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十七):麻将三缺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十七:麻将三缺一


「大家好~我叫坂本阿靠!天然卷你干麻踢我!!!」


「在这里不可以用本名阿蠢货!从今天起这声音超大的就叫哈哈哈,这黑发傻货就叫假发。」


「不是假发,是喔喔喔卷子不要拉我头发!我昨天才刚做过深层护发的!」


「好好的攘夷志士还去做深层护发?」


「哈哈哈假发卷子都先不要吵了,先来谈正事要紧~」


「喔?说到正事。」银时揪著桂的头发转头看着坂本,「那渣渣你找到了吗?」


「哈哈哈,应该在路上了,陆奥正对那家伙施予阿鲁巴之刑呢。」


「哇靠,真的假的?他是用木屐还是靴子?」


「不管怎么说,他蛋蛋都保不住了,看来得招换一下晴明那家伙来修蛋了。」


「喂喂喂假发那种垃圾就不必帮他修蛋了好不好?浪费灵力浪费精神。」


「哈哈哈大人!」这时在一旁的堀川忍不住出声,「请问那家伙还有多久抵达本丸?」


「嗯.....还要几个小时吧?」坂本托著下巴,「陆奥说他要好好教训那家伙才行。」


「他是做了啥惹怒那夜兔?」银时想到之前和陆奥一起战斗的画面便打了个冷颤,「那夜兔可是比小神乐杀伤力还要厉害的家伙阿。」


「喔,他把陆奥认成男的了。」


………..坂本你确定那家伙来的时候还会活着吗?


「肯定会。」坂本就像是会读心术似的比著大拇指,「之前你发给我们的消息我们全快援队都看了,个个都恨不得帮这些刀子精们打不平!」


「那个......我们不是刀子精.......」鯰尾小声的说道。


「哈哈哈,都一样啦!总而言之就先等一下吧,陆奥他要我先来通知你一下这次抓到这人可不是免费服务喔。」坂本从怀里掏出一张帐单,「嘿嘿,恕不赊帐。」


银时一看到上头的金额差点晕倒,「草泥马!抓个人要这么多钱!?五亿!?你是要现今五亿还是五亿卷子的子子孙孙!?」


「银时,我想陆奥君说的不是一次五亿,而是五亿次。」


「闭嘴假发!要真能有五亿次老子早就精尽人亡了!」


「五,五亿!?」清光差点昏倒,还是一旁的安定赶紧扶住他,「这我们卖身也卖不了那么多啊!」


「清光你没听到卷子说吗,不是现金五亿,而是五亿次打O机。」


大和守不安定你不要在扰乱视听了好吗!?在场众人同时腹诽著。


只有一个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光忠。」大俱利忍不住拉了拉烛台切的衣角,「打O机是什么意思?」


「这.....」烛台切一脸为难地看着本丸纯情担当,想了一会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解说,所性便将这烫手山芋丟给银时,「你等等去问卷子吧。」


「喔。」


「算了算了,这种事情还是等等再说。」银时抓了抓头发,「小的们!回去抄家伙!我们还有几个小时抵达战场!」


「是!」












当陆奥抵达银时本丸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一众付丧神们身著出阵服,手持本体的迎接她。


「喔?」陆奥挑起眉,「这可真是难得的见面礼啊。」


「陆奥大人,烦请您将那家伙交给我们。」堀川率先说出口,这几年来那无数把和泉守的惨叫声他每晚都会梦见,那阴影到现在让他都不敢再接回另一把和泉守,若不能手刃了这家伙实在是难消他心头之恨。


「拜托您了。」蜂须贺也站了出来,就算现在他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长曾弥的陪伴,但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第一把碎在他面前的场景。


那画面鲜明的仿佛他一闭上眼便会看到那满地的碎刀片。


还有坐在一旁无法阻止那无能的自己。


「我也.....」三日月本想出列但被一旁的今剑给拉住了,「我说弟弟,这就让给哥哥吧。」


这种人还是不要脏了三日月的手比较好,今剑示意石切丸把三日月拉了下去后便站在堀川旁边,


「听说这人类曾经重。点。照。顾了许许多多的我,如今便让我会会他吧。」


「我没说不交给你们,你们大可不必如此。」陆奥拍了两下手后船员便朝付丧神们扔了一个麻袋,「给,请慢用,价格我和这天然卷谈就好。」


「感激不尽。」说毕堀川便打开了麻袋,看着里头让他恨得咬牙切齿的男人他如今却突然想笑了,「大人,別来无恙啊。」


「你,你!」第一任顶著满头伤慌乱的转身望向陆奥,「你这疯女人把我抓到这里是想干麻?!」


「这是笔生意,而你,就是我的货物。」陆奥扯起嘴角,「毕竟我从小便是做人贩子的料,比这大笔的买卖我都做过,还怕你这笔?」


「你!!!」


堀川拿出一只袜子塞在第一任嘴里,「別再那边吵了,我可是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呢。蜂须贺,今剑,我们走。」


其他刀们便目送著那三个付丧神拖著麻袋走了。


坂本看着还待在原地的其他付丧神们搔著头,「哈哈哈,你们不跟上去吗?」


「不用了。」


「我们可不想卡在那三刀之间。」


「因为论对第一任的怨恨,我们这里哪一把都比不上他们。」


「而且主要是,陆奥大人,关于这帐单........」一期顿了顿,鹤丸马上跳出来接上话,







「就让我们撸五亿次还给你吧!!!!」














作者有话要说:

我诈尸回来拉哈哈哈!最近三次元糟心的事情很多,所以没啥写文的动力。突然想起银时很久没更了,赶紧来拔个草。

想赶快看下一章?

那请用评论来把我给砸出来哇哈哈哈哈哈!!!!


评论(53)
热度(3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