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ALL男審)每天晚上都有妖艷贱货在老子床上(番外)三年抱俩窝(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作者脑子有坑,突然有个ALL男审的小脑洞。

这是个短篇,人物还欧欧西。

男审是妖,还是混合品种。

特別 @今宵未眠 太太,来吃粮啦!










络夜觉得自己可能是生病了。


他捂著嘴看着眼前的炒蛾子,突然感到一阵反胃。


「阿路基?您怎么了?」烛台切看着自家恋人那摀住嘴的表情不免感到担心,平常看到炒蛾子便开心的人儿现在怎么看上去这么不想吃?


「不想吃炒蛾子。」


「那您想吃什么?」


「豆芽菜。」


烛台切马上 惊恐无比,「药研快来阿!阿路基生病了!」


平常无肉不欢闻菜色变的妖怎么可能会主动要求吃豆芽菜!?


看到烛台切的态度骆夜气的拍桌而起,怒气冲冲地吼道,「有这么夸张吗?我只不过想吃豆芽菜阿!」


络夜话刚说完原本热闹的本丸突然一阵安静,不到一分钟便炸了。


「夭壽啦阿路基要吃菜!」


「世界末日啊!快把兔崽子们给藏起来,快来挖洞!」


「鹤丸你这是因为自己没有崽子所以要把我们的崽子给团灭吗?」


「就是!说好的全本丸都是孩子爸爸呢?」


「你,你们!」看着刀剑们手忙脚乱的準备逃生,络夜气的突然一口气喘不上,双眼一翻得昏了过去。









络夜醒来的时候还有些恍神,朦胧间怎么好像看到了自家的兔妖老爸?


控制不住的起身如往常般地捏他脸颊,后者马上泪眼婆娑的看着自己,恩,手里这软软的触感,真的好像老爸。


「姪子不要再捏了,再捏你老爸就要破相了。」


一道没好气的女声让络夜瞬间清醒了。


「老爸!你来这边干麻啊!?」络夜不敢置信地看着捂著脸颊的老爸,「你不是说如果我来当审神者就要跟我斩断关系吗?!」


「人,人家这不是后悔了吗?」络夜的爸爸络仪吸了吸鼻子,「人家当初反对只是怕你跟你娘一样的离开我,怎么知道你连怀孕这种大事都瞒著我?」


络夜有些无语地看着自家老爸,怎么几年不见这性子倒是越来越爱哭了?


你瞧瞧,这瘦小身板,一张稚气的娃娃脸再配上那双水汪的大眼,他那传闻美貌豔丽如天仙的母亲到底是怎么瞧上这怂包还愿意替他舍命传宗接代的?


「老爸,我孩子早就生出来了。」


「嗯?」络仪疑惑的歪著脑袋,「可是药研刚刚跟我说你已经怀孕两个月了耶。」


「喔,原来如此啊。」络夜点点头,还好自家老爸还不算笨。


过了好一会才恍然大悟,「什么?!两个月!?老子一年前才生了一窝现在又怀上了!?」


「就,就是阿。」络仪被吓得瑟瑟发抖,「般若也是怕你跟上次一样难产所以才来通知我的啊。」


「好好好。」络夜掀开被子指著房内的刀男们破口大骂,「让你们戴套死不戴套,现在可好了!又怀上了!这胎生完我们本丸干脆改名叫兔子窝算了!你们知道我上次生完有多痛吗?!」


「大将冷静一点,小心动了胎气。」


药研想让络夜却被后者打断,「冷静个屁!你们挨个让我踢命根就知道有多痛了!」络夜气的直接用灵力将一众付丧神踢出房门。


「滚!不要让老子在看见你们!」


被一同赶出门外的般若叹了口气,「络仪你还不管管你儿.......」


「儿子发飙的样子真的好可爱!跟当年手撕螳螂族的娘子一模一样~」


般若那句还不管管你儿子的话还没说完便如梗在喉。


他忘了这丫的就是一个M。









所有的刀聚集在议事厅里,满脸严肃的商讨该怎么办。


「所以说.......阿路基说的死不戴套的到底是谁?」清光撸著怀里红色的兔仔,「当初不是说好三年内不再让阿陆基怀孕?」


想起当年躺在床上静养动弹不得的络夜清光不免感到心疼,阿路基可养了将近三个月才能离床行动,现在这么快又怀上他真的很担心。


「戴套多不舒服。」今剑天真的说道,「再说你们都有兔子,我们也想要阿。」


「「就是。」」怀里没崽子的刀们全体答道。


对此有崽子抱的刀忍不住腹诽著,床上技巧太好一次中奖怪他们了喔?


「总而言之,现下阿路基的身体重要。」三日月掩袖说着,「而且阿路基的父亲也来了,我们都得收敛著点。」


「说到父亲.........」安定猛然一愣,「那我们是不是得叫他岳父大人?」


安定,你重点抓的不对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这几天我真是高产似......哼哼。

求评论,若是大家不理我你们可是会失去我的QAQ


评论(39)
热度(3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