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清光X嬸嬸)你是我的男朋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阅前注意事项:


这是五十次初恋的梗,婶婶脑子受过伤所以记忆停留在一个点不会再记得任何事情。


这文是清光X审神者。


这文有刀。


一发完结。









少女睁开眼便发现自己窝在一个陌生男子的怀里,她抬头一看,男子生的俊俏,嘴角有个一颗诱人的痣,抱着自己的指尖上涂著妖豔的红色。


这颜色好适合他啊,少女心想着。


不,等等!这不构成她一待字闺中的黄花大闺女待在陌生男子怀里睡觉的理由。


少女挣扎著起身,但那男子抱住他的手却越来越紧,他他缓缓地睁开眼睛,用著那略微沙哑的声音开口,「起床了?」


「我,我........」少女脸色泛红,她瞧着男人那双宛如红宝石的眼瞳,「你,你是谁?我又为什么.......」


「別紧张,我不是坏人。」男子拍了拍少女的头,那熟悉又陌生的举动安抚了少女慌张的心,「你受了伤,忘了许多事情。」


「我受了伤?」少女疑惑地看着男子,「那你是我的......?」


「我是你......」男子欲言又止,过了半向这才挤出两个字,「近侍。」


「近侍?那是什么?」


「您是审神者,而我是您的付丧神,加州清光。」









少女状况外的坐在主位,虽然方才清光已经向自己解释了审神者的责任和付丧神们背景,但看着桌前许多不同发色的俊美男子少女心中还是不禁疑惑,这是在打仗还是开后宫?


「姬君昨晚可睡的安稳?」有著宝蓝色短发的俊美男子放下手里的茶杯,「若是清光做出奇怪的举动还请您跟我们说。」


奇怪的举动?少女脸一红,早晨她的确是在清光的怀里醒来的。


但是醒来的时候自己不但没觉得清光是在轻薄她,反而觉得醒在他怀里是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姬君?」


「没,没什么。」少女慌忙的喝了口汤,「吃饭,大家快吃饭!」









少女跟著乱藤四郎身后在庭院参观著,她看着乱那纤细的身材和膝上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女装大佬?


「阿路基这是怎么了?」乱藤四郎转身,「看人家看傻了吗?」


「不,不是。」少女揉著衣角,「那个,我可以问你一件事情吗?」


「阿路基您问吧,只要是乱知道的事情乱都可以跟您说喔。」


「清,清光他.......」少女忆起今早清光说他是自己近侍的忧伤眼神,「我跟他......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虽然自己忘了很多事情,但是她总对这艷丽的男子有种莫名的情愫,也不晓得怎么的,就是不喜欢看见他露出那快哭的表情。


「你们是情侣关系喔。」乱藤四郎顺手摘了朵樱花插进今早清光替少女挽上的发髻,「他不敢直接跟您说就是怕吓著您吧。」


「情侣关系?」少女心中细细回味这四个字,难怪她会觉得清光的怀抱那么熟悉。


「是阿,自从您受伤以来清光便日夜照顾您,也怕吓著您所以对你们的关系只字不提。」乱藤四郎俏皮的扎了扎眼,「您可不要透漏是人家说的喔。」


「那,那我要怎么做才可以记住我们的关系呢?」


乱藤四郎瞧着少女脸上那着急的表情叹了口气,「您跟我来吧,我有东西要给你。」









少女翻开手里散发花香的本子,里面是一片空白,「这是?」


「您每天睡前便悄悄地记日记吧。」乱藤四郎从抽屉拿出一支笔,「记得,要躲过清光悄悄的记,每天睡前都得记,明白了吗?」


「明白了!谢谢你乱!」少女抱着日记本开怀的笑着,起身便跶跶跶的出了房门。


一道低沉的男声响起,「这样真的好吗?乱。」


「当然可以啊药研哥哥。」乱藤四郎望着少女离去的身影,「阿路基这样已经一个多月了也不见好转,清光想要对她有所隐瞒也该有个限度。」


乱藤四郎起身将自己那头金色的长发绑了起来后便打开衣柜,他脸色复杂的抚摸着自己的出阵服。


「再说了,这样平静的日子怕是要到头了,不是吗?药研哥哥。」









少女窝在清光的怀里有些累的打了哈欠,付丧神见著少女这般困却还不愿意睡觉的模样失笑得摇了摇头。


「怎么不睡?是要我唱摇篮曲来哄您睡觉吗?」


「清光.....」少女拽紧了清光那红色的衣袖,「我不想睡.......因为总感觉.....总感觉睡着了会忘了许多事情。」


「说什么傻话呢。」清光温柔地拍了拍少女的背,「一切有我呢,明天你睡醒了我还在。」


语毕清光虔诚的在少女的发旋印上一吻。


吾爱,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会守在妳身边。









少女是被外头的鸟叫声吵醒的。


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窝在一个陌生男子的怀里,她吓得差点想叫出声,却在看到男子的脸庞后有了决不能吵醒他的念头。


看着他眼下的乌青,想必这人近来并未睡上一顿好觉,待他醒了在问问题也无妨。


少女正想偷偷起身,却让一个贴着衣裳异物停住了动作。她好奇的从怀里一掏,是一本有著红色封面的本子,本子上标题著每早一课。


少女带着疑惑的打开了本子,第一页写著的话让她疑问更多了。


抱着你的艷丽男子名叫加州清光,是你的男朋友。


给你本子的是一个女装大佬,他叫乱藤四郎,有著一双美腿。


你是审神者,坐拥著硕大的后宫。


记得,每晚睡前都得记日记,还有,一定要避著清光写。


少女看完本子后脑袋一片混乱。


她轻轻的将本子收回衣里,许是放回去的动作比较大,所以惊醒了抱着自己睡的男子。


「怎么了?起得这么早?」


「我,我饿了。」


少女有些脸红地盯着清光那双红色的眼睛,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漂亮?


这么漂亮的男人真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吗?


清光瞧着少女那张写满心事的脸轻轻地敲了一下她的头,「早安阿吾主。吾名加州清光,乃是您的近侍。」


少女一愣,嘴里的话脱口而出,「不,你是我的男朋友。」


清光错愕地看着少女,他起身扶助少女的肩膀,「您,您记起了?」


「什,什么?」


「您可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出阵是哪一天吗?」


「出阵?」少女疑惑的歪头,这本子上倒是没有写,她还真的不知道。


看着少女的态度清光像洩了气的气球似的捂著脸,「原是我妄想..........」


「清光........」


「没事,走,我带你去见我们的伙伴们。」









晚上少女坐在桌前回想着今日发生的事情,过了许久这才动笔,


出阵便是出任务的意思,另一位女装大佬次郎醉醺醺的说我们第一次出阵的日子是个雨天,那天清光还因为穿着细跟高跟鞋在砍杀敌人的时候不小心打滑被砍成重伤,回本丸的时候自己不顾他的尖叫硬是在他鞋跟上用热熔胶黏了个防滑圆形。


她在本丸走了一天都没见到给自己本子的乱藤四郎,改日在向他道谢吧。


三日月是个很棘手的老头子。









半夜里睡熟的少女仿佛听见了外头有许多人的哭喊,他挣扎的想起身去瞧瞧,但抱着自己的清光却只是将自己抱得更紧。


「没事,我在。」


我在。


真好。


少女在听到那句我在后便趴在清光的怀里沉沉睡去。


她也因此没注意到清光抱着自己的手正颤抖著,那双宛如红宝石的眼眸落下了泪水。









日子便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少女每天阅读日记的时间越来越多,而抱着自己的男人也睡的越来越沉,那眼下的乌青也越渐发重,仿佛他晚上根本就没睡似的。


但没有记录这细节的少女根本不知道,她只觉得这男人肯定没有好好的休息,心里暗暗的决定要替他好好补一补。


这豔丽好看的男子是自己的男朋友。


女装大佬有两个,一个是给自己日记本的乱藤四郎,另一个是爱喝酒的次郎太刀,但是他们好像出远门去了,已经许久没听到他们的消息了。


三日月是个既棘手又难对付的老头。


清光鞋跟上的热熔胶得重新补了,昨天他回本丸的时候鞋跟已经残破不堪。


啊,还要帮小狐丸梳头发,昨天早上答应他了,对了,千万不要跟清光说。


等清光起身后他帮著少女梳著发髻,梳完后本要将梳子收进盒子里,不过却被少女止住了动作,


「等一下,我要带着这把梳子。」


「怎么突然要带梳子了?」


「约定好了。」


「跟谁约定了?」


「不告诉你。」


吃完早餐后清光也离开了本丸说是下午才会回来,少女这才松了口气,她拦住前面穿着绿色和服的棕发男人,「阁下止步。」


男人转身温柔地望着少女,「阿路基有什么事情吗?」


「你知道小狐丸在哪里吗?」少女手里握着梳子,「我昨天答应他要帮他梳头的。」


男人闻言一愣,他表情复杂的望着少女许久,「小狐丸昨晚出远门了,要一阵子才回来。」


「那,那乱藤四郎呢?次郎太刀呢?」


听着这两个名字男子的眉头一皱,「他们也出远门了喔。」


「这样阿。」少女沮丧地低下头,「要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还要一阵子。」


「谢谢你,打扰了。」少女转身正準备离开,却被那男人给喊住。


「主君可记得昨天早膳我们吃了什么?」


少女歪著头思考一阵,这才不确定的回答,「茶碗蒸?」


「知道了,主君等等注意脚下,歌仙刚刚擦好的地板还有些滑。」


「恩,谢谢!」


三日月从转角出现,「怎么脸色这么差,石切丸?」


「等清光回来跟他说,等主君睡着后搜搜看是不是有本日记。」


「主动让清光去碰姬君这听上去可不像是你的作风。」


「事情都到这种地步了便不要让她再记得了。」石切丸叹了口气,「小狐丸........」


「找到了,一期已经把他埋在乱和次郎旁边。」三日月从怀里取出那黄色的发带,「我们也该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还能怎么做?」石切丸绝望的闭上眼,「自主君受伤后我们便节节败退,如今主君的灵力大不如前也不稳定,让她在召唤新的刀剑是不可能的。」


她的身体状态也不会允许的,石切丸在心里补充道。


「既然如此,那便让清光带着姬君离开吧。」三日月握紧了手里的发带,「这本来就是我们刀剑的战场,姬君已经为了我们受过一次伤,我们万万不能再让她身陷险境。」









少女是被颠醒的。


睁开眼睛她便发觉自己窝在一个身穿西服的男子怀里,男子正抱着自己拼命的奔跑,透著些许的晨光她看见那俊秀的脸上有了几道血痕,抱着自己的双手衣服也被划开,反倒自己身上倒是一点伤也没有。


「你是.......?」


「阿路基现在没时间解释了!」男子时不时地往后望,后头的似乎有著打斗的声音,「你只要相信我,我不会害你的。」


少女懵懂的盯着男子嘴角的痣,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她下意识的将手往衣服里伸,搜了半天却没搜到什么,不过.......


那里本该有什么?


「別找了。」男子将少女放在一棵大树下,「我已经烧了。」


少女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男人,泪水突然留了下来,「你还没跟我说你是谁。」


「我是加州清光,您的近侍。」清光拍了拍少女的头,「在这里等我不要乱跑,我马上回来。」


看着清光离去的身影,少女突然感到一阵头痛。


不,他才不是近侍。


他是.......他是............









「等等......」少女摇晃的起身,虽然清光让自己不要乱跑,但是她总有不好的预感。


清光......不可以让清光........


清光是.....清光是.........


轰!的一声,天上打起了雷。


少女雨中跑的仓皇,湿透的衣服贴在她身上让她感到不舒服。她追着打斗声着急地想追上清光,她还没说,还没说..........


「清光!!!」


少女追了过去,还没喘口气便见著清光被几个长的诡异的玩意儿围攻,他们三个一起攻击著清光,眼看着清光落入下风,少女着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盯着脚边的石头,少女牙一咬,便捡起石头朝着敌人砸过去,察觉到少女的存在的敌人马上转移注意力,朝着少女攻击过去。


「不!你们的敌人是我!离她远一点!!」








少女闭上眼等待着敌人的致命一击,但等了半天什么也没等到。


她小心的睁开眼,便看到一个穿着宝蓝色华服的俊美男人替自己挡下了那一击,并且手刃了两个敌人。


等等,两个?


躲在男人身后的少女眼看着最后一个敌人躲在清光背后正準备偷袭,而清光却毫不知觉的朝自己跑了过来。


一瞬间少女推开了挡在自己身前的男人,她死命地往前跑,一把抱住清光后转身替他挡住了那一击。


看着刺穿少女胸前的那把刀清光喊得撕心裂肺,「阿路基!!!!!!!」


清光接过少女倒下的身躯,那最后一个敌人被穿着宝蓝色华服的男子丟过来的刀一刀毙命。


清光雨中抱着少女哭喊,「不是让妳待在那里等我吗?!干麻乱跑!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清光.......清光..........」少女瞇著眼,斗大的雨水打得她几乎睁不开眼,「你.....你不是我的.....我的近侍........」


「阿路基別说话,我带妳去找医生,很快就会好的,撑住,妳给我撑住了!」


少女吐出一口污血,「你......你是我的.........」


他是你的恋人喔。


清光正要一把抱起少女却被后者拉住了袖口。


「你......你是我的......我的.....」少女握住清光的手,「男.....男朋友........」


说完话的少女仿佛松了口气,她微笑地闭上眼,握住清光的手也垂了下来。


「阿路基.........」清光睁大眼睛的看着怀里逐渐冰冷的少女,「不.......」


「不要!!!!!!!!阿路基!!!!!!!!」









三日月怀里抱着少女,腰上別著两把华美的刀。


一把刀鞘日蓝色的,一把是红色的。


「大家都还在等我们呢.......」三日月抱着少女走过残破的本丸,他步伐坚定地往著后山的方向走,「加州你也真是的.......让不懂方向的爷爷来带你们回家........」


三日月嘴里说不懂方向,脚步却丝毫没有停过,平常是他不想记,但这回家的路脑子虽记不清,心里却记得很清楚。


三日月走了许久,走到一个墓场前这才停下脚步。


他轻轻地放下少女,并将別再腰间的红色日本刀放在少女的怀里。


「这样你们便不会分开了,爷爷这样做可好?」


三日月最后看着靠在墓碑旁的少女笑了,「好了,好了。爷爷这就来了。」


俊美的付丧神从怀里掏出一把火折子点燃,一把往后扔。


「一家人,还是要整整齐齐的才好。」三日月透过火光温柔的看着被大火淹没的少女,「妳说是吗,姬君?」









「爷爷?」


「老人家就是慢动作。」


「「欢迎回家。」」









西元2215年官方记载,第六百七十五号本丸,在与时空朔行军的对战中,全军覆没。











作者有话要说:

恩,这几天我真是高产似.....咳咳。

最近吞刀片吞的差点噎到,所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顶锅盖跑)

不接受快递,不接受刀片,以上。


评论(10)
热度(71)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