说呢!

而且,这剧打的虽然是鼠猫瞳耀.......

但是我的脑子里偏偏像是要跟大众对着干,我一直萌的都是猫鼠,所以这剧竟也看成耀瞳。

所以要进来看文的,我说三次。

这文是耀瞳,耀瞳,耀瞳!可以接受再进来,不然来找我KY我会爆炸喔。

里头还有寒翎百合嘿嘿。

可以接受的进来。






那,拉只狗?








蒋翎抱着娃娃叼著棒棒糖,一脸不解地看着办公室里正在辩论的白羽瞳和展耀。


她歪著头,心想真是奇怪了。


「怎么了? 妳今天怎么一直盯着白SIR和展SIR看?」马韩仔细地抹著今年香奈尔新款的唇膏,「当心等等被白SIR骂了。」


「不,不是,我只是有个问题,而且它困扰我了快两个礼拜了。」


「喔?」马韩抬头看向蒋翎,这小妮子一向快人快语,有什么问题就会马上问,这次竟然憋了快两个礼拜?「是什么问题?」


蒋翎咬著棒棒糖对着马韩招手甜甜一笑,「妳过来,我小声的跟妳说。」


「说就说吧还这么神神秘秘的。」


马韩嘴里虽抱怨,但还是乖乖的把耳朵凑到蒋翎嘴边。


「我在想白SIR为什么会被展SIR压在身下。」


马韩先是一愣,随后忍不住拍桌大喊,「妳说什么!?白SIR他是受!?」


「妳!」蒋翎忍不住扶额,这家伙还真是不禁吓。


马韩喊完后办公室是一阵安静,原本还在辩论的白羽瞳和展耀也闭上嘴盯着前者看。


「唉我说,我每天健身当然瘦了马韩你不是在废话吗?」白羽瞳不满地起身,「与其想这些有的没的你还不如听听看我和展小猫谁才是对的!」


「嘿嘿白SIR啊,你们那夫夫吵架我们当然不敢插嘴啦。」蒋翎一口嚼碎嘴里的棒棒糖一手拉着马韩往外跑,「所有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通通是秀恩爱!白SIR您就饶了我们这两个单身狗吧!」


「你们俩!这是旷工旷工!」


「才不是呢!我们这是準时下班!白SIR展SIR掰掰啦!明天见!」


白羽瞳看着跑的飞快的两个下属哼了一声,他转头瞪着自家伴侣,「死猫,你说我瘦不瘦?那两个丫头这是在嫌我胖吗?!」


展耀看着自家媳妇儿那气呼呼的脸,此受非彼瘦阿。


「受,你当然受。」


「哼,爷我可是每天都健身的呢!」白羽瞳一副傲娇样,看的一旁的展耀心痒痒。


他凑上白羽瞳耳边,「要不,今晚再加上睡前运动?」


听着展耀的话白羽瞳瞬间脸红,「臭不要脸,走开!」









蒋翎把还处在当机状态的马韩拎回家后拿了瓶冰矿泉水放在她脸旁,这才把本在神游的马韩给叫了回来。


「回神了吧?我还在想如果妳再不回神那我就要去找神婆来喊妳的魂儿了。」


「再让我缓缓,妳刚刚那讯息实在是太劲爆了,我的小心脏差点扛不过来。」马韩转开瓶盖咕噜咕噜的喝完一整罐冰矿泉水,她在感受完那酸爽的Brain Freeze后这才重新开口,「妳是为什么这样想的?」


马韩真想打开眼前这小妮子脑袋看看她脑子里都装了什么。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白展两人白羽瞳才是那个身材健硕肌肉发达的那一个。


白羽瞳运动细胞好一身功夫了得又做得一手好菜,展耀除了脑子聪明外日常生活根本无法自理,身材纤瘦跑几步就喘,连煮泡面都会失败,明明两个人当中白SIR看上去才是攻好吗?


「唉呦妳脑子里想的我怎么会不知道。」蒋翎嘟著嘴,「我刚开始也是这样想的,怎么知道那天我回去的时候..........」









蒋翎悄悄的回办公室,心里不停的骂自己怎么会把自己的手机给忘了呢?


「今晚还跟队友约了开黑,要没你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蒋翎握着她的手机準备回家,这时他却听到白羽瞳的办公室传出一阵声响。


蒋翎停下了脚步,不对阿,白SIR今天明明也是跟大家同时间一起回家的,怎么他的办公室灯是亮的呢?


「难道是小偷?」


想到这她便握紧自己的手机轻手轻脚的蹭向白羽瞳的办公室,靠的越近里头的声响也越大,这贼的动静也真大,难道不怕把其他人引来吗?


蒋翎气呼呼的準备打电话叫马韩过来,可是当她仔细一听却发现不对,这是喘息声啊!而且这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耳熟?


她转身一看,那景象让她赶紧捂紧自己的嘴巴好让自己不能叫出来。


只见白羽瞳被展耀压在办公桌上撞击,他身上的那件昂贵的白色西装外套被随手往地上一扔,上身的白衬衫被拉到手腕处,下身的西装裤被掛在脚踝边看上去随时都会掉下来。


「臭....臭猫你....你慢点.......」


「慢?刚刚你不是让我快点吗?」


「你.....不要欺人太甚啊!」









「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家的!」蒋翎吃着小饼干,「三观都毁了我跟妳说!那天我被刺激的根本没开黑,差点被队友给骂死!」


都什么时候了还心心念念着开黑,只能说真不愧是死宅?马韩嘴角抽蓄的看着气的脸颊鼓的像仓鼠的蒋翎,忍不住地伸出手戳了戳。


「干麻啊?」


「没干麻,不过是条件反射。」马韩咳了一声,「那你直接去问白SIR不就好了吗?」


「我才不敢呢!要是我问了那还不被白SIR给扒皮了啊?」蒋翎打了个冷颤,上次白羽瞳徒手制服三个拿枪的歹徒那画面她还记忆犹新呢!「不然妳陪我?」


「不了。」马韩顿了顿,「我倒是有个好人选。」


评论(50)
热度(77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