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我家这个屯儿(东北男审段子体)1-10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这婶婶是东北爷儿们,是个身高一米八五爱喝假酒的精分蛇精病。


里头可能OOC,作者放飞自我,不能接受请按叉。


一直都没看到有东北男审,想看的不得了所以自割大腿肉。


呸,难吃。


这是段子体嘿嘿。








1.

狐之助嘴角抽蓄的看着眼前被召唤阵传送过来的审神者。


上头TMD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有哪个审神者是连火锅一起传送过来的?!


那火锅竟然比脸盆还大。









2.

审神者嘴里叼著鱼头手里握着玉米饼子,他死瞪着眼前仿佛半秃的狐狸久久不能说话。


「审神者大人您好,在下......」


妈蛋!这狐狸还成精了能说话?


不是说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吗?!


「等等。」审神者放下饼子拿袖子擦了擦嘴,「等等等等!干哈啊我不就吃个铁锅鱼头老铁你何必这样整我?!」









3.


狐之助无语的看着眼前叼著鱼头跳大神準备驱魔的的一米八五男人。


这货怕不是有病。









4.


狐之助花了好几个小时才跟审神者解释清楚了他的任务。


「原来如此啊。」只见这家伙终于吃完了鱼头,他拿袖口咖吧咖吧的擦了嘴,「那我问你一件事。」


「您说。」


「一个月工资多少?有没有劳工保险?每年分红有啥福利?伙食是不是全包啊?一年年假多少天啊?六一礼物有木有啊?」


等等,你一个大老爷儿们过个鬼屁六一啊?









5.

搞定好了审神者的一万个问题,狐之助只差没跪在地上求男人闭嘴了。


怎么一个大男人的话这么多?


「现在,请您从这五把刀里挑一把当您的初始刀。」


审神者看着眼前出现在眼前投影的五个男人。


喔,这是要挑正宫凉凉的节奏?









6.

黑发的,太娘,不行,会被掰弯。


紫色的?基佬紫,不行,会被同化。


唉呦这不是圣斗士吗?不成,眼睛会被闪瞎。


这批著被子的不成,不附合我大东北审美,太素,看上去还自闭。


这最后的......等等,他腰上的是貂儿?是貂儿吗!?


审神者深深吸了口气。


「滚犊子!老子是直男!老子就是今儿不当这审神者也誓死不选男人来陪!」









7.

「你在说啥子啊?有俺在手天下俺有!」陆奥守掏出怀里的手枪,「你看看这枪!有了这把枪,俺就朝未来的世界更迈进一步了!有没有很神奇啊?哈哈哈。」


艾玛,这腔调简直不要太亲切!


而且,这丫的明明是把刀结果还掏出枪来说是新世界?


这完全否定自我意义的根本就是蛇精病!


不过........实在是太对审神者的胃口了。


「你......」审神者咳了一声,「我叫大熊,从今以后多多指教了。」









8.

唉,真香。









9.

狐之助看着眼前沟通的主仆俩,牠不免为本丸日后的语言沟通感到担忧。


一人说的是大东北的腔调,另一人操著满口的土佐腔,两人竟然还沟通无碍,甚至已经掏出一把香来準备结拜了。


审神者大人啊........你们绝不可能同年同月同日死的。


东北腔竟然等于土佐腔?!









10.

狐之助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蛇精病把本丸的名牌给拆了换上了新名牌。


上头写著我家这个屯儿。











作者有话要说:

嗯又开坑了。

我亲爱的肝喔,你还在吗?

最后,求评论!萌萌的大熊在等你的评论! 


评论(26)
热度(154)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