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耀瞳)当他们听得见旁白(下)

本文恶搞为主,配对为耀瞳,不过因为没有啪啪啪所以无明确的攻受,理论上是耀瞳耀!


作为许久不出来的一条老咸鱼,在听到第二季终于顺利的奶出来之后我只想放声呐喊土拨鼠叫。


作为一个码字的人,除了呐喊我也只能用贺文来表达我的欣喜之意了。


这是老梗了,每部作品都有的梗我们小糊剧怎么可以没有!


如果SCI众人都听的见旁白的话。。。。。


原片请上B站输入火枪手谢谢。



也有祯驰喔啾咪~


日常艾特腦婆  @朽城葬【最近很丧】 


艾特可愛的鴨鴨  @国际友鸭奶糕闺蜜团团长 


能接受以上?











那拉只狗?











「快点!」



白羽瞳咬著唇将自己的双手铐上,「照做。」



「老白!別听他的。」



『展耀看着听话的白羽瞳简直又急又气,一向爱跟人唱反调的他如今为什么要如此的听话?像往常一样的炸毛不就好了吗?』



「炸毛?」白羽瞳挑著眉的看向展耀,「展耀,你这形容词............」



『白羽瞳嘴里虽这样说但心里还是惊奇的,他看着一向冷静的展耀如今正为自己紧张受怕,突然心里暖烘烘的,就像那刚晒好太阳一样的被子,又暖又舒服,挠的他心痒痒。』



「等,等等!才没有!」



『焦虑的白羽瞳试图用白磬堂教过他的呼吸法稳定自己的情绪,他在心里默喊吸吸呼,吸吸呼,丝毫不知道这是姐姐故意坑他的孕妇止痛呼吸法,并幻想自己正闻着刚晾好的棉被,那条被子还是前几天展耀来家里过夜睡过的那条,一股好闻的海洋味混合着太阳的味道扑鼻而来,正无声而有力的安抚著他烦躁不安的情绪。』



「喔~」这是来自一旁被绑成一圈的朝阳.....不,港区民众。



白羽瞳羞的耳朵发红,一双好看的凤眼死瞪着天花板,「不管你是谁,都给老子闭嘴!」



这傻小子忘了反驳。



「哈哈哈!白羽瞳阿,你也有今天!」



「老白你........」



『展耀看着白羽瞳欲言又止,他看着一向冷静的竹马如今眼底却是染上一股暧昧的绯红,浑身上下透露著可爱透顶的气息让自持的展耀差点拋开偶像包袱发出土拨鼠叫,这小白鼠永远不会知道他是故意去请调香师调这特殊的海洋味古龙,让他一点一点地熟悉自己的味道,直到无法自拔。』



「喔~」一旁的港区民众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郎有情,而郎也有意啊。



「原,原来祯说,说的是对的。」白驰傻愣愣地说道。



『白驰的目光时不时往门口飘过去,心想如果两个哥哥也在一起的话说不定爸爸妈妈就不会责备自己和他了。』



「什么?白驰那个也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从一进仓库就抓不到重点的白羽瞳在弟弟身上却是抓得一手好重点,到底是哪家的臭小子勾走自己的傻弟弟?人民好阿SIR心里腹诽著。我说白长官,你怎么一下就认定了是男的勾走了你弟弟而不是个软妹子呢?』



「我没有!我想的就是妹子!」



『白长官嘴里虽这么说,但内心已经拟好了準备教训臭小子的满清十大酷刑。』



「哈啾!」



『这时站在外头偷窥着急的臭小子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臭小子给我滚进来!让我看看到底是谁!」



「等,等等白羽瞳,现在你还处在被我绑架的.......」



「闭嘴蓝精灵!」白羽瞳恶狠狠地瞪着蓝成霖让他闭嘴,「臭小子我数三声,三!」



闻言赵祯马上冲进仓库,「且慢白SIR!一跟二呢?」



「喔原来是赵祯你这小子!我就知道你有问题!」



「老白,我早就说过,姓赵的就不可相信。」



『展博士附和的点头,恕不知他这一说竟不小心拐弯儿的连自己也骂了。』



展耀愣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想知道吗?』



「想。」



『我偏不告诉你。』



「我去!」



「等,等等!大家都暂停一下!我,我觉得这声,声音是想要惹我们起,起内哄!」眼见著大家就要对掐起来白驰赶紧出声,「我,我觉得我们得想个办法试试,看,看看这声音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可以读心!」



「说的也是,白驰,你想。」白羽瞳示意让白驰想个号码。



『接到指令的白驰乖巧的在心里想了个号码,他本来想选的24,因为赵祯24岁的生日就快到了,他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礼物给魔术师才好,可突然他又想到昨晚赵祯才刚送了他九十九支玫瑰告白,於是他决定了,对,就是99,就像他期望他们的恋情,长长久久。』



「这,这个声音说对了,我,我本来想选的是24,可是后来又换了变成99,这个声音真的可以读心!」



「昨晚?这就是你昨晚没回家吃饭的理由!?」



『白羽瞳气的话都差点说不出来,他想起昨晚做的一桌好菜,还都是白驰爱吃的,当他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接起那通不回家吃饭的电话的时候心里是多么的郁闷,那种感觉就像是为闺女儿不听话,正想唱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而操心劳累的老父亲。』



「不,他真的唱了。」一旁的展耀贴心的补刀。



『白长官,你要是知道昨晚他们他们干了什么事情估计会气炸。』



「什么?」



『只有四个字。』



「打住,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这时候我们赶紧解救展博士比较要紧不是吗?不如赶紧看看蓝精灵到底要干麻赶紧救人收工好吗?」赵祯咳了一声,「还有,那四个字是相敬如宾。」



『错了,是一夜春风。』



白羽瞳一听不干了,他内心犹如狂风过境,「我操我要宰了你这个臭小子!!!」



「给老子打住!喂喂喂我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现在是老子在威胁你们!」蓝成霖再次向天射了两枪,试图拉回大家的注意力,他用枪比划让赵祯去站在洛天旁边,「你,给我站过去!」



『蓝精灵让赵祯站到洛天旁边,就是不想让自己的眼睛被恋爱狗给荼毒了,也不希望国家未来的幼苗葬送在这妖孽手里。』



赵祯挑眉,「嗯........谢谢?」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看到你的眼神。」蓝成霖第三次选择性忽略那道神秘的男声,「我说我很讨厌你的眼神!你处处出风头,处处压我一头,到了SCI你还跟我作对!伦纳德那个案子跟你没关系,你非要卷进来,还查到我头上,把我这些年的努力全都毁掉了。白长官,你这是要我的命阿!」



『蓝精灵说着说着心底却无比苦涩,他想道,你无数次的忽视我,视我的努力如粪土,我不想伤害你可以偏偏自己往里面跳,还无视我的感情付出天天和展耀打情骂俏,白羽瞳,你这是要我的命!』



听完港区民众纷纷不由得替蓝成霖举一把同情泪,是的,天天看着长官现场打情骂俏猛发狗粮,他们也是敢怒不敢言啊。



『越想越气的蓝精灵不免抬起脚準备狠狠地踹著这个负心汉。』



「啊啊啊!!!」



『可就在踢到白羽瞳的前又收回自己的力道,只是轻轻地蹭过。』



「白,白SIR!」



「白驰別吱声。」



『展耀示意让弟弟安静,他瞪着蓝精灵摸着白羽瞳的那只手恨不得将其砍去,这是他的所有物谁都不能碰!』



「就算我杀你千次万次,也不足以洩我心头之恨, 我有更好的办法让你痛不欲生。」蓝成霖掏出一根棒球棒,「白羽瞳,你最重视的人是他吧?」



「你敢动他试试!」



听到白羽瞳的威胁蓝成霖笑了,他握着球棒的使出全力用力打着展耀。



「王八蛋你给我住手!住手啊!王八蛋!」



『蓝精灵边打边在心底感慨,既然我舍不得伤你,那我伤你最重视的人总行了吧?这展耀有什么好,他肩不能提省不能扛,既上不了战场也下不了厨房,就这种自主能力渣成狗的男人白羽瞳你到底是看上他的哪一点?!』



「白羽瞳, 我看你心痛的样子,害怕的样子,挣扎无助的样子,我是很开心。可是,我现在还不满足,我要你亲眼看见你最亲的兄弟死在你面前!我要你痛不欲生!」



『都到了这个时候还只能说兄弟?蓝精灵,你的EQ似乎也不高啊。』神秘的声音顿了一下,『蓝精灵越打越生气,没错,他就是不想承认这对狗男男关系,只要一天官方还没有认证他就一天不认。』



「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有种你过来杀了我!杀了我!」



『展耀摇头的看着歇斯底里的白羽瞳,试图让白长官冷静下来。身上的疼痛让他的脑袋有些转动不过来,不过往好处里想,至少不是打在白羽瞳身上就好,不然他得有多心疼。』



「臭猫你说的这什么话,难道你被打我就不心疼吗?你也不想想你的小身板,我身体比你强健不知道多少倍,我可以扛过来,可你呢?蓝成霖你快给我住手!!」



蓝成霖最后狠狠的往展耀脑袋上敲了一记,展博士这时终于扛不住的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白羽瞳,心疼了吗?阿?」



就在此时白羽瞳看到有道反光在自己的脸上照着,他往窗户方向一看,这才想起一早被自己吩咐去蹲狙击的马韩。



白羽瞳心底顿时有了一计,他只盼那道神秘的声音此时不要打坏他的计划。



『收到。』



「哈哈哈哈!」得到声音的答覆白羽瞳松了一口气,他挑衅的看着蓝成霖,「唉我说,蓝精灵你就这点本事?」



「白羽瞳你什么意思?」



「有仇报仇,有愿抱怨,你要找的是我,有什么冲著我来。忽略你情感的是我,处处压你一头的是我,看你不顺眼的也是我。你也不照照镜子瞧瞧自己的尊容,你妈把你生出来的时候是不小心用力过度还是怎样的,你脸是扁的,眼镜更是小的找都找不到,想知道我看上展耀的理由吗?可以。他的确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可重要的是他颜值好阿,你难道没听过,颜即是正义吗?」



「白羽瞳你!」蓝成霖扔去手里的球棒掏出枪,颤抖的抵在白羽瞳的太阳穴旁边,「你再说一次?」



「哈哈哈!当然可以!我我告诉你蓝精灵,你这辈子都是失败者,一辈子都不可能成功,你也根本赢不了我,也得不到我的心,永远不可能。」



「你胡说!白羽瞳!你有种再说一次!」



「我说,你永远不可能赢得了我,也得不到我的心。」



「你!」



蓝成霖精神崩溃了。



就在那一瞬间,白羽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那双结实的大腿环住蓝成霖的脖子,他腰部使劲儿,一个转身便用腿将蓝成霖甩到窗户边,这才给了在外面待机的马韩一个机会一枪了结了蓝成霖。



「砰!」



一枪致命。



大家看着倒在地上脑门上和鼻子下满是血迹死透的蓝成霖松了口气,赵祯这才敢伸手解开白驰手上的绳子。



「奇,奇怪了,脑门被射穿有血不奇怪,但他,他鼻子下怎么也有血呢?」



仿佛是为了替白驰解开迷惑,那道神秘的声音再次出现。



『当蓝精灵被了结的那刻,那一瞬间他是松口气的,这下他终于不用再天天看着心上人和其他人满港满现场的发狗粮了。当白羽瞳那双结实又修长的大腿环住他脖子的时候他是开心的,他是兴奋的,那一刻他脑子里除了回荡著好腿,和啊啊啊我终于可以接触到白羽瞳的大腿以外,还有另一个念头让他觉得这一生真是值了。』



本来忙着解开手里绳子和手铐的港区民众纷纷停下手里的动作,屏住呼吸的等着那神秘的声音继续说下去。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操。」」」



嘛,这也能说明了蓝成霖鼻下的血迹了。












耀瞳彩蛋:



当展耀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洁白的天花板后他放下了心,这股消毒水味提醒著自己现在安全了。



「呦,醒了?」白羽瞳咬著苹果的盯着展耀头上的纱布看,「还好只是脑震荡,除了你最近会头晕和呕吐以外没啥其他了,还好你那聪明的脑袋没事,不然我可真不晓得怎么跟你爸交代。」



「老白........你.......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点皮外伤,跟你的伤势比起来我这一点也不重。」



「那道声音.........」



「从我们离开仓库后就再也没出现了。」白羽瞳倒了杯水递给展耀,「不过没想到,展大博士对我竟有著如此心思。」



「我也没想到,人民好阿SIR白长官对我也有著这般心思。」



「这倒是因祸得福,总算戳破了隔在我们中间的窗纸了。」白羽瞳悄悄的握住展耀的手,「这下你可没理由再让我把爪子拿开了吧?」



「有。」



展耀挣脱白羽瞳的手,抬手一个用力的将白羽瞳的头拉进了自己,他们额头贴着额头互看。



「若你爪子不拿开,我怎么主动亲你?」



「臭猫,去你的。」



正当两人你侬我侬,用舌尖追逐嬉戏的时候,一道破坏风景的声音再度响起。



『咳咳,这是公共场合,请两位长官看地方亲热谢谢。』



「「臥草。」」













耀瞳彩蛋2.0:



『还记得早些时候我说展耀骂姓赵的就是拐弯儿骂自己吗?』



「记得,不等等,难道!」



『展博士。』



「不,闭嘴!」



『赵爵便是你那大明湖畔,从小缺席到大的便宜老爹呀。』



「「喔雪特!」」




与此同时,夕阳红不禁同时打了喷嚏。



「「哈啾。」」













祯驰彩蛋:



「喔驰驰,为什么你是白家的孩子呢?」赵祯抬头,泪眼婆娑的看着站在阳台的白驰,「难道我们的爱注定不能成吗?」



白驰正準备出声便被一只手拉进了屋。



「驰驰不是白家的孩子难道还能是你赵家的孩子?」白羽瞳透著不绣钢制的栏杆看着下面的赵祯,「跪好了,那颗榴梿没跪烂你不准进我们家门!」



赵。大魔法师。祯。



追妻之路因为大舅子的缘故比唐僧取经还要遥遥无期。



『人家至少还有三徒弟呢。』



「闭嘴!」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爆肝报完了,接下来就是要来码六耳和久违的刀剑相关了!

本来对耀瞳的热情渐渐淡去,结果听到奶出第二季的消息我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

希望手头所有耀瞳相关的同人文在第二季之前可以完结,这样我才有时间再去跳其他坑。


评论(20)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